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心得】蜥蜴之王(1)-因為,我...是最強的

作者:梨貓(人偶)│蜥蜴之王│2012-08-18 13:25:18│巴幣:6│人氣:2449

蜥蜴之王

トカゲの王

  • 作品平台:輕小說
  • 作品類型:奇幻冒險
  • 發行集數:2(我看角川觀網的取得代理權的列表上貌似到第三集了)
  • 對象族群:少年
  • 小說作者:入間人間
 
 

內容簡介:

我不會在這裡了結一生。
我與絕大部分被迫過著「普通人生」的傢伙們不一樣,是被選中的人。
我被賦予的能力「塗改」是種虛假、冒牌的異能。
但是我擁有「塗改」世界的資格。正因是虛假的,所以是我的能力。
無論何時何地,無論任何對象,都能完全瞞騙過關。連我自身都能欺瞞。
我一定能從進逼到我面前的殺手們的追捕當中全身而退。
因為,我……是「最強」的。(直接複製簡介
 
 

角色介紹:

五十川石龍子: 有些中二病的少年,擁有稱為『reprint』的異能(貓:說的很帥,其實也只是讓眼睛變色而已),自稱『最強』
 
巢鴨涼: 有些S的少女,外表美麗而且充滿了不可思議的魅力,喜歡石龍子的『那個』
 
蛞蝓:殺手三人組之一,對於自己的名子感到不滿。(個人覺得畫的很像前川同學)
 
青蛙:殺手三人組之一,擁有異能的殺手,能力貌似是強制向右之類的。
 
蛇:殺手三人組之一,個人對於他的映像不是很深。
 
翠鳥:業界最強『殺手』,擁有號稱最強大的異能(切斷)。
 
水黽:三人組和翠鳥的目標。
 
成實同學(這名子找超久的):石龍子的同學,而且住的和石龍子家很近。知道石龍子家裡的秘密,有文學少女氣質。
 
海島:跟巢鴨一起前往廢棄大樓的男生,只喜歡外表的膚淺男人。
 

心得&碎碎念:(有捏)

  個人首先是從入間的『電波女』入手的,這次再大膽的嘗試入間的最新系列『蜥蜴王』...在讀這本的同時,也在看『660元的實情』,兩本同樣的地方就是主角內心的OS,讓人聯想到西尾的喇勒,雖然是喇勒但人覺得不會很多餘。
 
  主角石龍子擁有的異能是能讓眼球任意變色的『reprint』,說一句實在話,弱爆了阿!!!而且他訓練亦能的方法來源也讓人打了個問號......不過他的能力被翠鳥稱做『最強的能力』,而且也再第一集結尾時跑去和『神』宣戰了,我想下一集石龍子的能力應該會有什麼『爆發性』的成長吧。此外,在看到十龍子眼球被挖出來時我本來非常的『不能接受』但是後來看到會裝上義眼後,我瞬間妥協了...雖然者不是什麼重點,不過後來被姐姐吐槽說:「單邊變色更帥。」
 
   關於女主角巢鴨,剛開始只是覺得是個有點怪的人,不過到後來我才發現,巢鴨根本是個S,可以毫不介意的開口和最強殺手要求把石龍子的眼球挖下來,巢鴨不僅是超S還是女王傲阿!!(拇指)
 
  回歸原點,這部真的是一部很棒的作品,當然,題材是我喜歡的SF也多少有點關係,設定的很嚴謹,至少能讓人了解整個世界觀,當然,也有很多的點是我在看完整本之後又回去看的地方,設定真的要仔細看清楚啊!!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6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蜥蜴之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ye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古書堂事件手帖-... 後一篇:【心得】打工吧!魔王大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