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Vanguard姬 決鬥01 妳…可以看見我嗎?

作者:第三書語│2012-08-10 12:29:53│巴幣:18│人氣:591
Vanguard姬 決鬥01 妳…可以看見我嗎?
 
  暈眩、噁心、全身無力,這是凰妃鈴現在的感覺…
 
  勉強張開雙眼,她看見雪白的天花板,自己的右上方吊著一瓶純粹補充營養用的點滴,一條膠質軟管從點滴的下方延伸到自己的手背上,旁邊小矮櫃的花瓶上,插滿了祝福病人早日康復的鮮花。
 
  她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也想不起來自己是什麼原因躺在這裡,
正當她想要勉強起身的時候,耳邊響起了甜美熟悉的聲音--
 
  「妃學姊!太好了!妳終於醒了!」
 
  一名剛提著水果進門,繫著栗子色馬尾,穿著學校制服的少女跑到病床左邊,開心地雙手緊握著凰妃鈴的左手。
 
  「奈奈…?」
 
  凰妃鈴右手揉揉自己的太陽穴,看著自己社團的新成員學妹双葉奈奈,她想起了自己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在那場極為重要,賭上了自己和奈奈,以及白銀Vanguard同好社的社團活動教室,
與白銀卡片研究社進行的那場卡片戰鬥,自己徹底完敗了,輸的一點價值都沒有…
 
  在這場卡片戰鬥中,凰妃鈴輸掉了學姊們畢業時留給自己的一切,輸掉了學妹奈奈對自己的期望,連學姊們留給社團最後的根據地都守不住。
 
  「學姊們…奈奈…對不起……」
 
  還記得自己當時是哭著跑出校門的,那天雨下得很大,自己卻連早上媽媽特別交代要帶的傘都丟在學校裡,恍惚的凰妃鈴就這麼在磅礡大雨裡走著。
 
  她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也不知道明天該怎麼面對奈奈,說出自己輸掉社團教室使用權的事實…她從來都不知道,只是輸掉一場卡片戰鬥,居然能輸掉這麼多的東西…。
 
  在她似乎正走過馬路時,耳邊響起了刺耳尖銳的聲音與接著而來的碰撞聲…
 
  「今天…我還真是倒楣透了…」
 
  就在她還來不及嘲笑一下自己的時候,她的眼前一黑,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直到自己醒來之後,身處於這間單人病房裡。
 
  「奈奈…對不起…以後我們沒有社團教室用了…社團也可能因為沒活動教室,招不新社員被廢社…」
 
  「嗯嗯…不要緊的,就算沒有社團教室,只要有卡片,在哪裡都能玩卡片戰鬥呀!」
 
  見到凰妃鈴醒來,開心的双葉奈奈一手拭去眼角的淚水,一手握著凰妃鈴的手想使她安心。
 
  「廢社什麼的讓他去見鬼吧,只要妃學姊妳沒事就好了。」說完,双葉奈奈拿起自己用網狀提袋帶來的水果。
 
  「今天我帶了學姊最喜歡的這個喔!」
 
  「哇!是哈密瓜耶!最喜歡哈密瓜了!」凰妃鈴正想伸手去拿,双葉奈奈就把哈密瓜移開了
 
  「還不行,妃學姊妳3天沒吃過東西了,要先問問醫生接下來要怎麼做。」
 
  之後,凰妃鈴從双葉奈奈那得知,自己出車禍已經昏迷3天了,不過除了有點腦震盪外,
身上只有點輕微的擦傷,連醫生都說:
 
  「這麼嚴重的車禍居然只有輕微的腦震盪,簡直是奇蹟。」
 
  但凰妃鈴還是不明原因的昏迷了3天,凰妃鈴的父母由於她的病況並不算嚴重,加上店裡的生意實在不好放下,於是委託了双葉奈奈下課後來幫忙看看妃鈴。
 
  不知怎麼的,双葉奈奈總覺得今天學姊會醒來,所以帶了水果來探望。
 
  直到陪凰妃鈴吃過醫院提供的晚餐後,双葉奈奈也告辭回家了,待在父母讓自己住的單人病房,凰妃鈴透過病房的窗戶,看著窗外皎潔的明月。
 
  「因為我的事情讓很多人擔心了,晚點爸爸媽媽來再好好向他們道歉吧……咦?」
 
  在這時候,凰妃鈴忽然發現自己的右手食指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多出一枚銀色的戒指,上面刻著相當精緻的羽翼圖案。
 
  「這是什麼時候……不過這戒指真漂亮。」
 
  就當凰妃鈴好奇,左手去摸摸這枚不知道什麼時候戴上去的戒指時,突然!從這枚戒指發出了強烈的銀色光芒,照亮了整個病房。
 
  「咦!怎麼了?!」
 
  凰妃鈴閉上眼睛,慌張地以左手緊握住帶著戒指的右手,直到感覺本來強烈的光芒漸漸微弱,她才慢慢張開眼睛,這時在她眼前,發生了她這生中從未經歷過的事情。
 
  有著一頭漂亮黑色長髮,髮後繫著紅色的蝴蝶結大髮帶,身著白底藍邊連身裙,肌膚如白雪一般的清秀少女從半空中緩緩地飄下,直到落在凰妃鈴的病床上。
 
  少女落在床上之後,病房又回到了只有開著床頭小燈的昏暗環境,少女慢慢張開雙眼,看著眼前的凰妃鈴,而凰妃鈴也直視著眼前這突然出現的少女,許久,凰妃鈴怯生生地問道:
 
  「妳是……?」
 
  凰妃鈴話還沒說完,沒想到眼前的少女居然興奮地伸出手,緊緊地抓住自己的雙手對自己說:
 
  「妳…可以看見我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6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小說|同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慵懶螞蟻
靈異現象...戒指跑出了少女!!

05-11 21:48

櫻咲 萌
鑰匙=阿斯特拉爾
戒指=某少女XD

03-25 23: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s811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Vanguard姬... 後一篇:Vanguard姬 決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