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deShow開箱--- X-Men Magik 黑暗之子 ver.

作者:傾國│2012-07-30 14:31:42│巴幣:20│人氣:2737
今天要分享的是之前從美國(以下米國稱呼)帶回來的美系列玩具, 這是美國SideShow推出的Marvel X-Men裡年輕一代的變種人伊莉安娜‧蘿絲普丁娜 。(代號: Magik)
(圖來源:WIKI)
伊莉安娜能力是能無空間限制傳送和從人體魂魄抽出的靈魂劍,統制著地獄裡的惡魔部隊。曾多次把復仇者聯盟的靈怪博士(Dr.Strange) 丟進地獄裡修理
她哥哥也是著名的變種人Colossus (克羅修爾斯) 是X-Men領隊獨眼龍的護衛。


包裝盒頗大的(當初運回台灣花了不少運費) 除了體積大SideShow公司出的都是高硬度樹脂模型,所以本身加箱子就有8磅重左右。(盒圖是Magik著名黑暗之子系列第一冊封面插畫)


用保麗龍做內殼保護理面的模型零件,尾巴部分還特別貼膠帶防止掉出。


前陣子買的紋路紙剛好可以拿來當背景  
整隻拼裝好,身高有將近60公分高度! 可是去非常細緻,打破米國玩具不精緻的想法!



不過也因為重量頗重,,, 變得不太好移動,與其說是玩具倒更像是雕像了。


上色部分據說全是手工上色,不過也應如此每隻角色出來時都是限量不到1000隻
(有一些只有出500隻)




手上這把斧頭是伊莉安娜還是惡魔之子時在地獄裡爭戰用的武器(地獄無靈魂可組成靈魂劍)


用自家的初音比較一下可以顯現這支到底多大把


附上一張前身近照(應該看得到作品細緻程度 )





最後付上自己收藏的黑暗之子系列漫畫1-4話(漫畫是2008年底出的,而模型則是2011年發售。)
不過在米國模型參考的姿勢大部分會是從漫畫封面拿出做參考比較多! (或是請大師畫再雕土模)

本人很喜歡伊莉安娜這個角色,算是再X-Men裡面有個性的一位(問題也頗多)!但是她和她哥哥的親情卻是很動人!希望Marvel給她更多機會表現(像現在Av.sX系列一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1817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月下
看起來像魔獸風格的東西. 過去pvc沒爆發的時代裡這類的gk作品比較多. 現在都作品都是萌ㄟ萌ㄟ市場向=.=

07-30 17:43

傾國
魔獸就是美式科幻的一種,不過這種市場還是只限制於美國而已。台灣目前有座動物國家有代理,不過美式還是偏寫實點(標準的大奶系列[e33])07-30 17:53
小畫家
好像魔獸的魅魔呢!不過這隻比較帥氣

07-30 18:14

傾國
因為魅魔是屬於地獄裡女性魔物系列,我認為畫家當初再創造伊莉安娜時就是以地獄魔物做參考,很標準的女魔(角,羊腿,尾巴和性感身材)
你會發現很多歐美風的女魔都是類似設計07-30 18:34
融化中
看起來好兇猛~ 不過還真大隻 [e17]

07-30 19:51

傾國
若要說真的大隻話,,,伊莉安娜的哥哥才叫大隻!這家公司當初出了一版限量500隻的Colossus比這支身高還巨大(不包含腳踩部分)...米國人喜歡大號點可以感覺出來[e25]07-31 00:45
Duty
Magik平常是第一張圖的模樣還是女惡魔的模樣?
第一張的模樣滿美的[e38]
大大有收超級英雄的雕像阿!![e35]

我之前一直想收蝙蝠俠的雕像
但雕像起碼多要3XXX起,跟必須小心保存
材質又是易碎的陶瓷

SideShow的雕像也是用陶瓷做得嗎?
我是知道DC DIRECT的雕像是用陶瓷做得
不知道這款是不是也是?

07-31 03:08

傾國
SideShow不是陶瓷做的耶,,是聚氨樹脂材料. 重量頗重! SideShow較少出DC系列(也有! 但是沒有Marvel多) 你如果指的是DC Direct cover girl系列我也有收集, 不過那是另一種樹脂(比較脆落)
回到Magik話題,沒錯!她原本是有者金髮活潑女孩, 不過有一次失蹤讓她發展出她變種人能力 (失蹤前曾被判定是無變種人基因之變種人二代)07-31 09:09
☀゚傲風
恭喜入手。

07-31 21:59

傾國
謝謝[e34]07-31 22:01
☠龍貓☠
底座有骷髏頭...真讚~~~

08-01 01:48

傾國
有一顆頭還吐舌頭說[e15]08-01 08:22
☠龍貓☠
Sideshow The Lady Death PF 你有收這尊嗎?

08-04 03:05

傾國
沒有呢,,因為劇情沒有深入關係 只知道她也常常出現在COMIC CON08-04 1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vsf010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麗華鋼彈展...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de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