創作內容

0 GP

【心得】上帝也瘋狂

作者:寂寞旅人│上帝也瘋狂│2012-08-18 21:37:31│巴幣:0│人氣:1699
這個遊戲是我迄今玩過最好玩的戰略遊戲,跟星海和活祭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到現在還沒有一款戰略遊戲的地圖和他一樣是顆星球呢!!
 
 
萬用烏龜防守戰術:
 
遊戲中我第一次玩的攻略方法都還蠻單一的,靠一個通則破大部分關卡,首先剛開始玩的時候先棄守輪迴座,跑到易守難攻樹木又多的區域,然後在山谷或連接陸地的狹長海灘處先建造三座守衛塔,之後優先蓋傳教士和火武士訓練營(沒有的話就蓋武士),優先生產5個傳教士之後生產10個火武士(視初期人數而定)之後,剩下的勇士開始狂造營地,然後隨時注意對方啥時進攻,再造營地的空檔逐步擴建守衛塔在防守點,至少擴建到五座(W字型),前面三個火武士後面兩個傳教士,然後多餘的勇士繼續訓練成戰鬥兵種,但是大概四五十個兵之後我就不會再練兵。然後直接擴充營地到199人才進攻。
 
 
基本上你要一直注意敵方有沒有進攻,敵方進攻時你祭司優先用閃電術做掉對方祭司之後基本上守衛塔陣形是美無法攻破的,除非對方攻擊主力部隊是傳教士= =(電腦AI來說不可能)。
 
初期防守時只要做掉對方祭司,基本上你的傳教士部隊反而把對手的兵搶過來用反而幫你省了人手不足的問題。
 
 
進攻:
 
199人之後我會有兩種方法進攻,一個是完全不練兵只留勇士生產法力,歸在家裡狂放死亡天使,狂放個半個小時後,大概死亡天使就會滅光敵人了。
 
另外一個是做個10幾個熱氣球,然後把所有人拿去訓練火武士,剩下的一部分訓練傳教士和武士,留下十幾二十個勇士在家。留個兩個熱氣球給傳教士坐,一個給祭司坐,剩下的位置全部給火武士,然後一口氣衝到他家門口前,基本上150個火武士的陣容是無人能擋,所經之處瞬間夷為平地。祭司趁亂衝進敵方中心開火山大絕對手就先死一半了,之後優先做掉對方祭司。然後派一個小隊的熱氣球火武士(至少20個)和祭司圍繞在對方輪迴座附近,不要太靠近不然會被燒到,然後敵方一復活就會馬上飛上天=w=連法術都來不及用,其他地方就由剩下的兵隨意進攻。對方馬上就滅了~
 
這個方法對付AI很好用,因為早期AI很不聰明,而且只要你龜住,一個小時之後AI也差不多用光,他就再也不會進攻,你可以慢慢發展。但是多人連線這個烏龜戰術就不太管用,因為對方也跟你一樣會衝進來用個火山就把你家毀了。
 
 
 
速攻法:
 
當你發現進去關卡時,對手跟你一樣都從零開始可以使用:
 
剛開始就帶著一群勇士往他家衝,祭司優先開火球跟皈依術就好,一面前進一面皈依野人,到他家之後優先對付他祭司,幹掉後,祭司一面皈依他家野人,一面守著輪迴座,他一復活就去幹掉他。其他人則是優先拆掉訓練營,之後優先拆他家,祭司有餘力的話基本上一棟建築一發閃電,先癱瘓營地和訓練營功能。前十關都能這樣搞定,甚至後期關卡也能這樣搞,只要陸地相連又都是從零開始,我做高紀錄一口氣速攻掉兩個村落(當然第二個後會很難打),最後一個村落則是用普通烏龜戰術。
 
有一關對方有五個武士(得到火武士訓練營的那關),除此之外跟你一樣從零開始,這關其實也可以用快攻,不過有點小技巧,剛開始的時候就馬上全力蓋傳教士訓練營,祭司先往對手家衝刺,沿途野人很少,但多少皈依一些,訓練營瞬間蓋好之後,馬上生產三四個傳教士,生產好就派去跟著祭司,其他人也衝過去。衝到他家前面的山坡,派一個傳教士牽制住那五個武士,然後祭司跟優先做掉他祭司,勇士優先拆傳教士訓練營,傳教士同時跑去它們蓋房子的地方傳教,這個地方很關鍵,雖然剛開始我們處於人數少的弱勢,可是順利的話,對方的人反而變成我們的,情勢就會反過來壓倒性勝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7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帝也瘋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0002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活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