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王者之劍】夏日熱辣辣!泳裝大作戰!

作者:檸檬狗│GE Online (Granado Espada) 王者之劍│2012-08-08 23:06:43│巴幣:8│人氣:578

活動日期:8/8 ~ 8/29

活動方法:

到巨人群島碼頭找羅莎‧芙蘭卡聽取任務條件,然後去攻略巨人群島的秘密之房,完成後即可跟羅莎‧芙蘭卡領取獎勵,獎勵一天只能領取一次,共有10天,每天的獎勵都不同哦!

另外在【巨人群島外圍遮陽傘】處坐下,即可獲得經驗值100%加倍效果哦!



注意事項:
1.該任務進行時,前往巨人群島的秘密之房需要花費100萬vis,若當日再次進入,每一次增加50萬vis。
2.同一天不管進行幾次副本,獎勵只會給一次。
3.活動獎勵是依照活動期間內計算完成次數,不用連續完成也可以領取到累積獎勵。
4.活動所得到的獎賞無法交易。
5.改版經驗加倍效果,因配合夏日大作戰活動改由至巨人群島遮陽傘處獲得。
6.為避免不可抗力之因素,華義國際保留活動舉辦、修改、解釋之權力。



         華義國際《GE》營運團隊敬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條注意事項就說得很清楚了『物品不能交易』

看來就算創了一推分身來打

也頂多就是放在那邊積灰塵而已

總之可以證明這次華E在獎品方面有再用腦


經驗值加倍的遮陽傘在巨人群島的沙灘那邊

害我到處跑到處問怎不連位置在哪都一起放出來…

不同人物過去會有不同的話對出現喔 (結果是為了看對話就一直換人物過去)


恩…

忘了說

這次活動還把原本的姿勢經驗、戰鬥經驗加倍拔除了

戰鬥經驗有沒有都無所謂反正現在都靠PVP經驗在衝人物

不過

姿勢經驗阿阿阿阿!!!!!!!

要改至少連這個東西也一起丟進去阿!!!

在耍蠢嗎??

而且何不乾脆不要洋傘的經驗值

繼續保留期間限定的100%經驗值呢?


 虧我上面還稱讚他們有用腦…結果還是無腦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42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E Online (Granado Espada) 王者之劍|王者之劍|GE|活動

留言共 4 篇留言

MAYU
男角泳裝(敲豌

08-08 23:16

檸檬狗
男角泳裝呢!!(跟著敲豌08-08 23:19
痞妹
雷女泳裝...害我決定把雷手弄好了

08-08 23:22

檸檬狗
一個人物是否有完美裝飾品
將會決定於他是否會有神裝出現08-08 23:24
痞妹
沒錯。黑肉改版前太保守了,做出雷手就放著了,害我好想要把雷手弄到+7 XD

08-08 23:28

檸檬狗
上吧!勇者!!!!
挑戰華E改版後的成功機率!!
加油!08-08 23:30
夜魅
你們好愛騙GPˊ口ˋ

罰你穿泳裝給我看QAQ

08-08 23:36

檸檬狗
等哪天漁夫出了泳裝就穿給你看 ˊ_>ˋ08-08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new1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者之劍】 我家小凱帥... 後一篇:【Assass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