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遊戲同人小說_GirlArms】最後王牌04

作者:歷史謎團│2012-08-02 17:32:36│巴幣:16│人氣:582
---
 
------
 
---------
 
 
那是半年前發生的事了
 
 
 
  『你到底是幹什麼吃的?』
 
  「很抱歉,長官。」
 
  辦公室內,青年正站在一面嵌在牆壁上的巨大螢幕面前,向螢幕另一頭的長官道歉。臉色慘白的他額頭冒出一滴滴冷汗,一副就是被對方痛罵的樣子。螢幕上,年約五十、西方臉孔的軍隊上校則是怒火中燒,軍刀色的眸子中幾乎快燃起火焰,整個臉龐一瞬間好像又老了好幾十歲。
 
  「實在非常抱歉。」青年指揮官道。他挺直腰幹,抬起頭,身子不敢有一絲晃動。
 
  『抱歉?抱歉有個屁用!』上校罵道。『這半年下來,DC基地的資源輸出量越來越少,領地擴張方面更沒有多大的進展。指揮官,你究竟在搞什麼鬼?』
 
  「因為本地區原生種的抵抗能力比預期中還要強。我們試著往水晶地區發展,卻遇到了極大的阻礙。」
 
  『不要跟我找理由。』
 
  「是,我很抱歉。」
 
  上校把頭抬得更高。『總部下達命令,要你在下個月前攻下北面第五據點。』
 
  聽到這話,青年指揮官的表情瞬間變得愕然。「第、第五據點?」他放聲大叫,顧不得在長官面前保持軍人風範。「這是不可能的,長官。預估計,至少要再三個月才能有足夠人員和資源打下那個地方。」
 
  『你聽到自己的任務了,基地指揮官。』
 
 
  「但是……
 
  『軍人沒有但是!』上校打斷青年,完全漠視對方的抗議。『姆大陸上建有許多來自各方的基地。有些來自民間機構,有些則像是我們--出資於國家軍方。如果不搶先一步佔領更多據點,我們就別想領先其他軍事組織。那你也就甭想留在這,繼續當那群東西的指揮官。』
 
  「東西?」青年不解地問。「您是說我的屬下嗎?」
 
  『難道不是嗎?』上校冷笑一聲。「她們不過就是兵器罷了。一群長了手腳,又或者……可以兼作當作性愛玩具用的戰機和坦克。怎麼?你是擔心她們的安危,才不敢放膽進攻嗎?」
 
 
  「我……』青年握緊拳頭,緊抿的嘴唇滲出血絲。
 
  『我勸你不要放太多個人感情在她們上面。武器是消耗品,是會損毀的!』
 
  「我瞭解了。」青年花了好大的力氣才說出這句話。
 
  『通話結束。』
 
 
  螢幕變成一片黑暗,而青年指揮官只是站在原地,身體微微顫抖著。
 
  「狗娘養的!」他手一揮,將整桌的物品全都推到地面上,發出好大的聲響。
 
  「嗚啊……
 
  小小的驚嘆聲吸引了青年的注意。
 
  「蕾比.馬汀。」他直接就叫出對方的全名。
 
  「我不是有意偷聽的。」蕾比說著現出原形。她的臉上蒙上一層陰影,少了平時調皮搗蛋的笑容。「指揮官,我們真的要去佔領第五據點嗎?」她說。
 
  「這不是廢話嗎?」青年的語氣很不好。
 
  「可是上次我偵查過那個區域,原生種的兵力有我們的數倍之多,根本是重兵防守啊。」
 
  「不然妳要我怎麼辦?放棄這個任務嗎?被調離職務嗎?」
 
  「我並沒有--」
 
  「夠了,妳出去吧。我還得擬訂作戰戰略。」青年低下頭不再理會對方,沉默地整理著剛剛盛怒舉止下的一團混亂。
 
 
  蕾比在走出大門前停下腳步,回過頭問道:
 
  「指揮官,你覺得我們有勝算嗎?」
 
  「……
 
  雖然沒有回答,可是他的表情已經透漏了答案。
 
  「你要知道,指揮官。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聽命於你的命令喔。」
 
  丟下這句話,兔耳少女離開了辦公室。
 
***
 
  在那之後……
 
 
  「模擬戰結束,請全員歸隊!」可蘿嵐一邊對著耳機型通訊器喊著,一邊跑向站在另一頭的上司。
 
  火砲連續的爆炸聲足以叫人起雞皮疙瘩,青年指揮官心想,六個小時的演習,透過他的護耳套就只剩下模糊的聲響。今天下午,地面上還覆蓋著小樹苗點綴的青草地,現在已是一片泥濘荒地,只留下戰車型GA的履帶痕跡,還有無數炸彈坑。這座基地的成員總共進行了十次以上的模擬戰,其中的戰力包括十二台坦克型GA、五台火砲型GA、三台支援型GA,以及一台戰機型GA
 
