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月下綺譚--傾心

作者:薇兒│2012-08-06 19:46:59│巴幣:2│人氣:651
  「喵……。」
  淒厲的貓叫聲在月下響起,亞雪抬起頭四處張望著聲音的來源。
  「啊!」她嚇得低呼一聲。
  一團軟軟的東西用力撞上她的腰。
  是什麼東西撞上她的腰啊?低頭一看……,映入眼中的是一隻羽翼被像是被撕去一半、即使一身黑毛,她仍知道那在黑毛上的光是血所反射出來的。
  「怎麼會傷的這麼重?」拿起腰際的絲帕覆上牠身上的傷口。
  「喵喵喵……。」
  懷中的貓咪吃疼,不住喵喵慘叫。
  咦?有不懷好意的氣息過來,靜下心,她聽到了從風中傳來的聲音。
  『媽的,那隻死貓跑到哪裡去了?老子教訓牠牠居然敢逃跑。』
  『看到牠那雙比我漂亮的羽翼就不爽快,都已經撕了一半去了,牠居然還有力氣逃走。』
  踏在草地上的人漸漸接近,她知道靠過來的是魔物一族,他們與魔物早已訂下不互相侵犯的條約,她不能介入他們的紛爭,但她也不能任由那些人再傷害這隻已經受重傷的貓了。
  有什麼辦法能把牠藏起來呢?
  「喵!」
  懷中的貓咪虛弱的睜開眼,似乎理解了現在的狀況,他也知道眼前的女孩是不能插手的。
  「乖,你忍耐一下,先不要叫喔。」
  還好她今天穿的裙擺夠寬。
  將又痛暈過去的小貓藏到裙內,亞雪當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般,繼續靠著樹看書。
  「嘖,哪來的……。」女人尚未說出口,他噤了聲。
  這個……女孩的魔力似乎在他們之上,他們最好還是不要惹這個女孩比較好。
  「喂,妳有看到一隻貓跑過來嗎?」
  亞雪淡淡的掃了一眼過去。「有啊!兩隻,現在就在我面前。」
  「老子問妳,妳還敢跟老子我耍嘴皮子!」
  「我老子在王宮之中,想見他請送拜帖求見。」亞雪翻了下一頁,臉上沒有多大的表情變化。
  「臭丫頭妳……。」
  「你們以為你們在跟誰說話?你們是萊恩子爵的使魔吧?你們以為以你們的身份夠資格跟我說話嗎?」他們頸上的環是屬於萊恩家族的。
  「藍……藍髮……,公主殿下,請恕罪!」他們的地位在萊恩子爵之下,而萊恩又只是末席貴族,他們怎樣都不能去招惹公主不快。
「別礙了本公主的好心情,這裡是皇族花園,你們不該隨便闖入。」
即使只是個稚齡女孩,她的眼神依舊讓他們不寒而慄,未來極可能繼位成魔王的公主,是他們絕對惹不起的人。
  看到他們遠離,亞雪才將藏在裙裡的貓抱出來,繼續擦著他身上的血。
  「喵……,公主……喵。」
  這樣止血太慢了,她的絲帕已經染滿了血。
  張開手掌,像是把柔和的月光吸到掌心再放出一樣,銀白色的光包圍住小貓的身體,牠的傷口漸漸復原,只是她只能止住牠的血,他的翅膀還不能百分之百的完全復原。
  「公主……。」雖然沒什麼力氣,但他已經能較清楚的開口說話了。
  「對不起喔,你的翅膀我還沒有辦法讓他百分之百完全復原。」
  「他們為什麼要動你動手?」瞧他的翅膀都被撕了一半去,是有多大的仇恨要這麼做?
  「嫉妒!」
  嫉妒?對了……,剛剛那兩個人之一似乎有說過他的翅膀比他美如何如何的。
  「對不起喔!沒有締下誓約的魔物沒辦法進王宮,我沒辦法帶你回去養傷,你自己一個沒問題吧?」
  「沒……問題的。」他只是大意被暗算而已。
  「你先待在這邊休息,等可以離開時再走,父王在找我了,很抱歉,我得先走了。」
  「您慢走。」
  金色的眼眸凝視著背對著他跑走的身影,飄揚在身後的藍色髮絲甩動著。
  「亞雪……殿下。」
◎     ◎     ◎       ◎
  「亞雪,從今天開始,牠就是妳的使魔了。」
  走在魔王腳邊的是一隻毛黑的發亮的黑貓,亞雪漾開笑容,用力的將貓抱進懷裡。
  「好可愛喔!謝謝父王。」她緊緊的抱住懷中的黑貓笑得開懷,絲毫沒有注意到懷中的貓臉色瞬間炸紅。
  「牠叫什麼名字?」她一直沒出過王城,見到她的人也都是畢恭畢敬的喊她公主殿下,她一直都沒有朋友,如今父王送她一隻黑貓使魔,她真的好開心啊!
