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ancy Frontier 20 (痛車篇)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2012-07-30 21:42:51│巴幣:4│人氣:457
關於活動篇請參考「這邊」。
這次車展意外的汽車組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還是我、小空、剎那跟Takashi外加第二天的爆頭等出展,機車組的變化好像就比較多(其實我老人家記性不好,誰有展過誰沒展過也記不太得.....)
 

坐墊也痛了啊.....
 

一定要的爆衣.....
 

岸田老師的鍊金術士,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
 

suzune桑的愛花號,車上的人偶很可愛.....
 





 
這次大家也是拿出當家寶出來曬,所以就特別介紹一下~
 
Takashi依然將一堆寶曬在車頂上,不過這個姿勢安排頗具深意?
 

小空的狗日子收藏也增加了。不過左邊那個雖然同樣是粉紅毛,但是根本就是不同世界吧?(馬~狗公主本來就會召喚異世界的勇者啊)
 
然後我自己的也是曬一排。這次只有我自己的收藏品,所以比較少,雖然愚民有意支援,不過這麼大陽光還是不好意思放進來了。

話說車頭這邊一定要做一些傾斜之類的造型嗎?東西超難放的啊.....Orz
 
 
再來一說的是每個痛車主的浪漫,就是尋找同作的 Cosplay 一起拍照啊!!
 
這次因為岩男潤子以及久川綾都有參與大會活動(可惜的是兩人沒有一起登台),所以庫洛魔法使的 Coser 也變多了。
 

小櫻真可愛.....
 

奈亞子也出現了。
 
然後要祝賀一下的是,我也有拍到 Cosplay 合照喔!!(浪漫達成)


最後感謝 Coser 們的支持!! <(_ 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235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F20 活動遊記|FF20|開拓動漫祭|痛車

留言共 4 篇留言

蒼月
對每次參展都看到的c.c痛車感到十分敬佩

07-30 21:54

對萌沒有抵抗力
Takashi桑超強的啊...[e19]07-30 22:04
櫻羽 凜
看到最後那兩張......
疑?TNE桑開後宮[e17]

07-30 22:14

對萌沒有抵抗力
後宮是男人的浪漫...[e16]07-30 23:59
很不想工作的祭月間緒
人在高雄束手無策(苦笑)

不過拙者最近才發覺原來您是跑外掛(外場)的參加者?

07-31 04:33

對萌沒有抵抗力
殘念,暑假台北活動滿多的耶...
我參加展車也有好幾屆了喔...[e16]07-31 10:34
SHIMITSU
想不到10年變化真大
自己那時後對偶像大師的熱情還在普通階段
然後狗公主的第一印象也變成星梨花了(?

08-30 17:35

對萌沒有抵抗力
時光飛逝啊,已經十年過去了 [e3]08-30 2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逃走中 - 沉默的巨大迷... 後一篇:[感想] 岩男潤子台灣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