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輪迴刻印》背景設定 人類篇-2

作者:Estrella│2012-08-09 23:45:49│巴幣:10│人氣:227
  此篇為《輪迴刻印》系列長篇的背景設定過程。
  關於三座人類初心島嶼的設定。

  起初,在幫角色取名時幾乎都採用稍為歐美系的音譯名字,但後來發現其實遊戲中並非所有原世界的人(NPC)都是洋味的名字,再加上考慮到中段登場的部份角色希望能保留當時遊戲中的暱稱,所以決定稍為將三座初心島嶼的人做些設定。

 1.楓之島(遊戲中真正且唯一的初心島)
  既然已經有原設定的NPC,名字自然也只能配合使用偏洋味的音譯名。這座島嶼上的人多半體型偏瘦,白膚白皙,長相預設是接近我們現實世界的高加索人種──五官深邃立體。

  <角色舉例>依瑞絲、娜塔利亞
  依瑞絲的容貌白皙姣好,五官深邃精緻,光暈柔亮的橙色長髮自然垂放,微鬈髮尾在胸前彎成一個完美的弧度。然而那雙熠熠生輝的玫瑰紅色澤眼眸,卻過分澄澈得令人難以直視。
──依瑞絲 《輪迴刻印》第一章 離別遠颺
      
 2.彤楓島(自創島嶼)
  從島嶼名稱就看出來比較東方一點,因此這裡出生的人也就很明確的使用了東方姓名,而外觀也很直接的使用了亞洲人的普遍長相──偏黃膚,面孔輪廓較淺,具有獨特的神祕感。也使得彤楓島變成三座島嶼中最為與眾不同的原因!

  <角色舉例>淺草、司司
  為首的灰短髮男人面容輪廓較淺,膚色也有些貼近黃褐色,消瘦的臉上鬍鬚剃得極短,給人一種幹練而不苟言笑的印象。一雙墨黑的眼眸眼距稍近,無須凜眼怒目即有一種有如鷹隼般的銳利神情。
──淺草 《輪迴刻印》第十四章 周旋()

 3.星葉島(自創島嶼)
  這島嶼的人和楓之島的人較為相近,都是採用歐美系的取名方式。但為了凸顯兩者的不同,星葉島的人膚色較深,多半為淺蜜色、小麥色等健康膚色,而體格上也比楓之島的人來得健壯。

  <角色舉例>路西爾、尤利爾
  一名年約二十初頭的男人躍下岩堆,身後的黑豹也靈巧地跟隨主人跳了下來。男人的膚色是健康的小麥色,穿著皮革獵人裝束的體格英挺高䠷,自敞開的衣領間漂亮的肌肉線條若隱若現,是個身材界於精實與強壯之間的好看男人;紅酒般亮澤的暗紅色短髮下,一副墨鏡遮去了上半張臉,就剩餘部分推斷應該是張俊挺的面龐。
──路西爾 《輪迴刻印》第八章 夢魘


PS.赫然發現路西爾的描述真多!這絕對不是我太偏心>"<
PS2.其實這只是一種滿足設定欲望的心情,沒有花太多的時間細想(比方說當地方言之類的)。基本上這是個不太會影響到劇情的一種人類設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55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輪迴刻印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不透光
哇,這種設定好棒!

08-10 06:31

Estrella
二創中還是想走一點自己設定的東西就只能這樣了XD 人類也可以很多元的[e22]08-10 23: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Estrel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鄉】【序列二】交易... 後一篇:《輪迴刻印》第十五章 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