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

雫キナ | 2012-08-18 13:51:45 | 巴幣 2 | 人氣 420

《Guilty Crown 原罪之冠》,故事以 2039 年的東京作為舞台,由於 10 年前的病毒傳染而導致各處的混亂以及無政府狀態,此時有個跨越國家間的組織「GHQ」以武力介入了日本……。平凡的高中生「櫻滿集」;率領著反抗軍、想要讓日本獨立的首領「恙神涯」;反抗軍一員的歌姫「楪祈」,這三人的相遇讓故事就此展開。

這部算是科幻動作片,整體的世界是非現代的,主角「櫻滿集」一個平凡到不行的普通高中生,卻在一次聽到自己最愛聽的歌曲主唱歌姬「楪祈」,而開啟了不一樣的生活,這種說老梗不為過,但怎樣能繼續發展才是看頭!《原罪之冠》又名《罪惡之王》,整個描述了應該是人心的「罪」,如何領導「罪」前進的才能成為王,這是我看完才得到的結果...。這部算是有點黑暗的一部作品,個人並不愛看,所以看了...快1個月~_~
!
主角「櫻滿集」悲傷、犯錯等過程,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事,如何去面對這些事,我覺得是這整部發人深省的地方,所以這部作品我給四顆星的高評價!(上面提過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卻是同類型中的最高評價)

創作回應

月宵
好像有不少人討厭男主角的個性,
但其實這些都是在生命歷程中通常會遇見的東西。

就像是借鏡一般,人通常都不會樂見於過去自己幼稚的一面。
2012-09-07 22:24:23
雫キナ
您說的真棒阿!
其實這就是我覺得這部最能發人深省的地方。
2012-09-08 09:49:5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