  青年指揮官摘下他的鋼盔和護耳,站在原地等待所有屬下歸隊,以一排五人的方式在他面前排成四排。最後,由可蘿嵐領在前頭,行了個軍禮。
 
  「歸隊完成。」她喊道。
 
  所有GA也在同時行禮,動作一致。
 
  「立正、稍息。」
 
  青年指揮官用銳利的眼光掃過在場每一個人的臉孔,接著終於開口說話:
 
  「少女兵器,嗯?姆大陸上的最致命武器?妳們這些小女孩甚至於無法防禦一座糖果屋,妳們在裡面做的事情還比這有價值!炮手GA無法適當地定位,戰車GA無法協調作戰,而且還找不到三公尺高的目標。如果是原生種大軍守在那個這裡,妳們早就全掛了!」
 
  青年指揮官審視著可蘿嵐的臉,她的臉色轉變成害怕的蒼白色。「妳們消耗的是有價值的能源,射擊的是有價值的炮彈,並且花掉我寶貴的時間!可蘿嵐,現在我必須離開了。等到我制定好作戰計畫我會再回來,等回來以後,妳們要再演練一次,這些GA要有適當的表現,否則,妳們在場所有人都要將剩餘的一生花在悲慘的數樹木上!」
 
  青年指揮官掉頭離去,甚至於不理會可蘿嵐的敬禮。
 
  等到他離開沒多久,可蘿嵐當場無力地癱坐在地,雙眼似乎呈現漩渦狀,嘴裡還不停地吐出悲鳴。
 
  「沒事吧,可蘿嵐小姐?」一旁的GA們連忙上前攙扶她。
 
 
  「啊哈哈,我還以為會被當場拆成碎片呢,哦呵呵呵呵。」可蘿嵐有氣無力地說。
 
  「最近指揮官的要求越來越嚴格。」某一名GA說。「甚至變得有點太超過了。」
 
  「是呀,雖然過去他就是個要求很高的人,但都在合理範圍內。」另一名GA也附和著。
 
  「太過分了啦,人家可是盡全力去進行模擬戰的說。竟然被說得一無是處似的。」又有一名GA開始啜泣。
 
  「指揮官到底怎麼了?」
 
  所有GA都在談論這件事情,練習場頓時亂哄哄的,所以--
 
  「………」
 
  所以,當一名擁有金色長髮的GA留下那吵雜的場合,不知何時悄悄離開此地之時,誰也沒有發現。
 
***
 
當晚 指揮官辦公室……
 
 
 
  「誒嘿嘿,潛入成功。我看看我看看,指揮官在嗎?」放低了音量,蕾比.瑪汀再度……又或者該說『照常』潛入青年指揮官的辦公室。
 
  「啊哈!發現指揮官了,原來在辦公桌上睡著了啊。嘻嘻,好可愛的睡臉喔,看不出來剛才還一副充滿威嚴地發號施令呢。」
 
  她一邊躡手躡腳地走近辦公桌,一邊將臉貼近正趴上辦公桌上,陷入熟睡了的上司。也許是因為處理公務太過勞累的緣故吧?即使蕾比靠得他如此之近,連呼出的香甜氣息都爬上了他的臉頰,青年指揮官仍未察覺旁邊有人。
 
  「好機會呢。臉頰感覺似乎很好摸,先捏捏看好了,我捏。」
 
  「咕唔……
 
  對此蕾比咯咯一笑。「發出了很可愛的叫聲呢,早知道剛剛準備錄音就好了……咦,這是什麼呢?」
 
  輕輕撥開指揮官的手,蕾比從桌上抽出一張寫滿了各種資料圖表的紙張,上頭說明了隊上每個人的戰鬥優點與弱點,以及需要改進的地方。資料裡頭還包括了模擬戰的各種評價。其中有一段是這樣寫道的--
 
  『這群GA的程度大過我的想像,表現也非常優異。當然,我不可能會在她們面前這麼說的。我們未來要面對的可說是原生種聚集的第五據點,其挑戰是前所未有的。我不想讓她們對自己感到過於自滿。她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管準備得多完善,戰場上的狀況都是難以掌握得,我必須讓她們發揮自身的力量,直至極致……總結,我認為她們可以成功。』
 
