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惡搞】如果Nihility是場戲-02

作者:D.A.(小櫻)│2012-08-04 15:21:51│巴幣:10│人氣:359
大家好!我導演A吉又來了!在這裡我們上演『如果Nihility是場戲』第二集!

演員實在很不專業啊!在此,讓各位看看我們的NG片段吧!

NG第一段

橙黃色的天空,白色的閃電劃過天空,紫色的巨塔上方的黑雲不斷聚集中,不祥與死亡的氣息瀰漫在沛塔四周,枯萎的樹和草叢仍可見已乾枯的黑色血跡和刮痕,顯示出沛塔曾經經過戰爭的洗禮。

「振作點,馬上就能得救了!」

醫療班都忙著治療包紮軍人的傷口,在帳棚內進進出出,累得臉色都蒼白了,可是還是無法停下--可以見得戰爭的激烈性。在附近的草地和路上都能看見死去的軍人和魔物的屍體,和一隻貓相當悠閒地再一之魔物的屍體旁打著哈欠--

「誰把貓放進來了!!帶出去!!」

NG第二段

「愛莎,妳沒事吧?」

澄發現了愛莎的異樣,趕緊衝過來愛莎旁邊詢問她的情況。她顫抖著雙手,不管如何都無法復原。

--怎麼辦?好可怕……好可怕!

突然,溫暖的感覺包圍了我。

「別害怕,我在,我在。」

「澄……」

「卡--卡--你們兩個純心想破壞我的戲嗎!!不準放閃光彈--」

NG第三段

……呃呃,他的口水真的滴到地上了啦……看起來這麼好吃嗎?奇怪……還是他太餓了……

愛莎從她腿上的布塊上拿起其中一個麵包交給艾索德,他看著麵包,又看了她,用手指指了自己後問:「給我的嗎?」

「嗯,嗯嗯……你,你好像很想吃……所,所以……」

「哦!我不客氣了!」

艾索德一把接過愛莎手上的麵包後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在吃完整個麵包後,還滿意地拍拍肚子說好吃。

「卡--卡--你是無視我的劇本嗎!!」

「要給雷文哥吃掉還不如我吃算了。」

「重來!!!」

NG第四段

「等等……唔……」

愛莎正想問到底怎麼了的時候,卻被澄抱緊後硬生生用手遮住了嘴巴--呃?呃?!怎……怎麼一回事……

她全身僵硬地任由澄這樣抱著她,可是為什麼……為什麼心跳要跳得這麼快?為什麼她的體溫一直不斷上升……為……為什麼她會喜歡被他這樣抱著……

「其他人呢?」「都去準備召喚儀式了。」「儀式?」「貝爾德大人似乎要在滿月召喚魔界之物。」

「卡卡卡!你們兩個,忘記我說過不要把正文唸出來嗎!!」

兩個正在為人偶配音的人員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

NG第五段(場外)

「導、導演……我不要演這段……」

扮演愛莎的月瑩拿著劇本,眼角含淚,對我做出了抗議。

看她指著『那段』,竟然是指拍她洗澡時的部分。

「不行不行!一定要演!」

「……真心話呢?」

「殺必死滿滿啊!」

當我相當反射性地說出內心話,順帶伸出了右手拇指的時候,我才想起剛剛那陣有點陰沉的話似乎不屬於月瑩的。而這個時候,我才看到此刻臉色相當黑的澄站在月瑩的身旁瞪著我。

由於出了點小意外,導致下半場的拍戲延遲了足足三小時……


NG第六段(場外)

雖然被揍了,她的洗澡戲還是得拍。

身上蓋著一層薄薄的裝備遮住重點部位的愛莎在狹窄的洗澡間裡洗澡,在她蹲下的瞬間……

「殺必死啊!」

幾個拍攝特寫鏡頭的工作人員還因此倒下了,工程又大大延後了……

今天真是殺必死滿滿啊!看著那若隱若現的『逼--』,實在太養眼了!

啊啊啊,澄,不要揍我!!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8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A|Elsword 艾爾之光|愛莎||艾索德|Nihility|停刊|補償|惡搞

留言共 3 篇留言

黑崎一護
推 推

08-04 15:23

D.A.(小櫻)
怎兩人一樣WW08-04 16:35
冰月乂夢蝶
推推

08-04 15:52

D.A.(小櫻)
怎兩人一樣WW08-04 16:35
LM
貓咪闖的好www(不

殺必死啊喵--(被宰

08-04 18:59

D.A.(小櫻)
啊哈哈xdddd08-04 19: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aruka0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個人公告】Nihili... 後一篇:【訂單】紙娃娃-赤緋x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