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純屬虛構=5.向上帝宣戰

作者:慕容飛│2012-08-16 06:25:07│巴幣:2│人氣:270
鈴舞一拳打在加百列臉上,力量之大大到加百列整個人在半空轉了四圈,後腦著地連滾了十幾公尺遠。加百列爬起身的時候,滿嘴鮮血還帶著八顆門牙,更別提鼻樑歪了一邊,鼻血橫溢...

加百列,聖經中大天使長之一,擁有著跟諸神匹敵的力量,面對其他古神,她非常自負沒有對手,尤其是那些古老到早已爛透頂的古神,但是今天卻倒栽蔥,被一個十六歲外貌的少女自稱蓋亞女神一拳打個老遠,心裡不免火光,鏘的一聲,從袖中亮出一把吐著白焰的長槍,朝鈴舞撲擊過去!

趴搭!

長槍還沒攻到鈴舞身上,鈴舞右手抓著一把折疊椅,就直接重砸在加百列面門上,用著椅背把加百列的後腦猛力重擊,加百列的頭瞬間陷進地面...

「沒道理,失去信仰的古神怎麼可能這樣強大?」烏利爾道。

「強大?」鈴舞掐著手指道:「回去念書考台大啦!你們這些模範乖寶寶是不懂打架的...拿著武器上面有火是多嗆?海產攤喝醉酒拿台灣啤酒玻璃瓶對幹的阿伯都比你們強啦!」

「都跟你說他們是天使,不是私立貴族學校的糜爛富二代...」宙斯有氣無力地吐槽道。

「穿著學生制服打架,就要比照學校外互毆原則。」鈴舞道:「然後在她們臉上留下記號,好讓其他學校的人知道咱們是不好惹的...天使沒有雙親爹娘,太讚了,剁個手指腳趾也沒有靠杯家長告傷害,你看多棒...」

「...你到底平常是多殘暴啦...」

「再來打過啊!」加百列從土裡爬出來,暴吼著:「我才不相信一個古神有這種能耐!」

「就說你太弱了。」鈴舞拋掉手上的折椅,擺出紮馬架式,伸出手掌做著挑釁的手勢道:「來啊!」

加百列被鈴舞的驕傲態度一整個徹底激怒,她揮舞著長槍,轉成火圈,朝鈴舞逼擊!熾白的火焰圈不斷加速,火焰殘留,成了滿天火幕,吞吐著高溫的咆哮,將鈴舞包圍在其中,突然,鈴舞一個竄身,左手攀在槍桿上,沿著槍桿推手出去,左手虎口紮紮實實的剁在加百列咽喉上。

一聲脆響,加百列只覺得眼前昏黑,差點沒有窒息!緊接著,鈴舞膝擊加百列橫膈膜,同時右手竄入加百列腋下,一轉一扭之間,加百列右手臂膀脫臼,長槍就這樣被鈴舞反奪在手,更被四腳朝天的絆跌在地上!

好險,天使的武器是天使的光芒幻化,加百列解除了火槍,才逃過被火槍串暴腦袋的危機,但是,鈴舞壓制在她身上,雙手握成恭杯指,霹哩趴啦雙拳在她腦門猛轟,血花四溢,包含著頭骨爆裂的聲響,加百列整個被陷入土中,腳抖了幾下,不動了...

「不可能,加百列...加百列!」烏利爾抓著劍要衝上去跟鈴舞拼命時,米迦勒攔住她,道:「別擔心,只是軀殼而已。你確定你有能耐應付詠春拳的話,我不攔你。」

加百列被鈴舞亂拳徹底暴顱,而她的軀體瞬間化成塵土,一陣熾白光閃起,加百列變回天使的模樣,一整個虛弱的站在米迦勒背後...

「輕敵的下場就是如此。」米迦勒道:「你太依賴自身的力量,反而低估了對手實力。就算對方的神力比你弱小,你也沒辦法預測對方有甚麼其他能耐。現在你失去了容器,喪失了直接干涉力,退下吧。」

「是。」加百列沮喪道。

「誰要當下一個?」鈴舞站起身,道:「不是很囂張,氣焰凌人說要砍我們?怎麼,不敢上啊?嗆賭說要幹架的,怕啦?要回去找媽媽哭嗎?」

「我們前來只是要找誰對梵蒂岡發動攻擊,沒有其他用意。」米迦勒道:「前面明顯是我們失禮,我致歉。」

「唷,乖乖,怎麼氣焰凌人的狗狗會裝死啦?」宙斯大笑著:「現在折損一人,馬上就怕啦?」

「誰怕你了!不然來打過啊!死老鬼!」烏利爾對著宙斯咆哮道。

「不知道現在是誰不顧形象...」鈴舞道:「我還以為神級戰鬥有多麼精彩華麗,沒想到跟流氓混混叫囂喬事情沒甚麼兩樣...可悲可悲喔,反正我本來就是不良少女,沒有形象可言,但是天使跟混廟街的俗仔一樣只敢強欺弱,大聲嚷嚷跟烙人,發現實力不如人就躲遠遠的,可悲中的可悲阿...不要出來混了,回家喝奶吧!」

鈴舞一而再再而三的語言諷刺,米迦勒終於按耐不住火光了,他大吼了一聲,背後延展出六翼金色火焰的翅膀,瞬間,強大的衝擊力讓在場的人幾乎被吹得東倒西歪,除了鈴舞以及宙斯,幾乎沒有人可以承受這猛烈衝擊!

