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越來越多壞蛋了,蝙蝠俠你死去哪了?!

作者:慕容飛│2012-08-12 23:27:52│巴幣:10│人氣:905
基本上,英雄聯盟是美國製的遊戲。

由於文化上,ACG創作間會有風格、造型、形象之間的重複性,或者為了向某大師致意,或者以某種方式去惡搞另外一種類型作品,這在日系產品中並不罕見,反而是種通俗性。
(例如隊長頭上要有角,紅色有三倍速...)

LOL,不免俗地也有此影響,但是因為地區文化不同,因此美國這類型的『致意』大多來自DC社、復仇者聯盟等等知名美漫,而英雄聯盟中到底有多少人物或多或少受到影響呢?







當然,在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最負盛名,10場RANK會被BAN9場的薩柯。

當然很多遊戲都有小丑刺客之類的反派,但是LOL中的薩柯,可真是做足了本。
有網友指出,薩科的配音員,曾經配過蝙蝠俠動畫版的小丑,但是未經證實...

(蝙蝠俠動畫版...可多了!蝙蝠俠、蝙蝠俠與貓女、宿敵、DC正義聯盟、最黑時刻、第二個地球、正義聯盟第二期、罪惡聯盟、未來蝙蝠俠......哪一個啊?大哥!)



看了這麼多反派角色...既然稱之為英雄聯盟,怎麼可以沒有『英雄』呢!?

等等!怎麼沒有超人、蝙蝠俠、蜘蛛人(阿姆姆勉強跟風?)、綠燈俠、神力女超人(希維爾?!請參照遊戲內造型),也沒有鋼鐵人、綠巨人(有紫色的蒙多)、雷神索爾(雷茲表示:我對打雷阿)、美國隊長...好吧咱們唯一像英雄的就是佳里歐了...但是夜行神龍這部作品,大概...差不多我這年紀的人如果像我一樣年紀的人,又是電視兒童的話應該有看過(迪士尼頻道播出)...


圖片來源:網際網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9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LOL|英雄聯盟

留言共 1 篇留言

至尊超肥仔
話說~辛吉德的劇毒機甲造型~跟班恩如出一撤阿~

08-24 0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he5162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的爺爺沒有極限!!... 後一篇:=純屬虛構=1.頭上長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