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大條托帝國-ZONE駐軍科研基地

作者:喵喵│2012-07-30 19:17:32│巴幣:14│人氣:603
  『大條托帝國』位於ZONE區域最外圍的駐軍與科學研究基地,最近直線距離『觸手武器便利小舖-ZONE分店』西方約200多公里遠。基地與小舖內的福根豪森少將有進行秘密聯絡,隨時取得最新的情報進行交流活動。

  基地全面地下化,自從第三帝國與AMW會戰過後,跟原本的地主國家達成軍事駐防、商業合作開發協定,進駐兵力約有一個裝甲營一個機步營的規模,基地守備營也達到1個營的人數。附有地下收納式的直昇機機坪,容納20架運輸直昇機還有攻擊直昇機,直昇機全都塗上匿蹤塗料還有匿蹤靜音設計的螺旋槳、推進器,很難被雷達發現。另有一個ZONE特殊連,經過ZONE地區各種嚴格環境考驗,加上高科技改良的防護、感測裝備,即使在輻射最強、變異點多又混雜的地區也能發揮7成的作戰能力。

  外圍區域是地下防禦碉堡,有140mm戰防砲、雙管37mm近迫防禦機砲、20mm兩用機砲、神射手四型對空飛彈等等防禦武器,也有150mm、210mm榴彈砲提供強大防禦火力,搭配上較新型的騎士盾2型雷達防禦監控系統,保衛基地的安全。停車場還有直昇機機坪,也在這個區域範圍之內。平常也會利用衛星監控、國家情報網、偵察班的不定時巡邏,保衛基地駐點的安全。
       
       內部區域是住宿生活空間還有作戰指揮部、實驗室、醫療所等等重要設施,進入這裡要先進消毒清洗隔離間,避免帶入輻射污染物。住宿生活空間有餐廳、宿舍房間、公共衛浴等等最基礎的設備。作戰指揮部協調各個連隊協同作戰,由於元首特別關注這個區域,可以直接與參謀部還有陸軍總司令部進行聯系。實驗室是本國派遣的科學家在此研究神器石還有變異點,設備檔次不輸科學家集團,只是實驗室數量比科學家集團還小。醫療所處理人體輻射傷害或是戰鬥造成的肉體損傷,提供的醫療資源可以即時處理200位以上的傷患。

  因為zone的區域環境特殊,基地裡的各種載具已改裝成核生化防護等級,現在還加裝變異點雷達、電磁輻射風暴雷達,可避開危險的漩渦、跳板、迷幻森林等等變異點以及殺傷力強大的高壓電磁風暴,能深入zone進行作戰。

  針對戰場上越來越流行的EMP戰術干擾,現在各個載具、地面設施、單兵裝備皆已設計反EMP安全電路。面對強大的EMP衝擊,頂多使設備主機延時停頓一下,並不會有永久電路損壞的效果。

駐軍層級---ZONE特殊混編團
團指揮部-------戰車營450人
       |
       |-------------機步營600人
       |
       |-------------守備營600人
       |
       |-------------空中機動加強連200人
       |
       |________ZONE特種突襲連150人


該勢力對潛行者的態度:中立。該基地不開放潛行者住宿休息,有事要進入,請事先通報預約。

該勢力對灰民的態度:中立。與灰民很少接觸,尚未與灰民發生衝突。

該勢力對小舖的態度:友好。雙方進行過作戰合作,打贏一場關鍵會戰。

該勢力對AMW的態度:(已被消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2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凰澤 黑
邊煮飯頭香OWO

07-30 19:22

喵喵
恭喜頭香07-30 19:27
藍依
念書而沒了頭香Orz
小舖的緩軍呢~~

07-30 19:32

喵喵
OAO07-30 19:34
凰澤 黑
援軍我也有阿OWO

07-30 1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大條托帝國... 後一篇:【RPG公會】愛莉絲‧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