「不要以為你打倒了加百列的肉身,就可以囂張成這副德性。」米迦勒道:「我是大天使長,我是要求我的手下必須限制自己的力量,才准出現在凡世。不然憑我們的力量,可以輕易的把這個星球撕裂開來,我吹起號角,可以呼喚海水淹沒大地!最好不要太自以為是,古神!

你們雖然不滅,但是你們的靈魂承載的肉體,命運是由我們主宰、玩弄!你以為被肉身拘束的古老神力能夠跟現在主流信仰的神使抗衡的話,就儘管夜郎自大吧!」

「示威嚕...」宙斯抖著膝蓋,用揶淤的表情道:「人家怕怕捏!米迦勒,你真以為拉比耶島是你家灶腳,愛來就來愛走就走?這裡是立於凡世間的神領,既屬於地球,也不屬於地球!

在這裡,你真當真我們在場這些古神都是老弱不堪的廢物,沒辦法跟你這條狗抗衡?你信不信你根本走不出拉比耶島?你信不信我可以現在直接在美國西南十四個州招喚起致命的劇烈風暴,直接把雷劈在正在教堂望彌撒的信徒身上?

別以為我沒辦法跟你們抗衡,只是我們不做!神的戰爭,最簡單快速的方法就是消滅對手的信徒!但是我是神,我當該保護底下的人,而不是傷害。就算他們信奉我也好,不信奉我也好,你真要以為我們違法跟你抗衡的話,你就大錯特錯了!

你們三個到我拉比耶島上對著我們大聲叫嚷、動武,你這是在代表你背後的主人跟諸神宣戰嚕?很好,那你準備承接接下來的後果吧!」

「梵諦岡是我震的。」鈴舞道:「兇手在這裡,要就上,不嘛少嚕哩八嗦的夾著尾巴滾吧!」

「很好。」米迦勒吸了一口氣,道:「你這是在跟上帝宣戰,你在祂信仰的基石上宣揚戰爭,那麼你就準備迎接著神的憤怒吧!」

「打從我出生他就在跟我宣戰了。」鈴舞道:「我沒在怕的,大家走著瞧吧!」

口  口  口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宴會就算再盡興,也是終要結束。

儘管天使鬧場掃興了不少,但是鈴舞痛毆加百列倒是給整個宴會留下深刻的映象。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的歌舞喧鬧,也該是散場的時候了。

有的神,寧可希望自己不知道自己曾經是個神,想以人類的身分活下去;有的神則興致勃勃的打算重振起自己的信仰;有的神只想著用自己的力量開創一番事業;有的神卻想做著更可怕的事情,不管如何,總該各奔東西了。

「出了拉比耶島,你的力量就會被現實所拘束。」宙斯千叮嚀萬交代道:「你跟上帝宣戰,雖然出了口惡氣,但是離開拉比耶島之後,接踵而來的麻煩會讓你頭痛不已。

你沒有神廟,沒有信徒,而且你擁有肉身的狀況下,很多時候你都會被現實給綁得死死的,難以伸展拳腳,無論如何,凡事小心。」

「我知道啦。」鈴舞道。

「哀,說甚麼一想到分別就是如此觸景生情...」宙斯摟著鈴舞道:「雖然我們彼此之間在凡世沒有任何交集,但是神體你終究是我祖母,珍重再見了。」然後說著珍重再見時,宙斯的手忍不住捏了一把鈴舞的屁股...

「唉唷...」宙斯跪倒在地,捧著他的四十五公分哀號著...




當飛機飛出暴風圈時,鈴舞覺得一種煩惡的實際感又再度湧回自己軀體,望著窗外,拉比耶島消失在雲層之中。

宙斯可以說非常大方,特別贊助了鈴舞不少物資上的援助,包含著兩個貼身女僕,她們名為『水晶』以及『冰湖』,是一對孿生雙胞胎,本身就是精靈仙子跟人類混血,所以抵抗力較其他精靈仙子好上許多,而且又想離開宙斯的『魔(ㄒㄧㄢˊㄓㄨ)掌(ㄕㄡˇ)』,所以跟著鈴舞。

「現在我們離開拉比耶島了。」機長道:「接下來有航行目的嗎?」

「我一直想要去歐洲玩玩。」鈴舞道:「我們到英國如何?」

「英國啊!」機長道:「這個時節剛好葡萄收成,是個品酒的好時候。而且英國盛夏有不少不錯的活動,的確很適合旅遊。」

「說旅遊太誇張了。」鈴舞道:「我只是想要去拜訪一個人,一個很久不見的良師...損友。目的地,威爾士機場!」

「英國需要簽證喔。」水晶道。

「糟糕,我連護照都沒有耶!」鈴舞拍著頭道。

「那現在來偽造吧。」冰湖道。

「等...等一下,偽造!?」鈴舞道。

「放心啦!精靈的手工藝可以說是天底下最厲害的了。」水晶冰湖道:「我們族人可以一個晚上做出一百雙鞋,只是簽證跟護照而已,這個很簡單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3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小說|創作|純屬虛構|輕小說|惡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he5162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純屬虛構=4.晚宴與不... 後一篇:某種程度上,無違和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