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咲-saki- TTRK(序)

作者:天照大神│2012-08-16 09:55:01│巴幣:0│人氣:361
先鋒賽後半場的南四局,牌桌已經可以說是宮永照的天下了,而這時對照對怜的直擊,更是進一步拉開了點差,但是這似乎也讓牌桌上的所有人都發現,怜已經「看不到」了,是的,「牌桌上的所有人」。

『已經看不見了嗎……』怜在心中自我評斷著,沒有看到一巡之後能力的自己,可以說已經變成了四方當中最弱的一方,如果這時三方都對她發起進攻的話,那轉眼之間千里山就會被打飛了。

『不行……已經跟龍華約好了……』但是這種情況絕對不能發生,無論是對自己、對龍華、對其他人,甚至對千里山這間學校,都不能讓這種情況發生。

『再試試看吧!』怜決定再試著發動一次能力,雖然就某種程度上來說,這等於怜把自己的命也押到牌桌上了。

『咦……』但是能力發動之後,她看到的不是牌桌上的下一巡,也不是龍華的身體,而是……

『宮永……照……?』這時怜的大腦也已經失去繼續思考的能力了,在視線變成一片黑暗之前,怜最後看到的景象,竟然是白糸台的水手服……


當園城寺怜的手鬆開了麻將牌,身體開始往一旁倒下的第一時間,最先做出行動的不是坐在她上下兩家的松實玄跟花田煌,反而是對家的宮永照。

「喂!妳沒事吧!工作人員!快叫急救人員過來!」用跟她打牌時一樣神速的速度飛奔到怜旁邊的照,先是撐住怜不讓她就這樣直接摔在地上,接著立刻呼叫那些平時在一旁觀察是否有違規行為的工作人員,請他們呼叫急救人員。

「園城寺同學?!」這時玄也回過神來,來到了怜的身邊,畢竟玄也是知道怜的病弱的,但是沒想到竟然會在這邊爆發出來。

「哇啊……這也太棒了吧……」慢著煌,這已經不是該說好棒的時候了吧……

「可惡……」怜的狀況很明顯的正在急遽惡化,就算急救人員來大概也只能做出後送判斷了,照在心中推算一下之後,決定毫不猶豫的用公主抱抱起怜。

「不好意思!可以直接先去大門那邊嗎?這樣就算要後送也比較快!」照轉身向正在用無線電傳達狀況的工作人員詢問。

「好的,我們會轉達的。」工作人員點了點頭之後繼續通知狀況,而照也毫不猶豫的跨出腳步往大門走去。

「怜!」這時大門已經被另一人打開,至於會在這麼短的時間來到這裡的,大概也就只有那個人了。

「她情況不妙,先把她送出去再說!」照暫時打斷了龍華想接手把怜抱過去的舉動,而面對這個理由,龍華也只能暫時悻悻的收回了手,讓照抱著怜往外面走去。

作者:不死黨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3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咲-Saki-|天才麻將少女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默蒼蒼
我剛發現...我看文章會男女不分= =|||
作者幫我解釋下[e28]

09-01 12:21

天照大神
咲Saki的感情世界裡,只有女孩子~
你沒有看過saki嗎?09-02 14:16
天照大神
序不是我寫的,但劇本是我
然後,後面幾篇才是我寫的

09-02 14:18

默蒼蒼
恩...我懂了˙ ˙~

09-02 15: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rr18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換了新造型... 後一篇:咲-saki- TTR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