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駒王公會

作者:無玥│2012-07-29 13:24:19│巴幣:6│人氣:236
在等待DxD迎來二期的同時,駒王公會成立也逾半年。
 
在日前設立RC語音群原是會長美意,但可惜並不熱絡...
 
每日只逾十來人在語音群線上,參與話題的意願也相當低,大部分皆是掛網。
 
這部分我想也不能強迫,只不過我想以提出適當的解決配套方案。
 
關於本次社團頁面大幅度更新的話,我倒是有幾點想法:
 
一  重點公會會規與相關討論等,應該在小屋發表,(畢竟目前公會的叭啦串並不是很好用)
 
        應選出幹部中有熱誠服務的人,負責此類事務及相關流程進行。
 
二     每月不定期,我想應該幹部應舉行會議,一來討論公會相關事務,也來促進相關友誼。
 
        為此全體幹部應同時參予RC群等,一方面可增進情誼,也可由會長指派有關事務等分配。
 
三     幹部若有多日為上線管理或參與公會相關討論事宜等,應給於適度等變更其負責職位
 
        畢竟我想幹部,除了要有熱誠以外,相當的時間也是相當重要的,若是真有不得已也可
 
        與會長辦理請假相關事宜等。
 
四     關於公會頁面變更方面,我希望可以撤除大部分的圖片,(要有人事先備份)
 
        除了可充分利用空間外,以簡潔有力的圖片取代(要附有網頁連結的)這似乎會比較妥當。
 
        承第一點,這方面詳細細結,再行向會長稟報。
 
以上即是個人的想法,若有更好的配套方案或提議,還不吝提出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80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幹你娘查三小廢渣
恩恩

07-29 13:31

無玥
話說你似乎沒有加入的樣子!?
07-29 13:32
Railgun
我沒有rc[e27]

07-29 13:38

無玥
可以下載阿= =" 不方便嗎
07-29 13:41
Railgun
我試試~

07-29 13:43

無玥
乾巴爹~
07-29 13:44
ET
駒王公會加油囉><

07-29 16:15

無玥
恩恩~07-29 18:47
黑小喵
加油阿~這公會人氣算是高的了~

07-30 11:29

無玥
就ACG公會是這樣沒錯08-03 12:41
黑崎一護
恩恩

08-03 00:18

無玥
有興趣嗎xD
08-03 1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35155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該死的BlueScree... 後一篇:【心得】諾克薩斯之力-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