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蒼雪,你比自己想的更笨更蠢。

作者:殘夜│2012-08-09 18:06:45│巴幣:14│人氣:430
 
 
 
 
簡訊寄到了。
 
結果蒼雪馬上被追問。
 
他完全不知道蒼雪在嫉妒他,深切的,純粹的,哈哈,真是個傻根。
 
蒼雪你自己又有多聰明了?
 
才華不如人家,就痛恨,就嫉妒,就想毀了他,蒼雪你比自己所認為的更笨更蠢呢。
 
所以又笨又蠢的蒼雪這麼說了一句:我不想和你這種笨蛋混在一塊了。
 
不知道他聽了有啥感想?
 
蒼雪可以想見,那表情一定是有趣的很。
 
只是蒼雪不想看那種表情,而且突然慶幸彼此之間隔著電話。
 
吶,你知道嗎?
 
你是蒼雪的朋友。
 
但蒼雪卻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和你攀談結交。
 
如果蒼雪不在上陽明山的那班紅五公車上看到你,進而與你對話,也許這一切就不會發生了,你和蒼雪也許就不會這麼痛苦了。
 
人真是矛盾的生物。
 
我們為什麼會像這樣子碰在一起呢?蒼雪沒有恨你的理由,但是看見你的文筆一天比一天更耀眼絢爛,蒼雪內心的那股恨與嫉妒就沒辦法瓦解消滅。
 
我甚至發現自己對創作出的角色投注了恨意,慢慢的讓他們成為我汙穢的一部分。
 
蒼雪啊蒼雪,你真是笨到家了,蠢到家了。
 
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5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 =~~~阿笨雪~~過來!!~~我要好好"調教"你一番!!

08-09 22:10

蒼月さん (停用中)
[e8]....(無言中,交給小凱洛處理)

08-09 22:14

媺燰Eve הערב
那樣讓你如此忌妒的事物,想必是你如此在意。
但,告訴你一個忠告。

不是說朋友就不能忌妒他、怨恨他、討厭他。
而是更要讓他知道,你是因為他多麼痛苦著,

如果他無法接納因為他而痛苦的這種委屈,
他也沒資格做你朋友。
他沒大麼偉大,需要你去委屈自己。
他也沒有資格影響你的思想和行動。

希望你相信自己,你有你的信念。

不要連你自己都不相信。

請醒一點,請你不要讓我覺得認識你很丟臉。

08-10 1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nergon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吶吶?為什麼蒼雪會嫉妒?... 後一篇:結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