  「唉嘿嘿,沒想到指揮官是這麼看我們的啊。」蕾比露出一抹微笑。
 
  說到底,他也是為了GA們而變得這麼嚴格的啊。
 
  「唔嗯。」青年指揮官忽然發出聲響,使得蕾比僵住了一會,不過他卻沒有醒過來。
 
  「流了好多汗,難道是在作惡夢嗎?是什麼樣的夢呢?」
 
  「可蘿……嵐」
 
  「哇喔。」聽見指揮官吐出的夢中低語,蕾比輕摀住嘴唇,驚訝地想著。「好像聽到不得了的事。沒想到指揮官的本命是可蘿嵐小姐呀。」
 
  「嵐……給我滾去數樹木。」
 
 
  「唉呀,好像搞錯了呢。沒想到指揮官在夢裡都這麼拼命。」蕾比垂下肩膀,彷彿對事情的發展感到無趣。
 
  「嘛,指揮官都這麼累了,還對他惡作劇的話,即使是兔子也會良心不安吧。」
 
  正當蕾比轉過身去,想就此離開辦公室的時候,指揮官又開始說起夢話--
 
  「蕾比……
 
  「唉?」
 
  回過頭,蕾比盯著指揮官,眼神中帶著些許驚訝的神情。
 
  不過青年指揮官並沒有繼續說下去。看著他沉沉的睡臉。現在的他簡直就像個十歲小孩,根本無法和平時嚴肅的模樣聯想在一起。
 
  指揮官啊。蕾比暗暗想著--雖然平時都是她擅闖指揮官的房間,然後作出各種惡作劇,惹得他哭笑不得--但是老實講,指揮官究竟是怎麼看待自己的呢?
 
  蕾比輕笑了一聲,溫柔地抱起青年指揮官。她又稍稍感到一絲驚訝。以一名男性來說,他實在太輕了,讓人懷疑連五十公斤都沒有。雖說外表看起來沒有瘦得很明顯,但身子很是單薄啊。
 
  蕾比把他放在辦公室內的沙發上,然後連她自己都覺得意外地--她在他的額頭上輕輕地獻上一吻。
 
  「希望你能作個好夢嘍、指揮官大人。」蕾比臉頰浮現淡淡的粉色。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5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戒子
頭香!
我拿到頭香了!

08-02 17:34

歷史謎團
恭喜戒仔喔![e24]08-02 17:37
湛藍琴海
經過了這麼久總算出了.....
雖然今天是颱風天,但還是有好多事要做......
總之,蕾比還是一樣可愛[e29]

08-02 18:05

歷史謎團
是啊,原本就想早一點出,但是由於本身行程排滿滿的,所以就...

蕾比大心>\\\<08-02 18:20
熾冰/奇譚異書齋
原來身高不到165,體重也沒有50... ... (寫寫寫
這樣怎麼當兵? 所以才直接當官!? 好個招術啊!!

08-02 19:34

歷史謎團
等等,話不是這樣說的吧!!直接當官...

...Good idea吾友XDDD08-02 19:45
的路人甲
五十也沒有…!!!!!!!!

(我分一半給他吧[e2])

發現戀愛氣息(笑

附上錯字一枚>>可蘿嵐當場無力地癱做在地,>>坐

08-03 12:57

歷史謎團
正確來說是49喲

我也想增重一點...因為增重才能長高啊XDDD

少有的粉紅色氣息[e33]08-03 14:15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
這樣過得了天堂路嗎?真是令人擔心(媽媽調)

08-03 14:59

歷史謎團
什麼是天堂路[e26]?08-03 15:03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208/28e446e201b91e99a248656e164d650a.JPG?w=300

這條就叫作天堂路。

08-03 15:07

歷史謎團
嗚喔喔喔!我想起來了...不過可能不會去當台灣兵了捏==08-03 15:17
的路人甲
那我分給你吧[e1]

08-03 16:36

歷史謎團
[e33]08-03 18:26
深藍烈火
  所以說,就算是輕鬆歡樂的作品,本作還是存在著前輩無法不在意的重點之事嘛(不過這些事已經在別的魔砲之章說很多了,所以在下就不多嘴了)
  話又說回來,指揮官你有沒有想過,要是那天不幸走路了,你有何打算啊?嗯嗯,抱著嬌妻成為人生贏家是很棒啦,不過就在下的感覺來看,你應該還有更遠大的夢想想實現吧?

08-05 19:39

歷史謎團
唔,這方面就由讀者來自行判斷和思考了呢。如果能有所省思空間,那我也不是白寫了啊哈哈[e26]

抱著嬌妻啊--這方面...也是先暫時留給讀者想像吧。遠大的目標?或許對於這位指揮官來說,所有GA平平安安就是他的最終夢想了[e33]08-06 2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少女最終之日--魔砲... 後一篇:【遊戲同人小說_Gir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