  「我叫凱爾,公主殿下。」
  「凱爾凱爾凱爾。」她親暱的磨蹭著黑貓的臉頰。
  「父王還有政務要辦,妳跟牠好好相處吧!」
  魔王回過頭與亞雪懷中的黑貓四目相對。
  『是的,陛下!我會遵守誓言的。』
  公主的魔力是難以想像的弱小,和他多年前碰到時的感覺似乎有一點點的不同,但唯一不變的是……,從她手心傳過來的溫度還是像當年一樣的溫暖。
  他一定會好好守護這位他最重要的公主。
  ◎       ◎       ◎         ◎
  臉紅……,依舊是臉紅……
  即使跟在公主身邊那麼多年,看到她在面前更衣他還是每每都紅了臉。
  「凱爾,我們去洗澡吧!」
  抱起凱爾走向她專用的大浴池,神態自若的哼著歌脫去身上的衣服,任由她的手在他身上搓揉著。
  想起第一次她拎著他去洗澡時,他嚇得處亂竄。
  他……怎麼可以跟公主一起洗澡?然後竟然還讓公主幫他洗澡?
  『凱爾,壞貓,你怎麼可以不洗澡呢?』
  『不……我不洗啊!』他拼了命的掙扎。
  『不許逃,你身上都發出微微味道了,不可以不洗。』
  他跟公主朝夕相處,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他根本不能冒著可能被公主發現的危險自己去洗澡的啊!
  『不要不要,我討厭洗澡。』對對對,貓不喜歡熱水,他就當做是這樣好了。
  他現在面對著全身赤裸的公主已經不知道該把眼睛放哪去了,若是公主還幫他洗的話……,後果不堪設想啊!
  『不乖!』亞雪索性坐壓在他的腹上。
  『啊啊啊……。』他……他腹上傳來的觸感是公主的……
  凱爾的臉已經完全變成紅通通的了。
  『是熱水太熱了嗎?』亞雪不解的偏著頭。『唔……算了,不去探究他為什麼臉紅了。』
  『啊啊啊………………。』
  在他身上塗著沐浴乳滑在他身上的手的觸感,已經讓凱爾的尖叫改變成低吟了。
  『凱爾……,你也喜歡上洗澡了吧!』聽叫聲就知道凱爾覺得很舒服了。
  『喵……。』
  「凱爾,你這邊怎麼那麼髒呢?是黏到什麼糊糊的東西啊?」
  亞雪的低呼聲才把他從回憶中拉回。
  「你看,你的毛都黏在一起了。」似乎要多塗點沐浴乳才洗的乾淨呢!
  亞雪輕柔著搓揉的他的下腹部,試圖把下腹上糾結的毛全給順開。
  「好……好舒服…………公主。」凱爾低吟著。
  「凱爾也喜歡上洗澡了,這樣很舒服吧!」
  「哈………………。」不……不行……,要是公主再摸下去會發生大事的。
  「公……公主,之……之後我自己洗……就好!」
  「你要自己洗?」亞雪停下的手的動作。「要洗乾淨喔!我待會會檢查。」
  自從凱爾表演過他能用舔的及用短短的貓手幫自己洗乾淨之後,她也比較少強硬的壓著凱爾幫他洗了。
  「是的,公主,您先去睡吧。」
  笑著送走亞雪,凱爾嘆息一聲。
  看來今晚他又得偷溜出宮了!要他怎麼跟公主解釋他下腹部沾到的糊糊的東西是啥啊?他得先在王城外的溪水先確認洗乾淨了再回來了。
◎        ◎          ◎        ◎
  抱著一頭銀中帶藍頭髮的女性在草地上律動著身體。「公……公主……,呵…………公主……。」
  「凱爾…………你好棒……,再多給我一些!我就會是你的公主了。」
  「公主公主公主……。」
  直到解放之後,凱爾才站起身離去。
  地上的女性喘息著起身,她還不知道那銀髮的男人是誰呢!但他真的大大的滿足了她。
  魔族是貪慾的,管他是誰呢!她還很期待能跟他再多玩幾回。
  赤裸的身體浸泡在冰冷的湖水之中,想洗去女人留在他身上的濃烈香水味。
  唉……,他又這樣了!明明很討厭那些女人身上的香味,但是……他也是男人,每晚每晚被心愛的女孩抱在胸前睡,他又不能也不可以對她出手,他也只能這樣宣洩自己的慾望。
  否則……他深怕自己會突然著了魔對公主出手啊!
  月色下只剩下一隻奔向王宮的黑貓身影,直到進了公主寢宮才沒了身影。
  低頭看著沉眠的公主,他輕輕印了一吻在她的額上。
  他只可以對她這麼做。
  他的想望不可能成真,但他依舊離不開她!即使痛苦,他以後還是得承受著看著她被其他男人擁抱吧?
  不能在她面前變成人形也沒關係!
  只要能永遠待在她的身邊,教他一輩子維持貓型態也無所謂。
  只求……能待在她的身邊。
◎       ◎         ◎        ◎
  再度睜開眼,躺在他臂彎裡的容顏讓他露出苦澀的笑容。
  他……真的著了魔對她動手了!可是心中卻感到無比的喜悅和恐懼。
  喜的是……他終於得到她的人。
  憂的是……他的身份根本不配碰她一下。
  不被她視為男人讓他怒極真的推倒了她,她第一次迎合男人的悅樂是由他給予的……
  他該怎麼做才能將她永遠留在身邊呢?
  已經得到的人,他是斷不可能輕易放手的啊!
  公主,您果然是殘酷的人啊!
  將我的身與心,完全的束縛了。
  即使付出所有的代價,他也要讓她如他離不開她一樣,永遠也離不開自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912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下綺譚|女性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麻糬健檢去... 後一篇:明星志願3~無題之蕭依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