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玩社的日常Battle 1-1

作者:野貓│2012-08-14 17:04:46│巴幣:4│人氣:276
想不通。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曾經有壞心眼的人對我說:你就是人生的勝利組吧。
儘管我不太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我知道我的人生絕不是因為她的那句話才變成這樣的。
在她對我說出那句之前,就已經是這樣了。
對我來說,有沒有人理解我根本是無所謂的事情。
但我現在為什麼要座在這裡,看著一群白癡在這裡大呼小叫...

完全找不到退場的時機啊...
我的右手正握著一個滾球式的滑鼠,這顆滑鼠上甚至沒有滾輪,雖然我對網路遊戲一竅不通,但我起碼知道這根本是在欺負人的設備。
難道都升上高中的人都還這樣不體恤他人的嗎?
想不通,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喂,那個叫什麼來著。花澤!別站在那裏不動啊!」
一位表情極其猙獰的少女扯著嗓子對我吼道,讓我體會了許些人性的醜陋。
不知從何感嘆,一方面是婉惜少女不符美貌的低俗氣質,另一方面是她連我的名字都記不得。
我的名字不叫花澤...
我跟花澤一點關係也沒有,妳這可惡小丸子!
總之,跟著綠色字樣的隊友往前走就對了吧?
我操縱隨機選到的一小個子角色,跟著隊友躲進了某個不起眼的草叢中...
正當我在觀察小地圖上那一排排的綠線是甚麼的時候,突然有人大喊:「來了!先抓xxxxx。」
什麼?
至今我還是想不起來他們那個時候究竟要打哪個角色...我就這樣迎來自己第十四次的黑白畫面。
「放招啊!花澤。」少女氣地從座位上跳了起來,座在我正對面的她一把抓住了我的衣領:「你是對面派來的間諜吧?」
隔著兩個顯示器,我的腦中只有一個想法...原來顯示器是液晶的啊。
「第一,我不叫花澤。第二,我是你學長,至少要用敬語...」我的話還未說完,她就以我從未料想過的力道,把我摔了出去。硬生生地與地板有了親密地接觸,我按著剛剛撞到地面的身體部分,忍著快要飆出來的眼淚說:「妳幹甚麼啊!」
「你給我蹲著,誰准你站起來了!」少女抓起手中的滑鼠想要拋擲出去,但才剛拉到一半就被滑鼠線制止了。
其他幾個人不是傻了眼,呆呆地看著少女發飆,就是跟她一樣滿面怒容、一副想把我拖進廁所來一發。
不...他們的表情其實沒有那麼邪惡啦。
我本持著「人性本善,其善偽也。」的心境,向周圍的人發射微弱的求救訊號,但所有的人都採取明哲保身的觀望態度。讓我對這個遊玩社的印象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
「櫻花,這個傢伙不行吧。」給人一種不斷想強調自己卻把自己搞得像怪咖的耳洞男,吐著鑲有鋼珠的舌頭,不懷好意地走到我面前:「沒事吧,學長?抱歉、抱歉,我們遊玩社的設備比較老舊,桌子椅子什麼的、有時突然就這樣斷個腳,真是讓人頭痛對吧?」
他伸出了手想把我拉起來,雖然覺得很惱怒,但我並不是個記仇的人;就在我把手伸過打算握住他時,他卻把手收了回去。可想而知,他的舉止引起了同夥的哈笑。
而他自己也換了張表情,那是很自然的表情。
是的,讓人感覺不到一絲不協調的感覺。
「抱歉、抱歉,看學長一臉陰沉的樣子,忍不住跟你開了玩笑。」因為我是個愛好和平的人「這次會好好抓住學長的手,請別動怒。」
我沒有想生氣,應該說,我是懂得看場合的生物。
變了。
有種奇妙的氣氛在這間放滿十幾台電腦的教室裡蔓延開來。
「所以我才說別讓新手跟著會長走啊,你看他死的那麼徹底,連救他的機會都沒...」
「孔孟你說錯了吧。不管是誰跟著會長走都會死得很慘吧。」
「喂,那邊兩個在說甚麼啊。快點開下一場,趁這段時間,誰來花點功夫把這傢伙弄出去啊。」
「Pass!」「Pass.」「不干我事。」








-------分隔線------

暫時先打700字... 雖然我有不滿6000字不發文的習慣,但LOL在呼喚我...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7017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子虛擬世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i2to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左眼世界】人形琉璃 序... 後一篇:【左眼世界】 人形琉璃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