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世界の大魔王(1-13)

戴斯蒙 | 2012-08-01 00:08:15 | 巴幣 12 | 人氣 568




「你腰上那把劍是哪來的?那並不是人類可以碰的東西」

「這把劍原本就是我的,雖然我現在看起來像是人類,但是我的確就是蓋亞!話說你是誰啊?為什麼在這個沒有人記得我的年代你還會知道我?而且還開創了這麼一個.....愚蠢的東西?」

「愚蠢!?這個教會可謂我對蓋亞大人的尊敬!你竟然說.....」

他念到一半便停了下來,因為他正在偷窺的女子澡堂傳來不小的騷動聲

「诶?妳們有沒有聽到甚麼聲音阿?」

「有阿!好像是男人的聲音.....」

「男人!?不會是在偷窺吧?」

裏頭不斷的傳來類似的聲音,而且還傳來了不少人在四處走動的聲音

在我眼前的老人將手放在嘴唇上示意我要安靜,接著他熟練的拿起放在地上的小木片,然後將那個木片放到他剛剛用來偷窺的小孔上,木片跟一旁的牆壁完美的融為一體

「小聲點,跟我下來,我們回教會再談」

於是我便跟著他走回了地道,然後回到了小小的教堂,說實在的,如果真的要為我辦個教會,那麼最少也要用華麗一點才好啊!這間感覺像是倉庫的教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好了,你說你是魔王大人是怎麼一回事?你分明就是一個人類阿?不要跟我說投胎轉世這種小說般的情節,我是不會相信的」

「我也不清楚,我可以知道的是我應該睡上了不少時間.....你知道我當時發生了甚麼事情嗎?」

「當時發生了甚麼事情.....我記得很清楚,當時我只是個小小的衛兵,只是個在大門輪班的小兵.....每天的工作就是看守住王城的大門,然後期待著蓋亞大人從我的面前經過,對當時的我來說,蓋亞大人是我嚮往的人物,我想對當時的許多魔族來說都是如此,然而有一天,從王城裏頭卻傳出了蓋亞大人的死訊」

我的......死訊?

「雖然不明白蓋亞大人是如何死的,但是魔王死得莫名其妙這點在那個時代本來就不是甚麼稀罕的事情,甚至可以說蓋亞大人在幾代魔王之中已經算是異類了,因為他在位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沒錯,我在歷代魔王中的確算是異類,一般來說魔王平均在位的時間大約在二到三年之間,甚至也有在位不到一個禮拜就死在下任魔王手上的,畢竟那時候魔族都是以力量來決定地位的,要改變自己的地位最簡單的就是殺掉上位者,不管你用甚麼方法只要能殺掉上位者就能取代那個人的地位,雖然這也造成了魔族內部許多的紛爭,但是我們這個種族一直都是這樣下來的.....

但是說到我被殺死,我完全沒有記憶,但是既然他會說我死的不明不白,那麼可以猜測當時我應該是被暗殺了,或者是被下毒之類的,所以他們才會不知道我是怎麼死的

但是話說回來,如果我真的在當時就已經死了,那麼現在站在這裡的我又是誰?難不成我當時沒死嗎?被當成是一具冰冷的屍體然後被埋入地底,接著過了一千年才醒過來嗎?

雖然感覺很荒謬,但這卻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情,而且用來解釋我現在的情況感覺還挺合理的

「嗚!這樣一來,最合理的解釋應該就是我當時沒死了.....」

「你真的認為你自己就是蓋亞大人嗎?人類?」

「不是我自己認為,我本來就是蓋亞,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體變成了這副德行,但是我應該可以慢慢地將我的身體回覆我原本的模樣」

達文皺起了眉頭,然後伸出了一隻手

「如果你真的是魔王大人,那麼就請你證明你自己......」

我將我的手放到了他的手上頭,接著達文的臉上的表情慢慢的變了

「每個人的魔力都有著些微的差異......雖然我沒辦法運用我體內的那股力量,但是身為魔族的你,就算我不使用體內的魔法你應該還是能藉著肢體上的接觸來感覺我的魔力才對」

看著他顫抖的身軀,我想他應該是從我體內的那股力量證實了我的身分

「蓋、蓋亞大人?」他用顫抖的聲音如此說著

「沒錯,我就是魔王蓋亞」

「但.....怎麼會呢?為什麼您會變成現在這樣?您當時不是死了嗎?我親眼看到您的屍體下葬的.....」

「我認為這種事你不該問我,因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當時到底發生了些甚麼事情,我只知道當我醒過來後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而且不只是世界,連我自己的外觀也都不同了」

「是的,您的外表的確完全不一樣了,如果不是您體內的那股強大的魔力,我也認不出來您就是蓋亞大人,話說回來,大人是昨天才剛清醒過來的嗎?」

「沒錯,我的確是昨天才剛醒過來的.....對了,我有件事情想問你」

於是我就將我接著該去的地方跟他說了,我到底該怎要去那邊呢?去那座勇者們存在的城市

達文聽了我的話之後,整張臉皺了起來

「您想去那做些甚麼?那邊可是五勇者的根據地阿......對我們魔族來說那邊應該算是禁地才對.....難道說蓋亞大人您是想要殺掉那些勇者嗎?」

殺掉勇者?雖然我不清楚勇者們的實力強弱,但是用這句連地精都打不太贏的身體應該連半個勇者都打不贏吧!

「我還沒有打算這樣做,我去那邊是因為有人邀請我成為第六位勇者」

「這樣啊!原來是因為有人邀請您.....您說甚麼!?成為勇者?這可真是.....從來就沒聽過一個魔王可以成為勇者阿!」

「所以才有成為勇者的價值不是嗎?我將成為史上第一個以魔王的身分成為勇者的人」

「沒錯.....這樣的確才有成為勇者的價值.....好吧!反正別人也應該認不出您,告訴您怎麼走也應該無所謂的,這座城市只要搭公車便可以到達,但是我們這鄉下並沒有公車就是了,您可能要先到有公車的城鎮才可以到達那邊」

「這樣啊!聽起來挺簡單的」

「的確是很簡單,畢竟那是一座很大的城市,所以交通當然也相當的便利」

「恩,那麼該怎麼去我算是清楚了,不過我還有些疑問」

「甚麼?只要小的知道絕對會據實以告」

「那個叫做公車的是甚麼鬼東西?」



創作回應

HELP
那什麼鬼東西阿,就是用鐵做的體積很大的跑的很慢的東西
2012-08-03 13:40:56
戴斯蒙
XD
2012-08-03 14:02:33
kevin9852012
[e7]
2013-08-23 22:41: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