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BOS VS LA 1984 :Trash talking

作者:非等閒之輩│2012-08-11 05:47:08│巴幣:12│人氣:377
   


The venue for Game 5 was the antiquated Boston Garden, the site of so many past colossal    Laker disappointments.
      
      Game 5 又回到老舊的波士頓主場 ─ 曾經讓眾多湖人巨星嚐到失望的地方。

   波士頓正值酷暑,而球場裡連空調都沒有。比賽時場上溫度高達攝氏38度(跟台北一樣熱)
在狹窄悶熱的客隊休息室,只仰賴一支電扇,效果微乎其微。魔術說:還沒開始熱身,我的球衣就已經濕透了!

  波士頓自己的休息室雖然較寬敞,不過同樣悶熱。We were the 'dirty'(骯髒、令人難受...意思太多) team," Maxwell said,不像湖人隊習慣在豪華舒適的環境打球。我們的風格就是樸素,當球場溫度越高時,我們的反應只是 ─All right,bring it on!沒關係,放馬來吧!

這場全美注目的比賽收視率驚人,柏德上演了自己職業初期最精采的一場比賽,20投15中砍下34分,還抓下17個籃板。他在比賽中3分長射、左右上籃、低位單打跳投、從人堆裡補籃,無所不能。我幾乎百發百中,柏德說,那正是一名球員夢想中的節奏,感覺太棒了。打完Game 5我覺得總冠軍到手了。


  教練說:看著如此完美的比賽,你會認為柏德會喜形於色,但是他沒有,他仍然保持樸實無華的風格。在這個角度上來看,他與〝魔術〞剛好相反。

  波士頓119:108拿下Game 5,這場比賽令人難忘的畫面 ─  賈霸縮在板凳席上,用一個連著氧氣罐的面具吸氧。賈霸25投僅7中,完全被夏季的熱浪給擊敗了!儘管波士頓很清楚,他的天勾依然是最致命的武器。

  湖人隊回到主場時,賈霸老毛病又犯(偏頭痛)。Game 6開始之前便在更衣室大吐一場,然後出賽攻下30分10籃板。  為了反擊湖人是軟蛋的暱稱,Worthy在比賽中將 Maxwell一把推到場外的觀眾席中。不過波士頓無動於衷,因為他們已經讓魔術失去信心。

Game 6 卡爾(M.L. Carr)在場邊不停挑釁魔術,讓他無法集中精神。來吧,小乳酪,卡爾在場邊對魔術起鬨,〝給我們笑一個,你那鼈腳的笑容到哪去了?〞

嘿,魔術,魔術剛好運球經過波士頓板凳席,卡爾戲言道,你要求暫停了嗎?

通常都能從容應對對手挑興的魔術,終於被卡爾惹惱了。第3節末段他走向波士頓板凳席。

好吧,小奶酪來打我吧,我準備好了!卡爾持續激怒他。

裁判也走過去,警告卡爾:你再不閉嘴坐好,就趕你出去。

我有什麼好怕的,卡爾回嘴道,反正我也不用上場。

波士頓以65:59領先上半場,球員們都很滿意。他們半場休息時,就將自己的東西套上塑膠袋,準備賽後在更衣室噴香檳慶祝。打到第4節後半段,Maxwell坐在板凳席對卡爾說:贏定了!

萊利急需新的火花。他押寶在替補新秀Byron Scott身上,Byron Scott上場後投進4個關鍵球,幫助湖人死裡逃生。看著Scott拯救了湖人隊,並保住湖人奪冠的希望。坐在板凳席上的Maxwell
難以置信的問道:Byron Scott是打哪來的啊?坐在一旁的大介說:黃易派來的


Byron Scott現在是騎士教練


   柏德全場11投8中,攻下28分。他為自己最後幾分鐘,很少拿到球很憤怒,他不僅想拿到球,還想在洛杉磯封王。但魔術可不希望柏德在自己家裡稱王,魔術21分10助攻6籃板。絕不能讓他們在我們的地盤上稱王,魔術激勵隊友。

  波士頓在離場時,受到湖人的球迷的雜物攻擊,卡爾的眼睛被一個裝著芥末醬、啤酒和吃過的熱狗杯子砸中。

  隔日清晨,紅衣主教想試探柏德的心態問道:戰線拉回主場,你有什麼看法?

柏德答道:我很生氣這場勝利溜走了,但我們絕對不會丟掉冠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7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佐藤大介
黃易派來的!!!!

08-11 09:26

佐藤大介
通常都能從容應對對手"挑興"的魔術>>挑釁

08-11 14: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ay75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國的影集紅到〝Time... 後一篇:BOS VS LA 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