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公繪圖戰】沙漠死神-蒂絲妲斯

作者:Imura│2012-07-30 12:14:31│巴幣:96│人氣:897
沙漠死神-蒂絲妲斯Destence
種族:詛咒生物
類型:近戰鬥士
簡介:
        嚴格說起來,蒂絲妲斯這個名字是誰取的並沒人知道,但這絕對不是她的原名,有人說DestenceThe Sentencer of Desert(沙漠的處刑者)演變而來的,但不管如何,人類對她的了解是少之又少。
        事情發生在幾百年前,喬納(Chana)和阿莫利(Amery)是兩大國家,兩國的互動頻繁,尤其在商業之間更是互動頻繁,但連接兩國的道路卻只有一個沙漠;商人戴著貨物錢幣到另一個國家買賣是正常不過的事,但久而久之,這些財貨便引來了成群結黨的盜匪,而在荒蕪的沙漠中,許多商人就葬身於此……
        這些死去的商人,化作不得安寧的冤魂徘徊在這遍沙漠,他們悲傷的力量,把沉睡地底的詛咒生物給喚了醒來,即是「蒂絲妲斯」。她不停的殺戮,無論是盜匪或商人,只要她看見會動的生物她都會毫不留情的撕裂他,從她手下僥倖存活的只有一人,他逃了回去告訴兩國的人……已經沒有人敢再走進那片沙漠了,而那片寂靜的死亡之地被稱為「黑色沙漠」
        如今,這個宛如死神的生物「蒂絲妲斯」還在黑色沙漠徘徊著,就算幾百年過去了,人類對她的恐懼還是無法讓他們走進沙漠;這時,一個從東方來的男子,信誓旦旦的說了會驅除蒂絲妲斯,於是向著沙漠走去。黑色沙漠,他是第一個幾百年後還敢進去的人,這一瞬間,好似氧氣瞬間被抽空似的讓他無法呼吸,他知道蒂絲妲斯已經盯上他了,但是在他思考的這一瞬間,就僅僅一瞬間,男子的身體已經被撕裂成兩半,不過蒂絲妲斯萬萬沒想到,噴濺在她身上的血液,好像熔岩燒著,而灑在地上的鮮血更是變做了一個通往深淵的入口,蒂絲妲斯越是掙扎,她越是墜得越快……黑色沙漠,又重新充滿了生機,可是還是沒有人知道蒂絲妲斯從何而來,那男子又是誰……
「她的存在,就像死神一般。」-唯一生存者所說過的話

深淵


感謝小正給的建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1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蠍子|公會圖戰|公繪圖戰|深淵|圖戰

留言共 9 篇留言

變色君 - 変色君
0.0 A車了喔...

07-30 14:28

變色君 - 変色君
加小翅膀變小美人魚...

07-30 14:29

Imura
那個霸氣都不見了啊.....
該死的管理員07-30 17:08
Rocaizy
超讚

07-30 16:02

Imura
沒翅膀比較讚啦~
07-30 17:08
暫時‧無名
我的預言成真了-A-我就說我好像有看某樣粉色的東西嘛 會造成錯覺滴

07-30 18:18

Imura
烏鴉嘴!!07-30 22:39
鯨羊
故事好棒噢0口0 蠍子的角我超愛wwww

07-30 22:28

Imura
沒加小翅膀你會更愛,真的。07-30 22:40
夜行貓
阿啦啦 被車撞了=口=

07-31 00:43

Imura
很該死,我一整個很氣憤.....
07-31 00:47
龍姬
給你秀秀(拍拍)
翅膀比較不好看,花紋比較讚

08-01 17:18

Imura
那還真的要感謝小正的建議....
被A車後我整個氣的無法思考....
08-01 23:57
Huang
看來這次天遣勢力單薄
那麼我就棄暗投明吧。

08-03 23:18

Imura
因為遭天譴!!
08-03 23:31
EPin❤樂樂
體質跟智力這麼低,根本是易推倒型的O/////O

08-12 00:44

Imura
可是她會暴走捏....08-12 0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imx1920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繪圖戰】海洋之心-希... 後一篇:【公繪圖戰】結晶化身-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