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少陰同人~血之禁忌 (番外一)

作者:紫瓏│2012-08-08 22:20:27│巴幣:14│人氣:281
 
勸告:這是冥妍在安倍家中休養時的片段之一!可說是另一篇短文吧!
 
番外(一)
 
「給我喝光它!」
 
 
在寂靜無比的清晨,本來是呼呼大睡的好時間,卻遭一把粗豪加兇惡的咆哮聲破壞了。被咆哮聲嘈醒的晴明在蒙然不知的情況下,拖著疲倦的身軀在攝氏十度以下的氣溫下在外廊快步走到咆哮聲那裹。順帶一提昌浩和吉昌已出仕,而彰子則跟露樹出外了,應該不會很早回來,所以安倍家中應只有晴明、冥妍和十二神將。當晴明下意識地走到傳出聲源的房門前時,駭然發現那是冥妍的房門,同時他看見了驚人的情景…
 
 
「給我喝光它!」
 
「不喝!死也不喝!」
 
「快給我喝光它!要不你也活不了。」
 
「不用嚇我了,只偶染風寒而吧!不用死,不用死。」
 
「你這啞巴快給我喝光這碗葯!」
 
「苦死了,不喝不喝啊!你這小器神將別煩吧!」
 
「你,呃?!晴……晴明?」
 
「喔!晴明大人救命啊!」
 
 
說後,冥妍便走到晴明身後躲著,只探出眼睛看著正為自己耍扭不服葯而有點火的藍髮神將…晴明有點不知所措地輪留觀察這兩位小冤家的表情,此時他卻想起剛才的女聲是?
 
 
「冥妍小姐,剛才是,妳說話嗎?」
 
「呃?!對,有何問題呢?晴明大人。」
 
「不,只是我一直都以為妳不懂說話,所以……」老人一面不好意思地道
 
「看吧!連晴明都以為妳是啞巴。」一面勝利的表情
 
「我…巴!」
 
「不管妳是不是啞巴也好,快把葯喝掉!」
 
「不喝!晴明大人出句聲啦!」
 
「晴明!」
 
「這……
 
 
事源因為冥妍在晚上經常只穿單衣在外廊上賞月,以致寒風入體,偶染了風寒,青龍才要冥妍服葯。但冥妍不但沒有服葯,還常常偷走出房不休息,所以今日起青龍才要親自監督著冥妍服葯、休息,可是就出現了晴明看到的情況。
 
 
「冥妍小姐,有病就必須服葯才會好,所以還是聽宵藍話乖乖的服了它吧!」
 
「看!晴明也這樣說了,快喝了它。」
 
「不要吧!好苦呢!」
 
「正所謂苦口良葯嘛!」好一個好爺爺的樣子
 
「但……
 
「不用但了。你們慢慢吧!我要進行占卜了,不要打擾我。」
 
 
說後晴明笑笑口地離開,剩下殺氣騰騰的青龍和一面無助的冥妍,當晴明走得老遠時,青龍的態度起了一百八十度的變化,由強硬改為前所未見的溫柔。
 
 
「冥妍,乖乖地服了它吧!這也是為妳好的。」眼神無比的柔和
 
「但好苦呢!要是你喝,我就跟你喝了它吧!」冥妍皺著眉頭道
 
「好!」
 
 
話都未說完,青龍便含了一口葯在口中,二話不說地把冥妍拉到懷裹,並用右手抬起她的下巴,低頭咀對咀餵冥妍服葯。還不知發生甚麼事的冥妍就這樣被迫服葯,直到整隻葯碗碗底朝天為止。當青龍放開冥妍時,看到冥妍正因為剛才擁得太緊的關係而吋氣的樣子,又不知不覺地吻了她一會,令冥妍本身已泛紅的面頰更通紅。
 
 
「青龍,你……」語句未完咀唇已遭到覆嗑
 
「宵藍……冥妍,叫我宵藍……
 
「但青龍,我……」咀唇再次遭到覆嗑
 
「這是懲罰你叫錯了我的名字。」
 
「青……宵藍,我……」咀唇又再次遭到覆嗑
 
「這是獎勵你叫對了我的名字。」
 
「那全是你的決定,問過我了沒有?」冥妍仍然在青龍懷中不滿的道
 
「冥妍……
 
「怎麻啦?」
 
「我……我很喜歡妳!!」用近乎大叫的聲線說出這句話的神將紅起面來
 
「宵藍……我也一樣,一樣很喜歡你!!
 
 
語畢,冥妍慢慢地伏在青龍強壯且結實的胸膛上,青龍也漸漸收緊環抱在冥妍纖瘦的腰上的手,兩人正幸福地互相依靠著。但這些景像卻讓有老狐狸之稱的人透過水鏡一一觀看著,在他身旁擁有小孩般外表的神將也忍不住口……
 
 
「晴明,要是你被青龍發現,可沒有人救到你呢!」
 
「呵呵!不會不會……吧?」
 
「不知道。」
 
 
突然在房門前出現的身影,帶著強烈的殺氣道。
 
 
「晴……明!!」
 
「宵藍,你先聽我解釋,其實……
 
 
話口未完,安倍家屋頂多了一個大洞,晴明也遭踹飛到老遠變成一棵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41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陰同人|血之禁忌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佐
頭香~
加油只剩三章了^_^

08-09 06:44

紫瓏
>w<
嘻嘻~08-09 22:13
閉關修練の姥姥
大好啊——!![e22]

那個開頭太完美了![e22]

08-09 18:58

紫瓏
嘻嘻~
多謝讚賞!! XDD08-09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min04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陰同人~血之禁忌 (3... 後一篇:少陰同人~血之禁忌 (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