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老鼠禮物]八月對老婆愛的開始

作者:火鏡│2012-08-08 15:08:48│巴幣:8│人氣:241
聲名:以上是已經購買的書籍,筆者在加以拍攝,如有喜愛一定要自行購買唷!請勿任意轉載唷!
圖:拍攝、文:火鏡

[奇幻意境]
天啊!!!這本書我等超久的啦!之前就看到有在預購就超想買的!不過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居然忘了,不過好險在小博有看到呢!
這個繪者之前跟我最喜歡毅峰一起合作一個遊戲叫"聖劍",我也有買本呢!!!!一整個就超愛他們的啦!!!!他們的化封真的超讚的呢!





(這還有送明信片喔!!超精美的呢)

[山海繪-海內經篇]
這是台灣很多繪師一起合作繪製的,沒想到就在各大書店啊小博都有在買耶!
我覺得很特別又很棒!!!!裡面的風格真得又很美!可以認識很多台灣有名的繪師呢!!
好期待他們能出下一本呢!






[古書堂事件手帖]
我很少買輕小說的呢!除了一些朋友寫的以外,因為我對日本、輕小說有點過敏,不過現在大家都趕流行嘛!而且這本感覺就很不錯,所以就請小老鼠幫我買下來了!!!!



這兩本是明日得口袋恐怖書呢!!!!不過我還有好幾十本還沒看呢!!!我打算累計到一百本就來一本一本的看!!!喔吼吼吼




全球數位繪畫名家技法叢書:魔戰神怪(附光碟)
[這是有一系列的呢!我終於收藏完了喔!!!]
不過裡面只有兩本我比較喜歡的!其他就....下次我在來寫心得吧!





這個有沒有超可愛的!!這是USB延長用的喔!上次小老鼠幫我買的那兩個亮到不

行!不過我還是超喜歡的喔!所以我家有一堆!(等等



這是小老鼠答應我八月要買給我的書呢!
我在想我是不是書要少買一點好了~不然CWT還有九月份的行程都沒有摳摳了啦!
我也得幫小老鼠省點錢!看!我有沒有賢妻良母啊!(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36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敗家|蟲生草紙|古書堂事件手帖|奇幻異境|東方異繪本

留言共 1 篇留言

企雀。飛燕
[e17]

08-12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mie777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撇圖]舊址是想畫個大乳... 後一篇:CWT31 活動遊記-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