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咲-saki- TTRK 番外一

作者:天照大神│2012-08-16 11:13:16│巴幣:0│人氣:400
番外一、跟誰學的?

十二年後,發生在園城寺家裡的一個小小故事...

「哇~小希在畫什麼呢?」竜華端了點心走到客廳,看見自己的寶貝女兒正在鑽研藝術。

  竜華,平日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因為清水谷家與園城寺家裡經濟都不錯,即使自己和老公都不工作也能活很好,但還是受邀許多美容產品的廣告代言,大多是跟大腿有關的產品...雖然生過小孩但身材完全沒走樣,反而變得更標緻了。

「漂亮嗎?媽咪~」園城寺希理華(キリカ),今年五歲,有著與竜華一模一樣的外表,黑長的頭髮用緞帶綁成可愛的雙馬尾,除了那雙水藍澄澈的眼睛是像到爸爸,幾乎是竜華的完美復刻品,不過竜華覺得希理華的個性和行為和『某人』倒是一模一樣。因為竜華很閒,所以並沒有送希去幼稚園,但是識字這些竜華都有教,怜也會牽著希的手慢慢教寫字,或許在很多家長眼中這樣小孩子的智力發展會不好或者會輸在起跑點,不過,小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怜與竜華都不願意希的童年是被關在幼稚園、才藝班硬學一堆根本不喜歡的才藝。

  關於這個教育想法,兩人很一致,沒有引起任何爭執。竜華:「我又不用上班,在家帶小孩超開心~而且自己易手帶大的孩子,長大會很孝順父母呢~」至於怜的話...怜:「我和竜華最寶貝的~愛的結晶,所以要給她充滿愛的環境快樂成長!」



「很漂亮喔!果然是遺傳到我呢...呵呵」
「這個是把拔、我!還有媽咪喔~」嗯,有強烈自我意識的孩子,只要是自己的名字或自稱詞都會加重發音。還有,因為怜怕希會以後口齒不清,堅持不要教奇怪的疊字說法,撇去關西腔不說,希的發音真的比同齡的孩子正常很多。

「哪~小希,媽咪問你一件事情喔...」
「好~!請問!」禮貌方面,不論是怜還是竜華都很重視,希有點輕微的自戀,但並不讓人討厭,反而很受長輩喜愛,原因就是在希一直都很有禮貌,幸好沒和怜一樣不太會說話,而是像竜華嘴很甜,這點就讓希長輩與同輩間很吃香了。

「為什麼媽咪的衣服上面裝了大大的橢圓盤子,上面還有勝利的V呢?」說鎧甲擔心希會聽不懂,竜華便改了個說法。
「因為...」


『爸爸回來了喔,希~』

  希還沒回答竜華問的服裝太前衛的問題,一聽見自己爸爸下班回來的聲音就往玄關跑去,和平常一樣給怜一個大大的擁抱。


「把拔歡迎回來~!啾~」希在怜的側臉送上一個甜蜜的香吻,父女感情好得令人羨慕。
「怎麼啦?希怎麼今天這麼可愛哪~」
「把拔每天出門和回家都有和媽咪親親,小希也要每天給把拔啾一個!」的確,怜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會和竜華kiss goodbye,希是個早起的孩子,所以每天看得很習慣。
「哈哈哈...不過希要記得,長大之前只能親把拔和媽咪喔!」怜,有成為笨蛋爸爸的潛力。

「妳回來了~比賽辛苦了。」
「我回來了,竜華」怜湊上前去,慣例的回家kiss。


「妳們的親子關係真好啊~難怪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是啊,但竜華下輩子不能當我的女兒」
「咦!?」
「竜華永遠是我的老婆,永遠喔!」
「討、討厭!不要在小希面前說這種話啦~」

  在兩人還在甜言蜜語的時候,希拿了自己剛完成的作品擺到怜的眼前。

「把拔~好不好看?」
「呵呵,我們希以後會變成偉大的畫家喔!」摸摸希的頭,怜微笑讚美著。怜相信在讚美與鼓勵中成長的孩子,除了有自信心,未來的成就也比較高。
「好開心!小希大畫家!」希開心的笑。



「哪~小希,妳還沒回答媽咪的問題~」竜華指了指畫中的自己,那個十分詭異的鋼彈盔甲。
「這是媽咪的咪咪和中間的溝喔!」小用著天真無邪的笑容回答。

  頓時,竜華的臉全都黑了。


「...小希,剛才這些誰教妳的?」難不成是上次宮永同學的妹妹來作客時....
「把拔。」






「怜----!!!!!」顧不了說好在希面前不直接稱對方的名字,更顧不了形象,竜華羞紅著臉向正準備逃逸的怜怒吼。

「小孩子對母親的胸部本來就有孺慕之情,竜華的想法好H!」
「別跑!這怎樣看都是怜亂教啦!!!」



「活著、好累喔,對吧?把拔...」是啊,看著怜逃竄時還在笑,應該是累的很幸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4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咲-Saki-|天才麻將少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rr18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咲-saki- TTRK... 後一篇:咲-saki- TTR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