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讀(?)後感想:冰原歷險記4:板塊飄移(前面有很多廢話)(劇透)

作者:☽冥王雁☾│2012-07-28 19:36:45│巴幣:0│人氣:411
剛剛在上一篇就有說過我去看電影可能(?)會寫感想,所以我就來寫了
 
這是去看電影的票

(總共有兩個大人陪我去看電影 )
 
在等電影撥放的前十分鐘,我非常白癡的和我媽兩人把爆米花吃光了,可樂剩下半杯。
那時的心情一整個很無奈
原本還想再去買,但是已經要排隊進場了
超級無奈的
 
排隊進場以後,坐下,開始看電影撥放前的廣告,在看的途中看到一個紅綠燈要小心的廣告。
突然看到紅色的機械狗衝了過來,過了沒多久綠色超人(?)打敗了他,他變回了小甲蟲車. . . . .
當下好想跳起來
哪有這種鬼東西呀,飛過山和機械狗的混合體壓!!!!!!!!!!!!!!!!!
在過了沒幾分鐘的耳朵摧殘,電影就開始撥放了。
剛開始跑出來的混蛋害禍松鼠又出來塞松果了,塞一塞竟然塞的板塊崩裂開了。
而且美國的那個四人頭(?)和自由女神像(這個我不知道有沒有出來)都冒出來了!!
. ..................
原來地球是這樣分裂的,松鼠我們該感謝你還是回到從前把你撕得四分五裂呀
之後是蠻尼及伊麗出場,接著連喜德爸媽都出現了。
可是最後拋棄喜德和他家的神經病阿嬤。
再接著就是蠻尼的女兒水蜜桃及他的好朋友類似土撥鼠的路易斯。
因為去瀑布玩的關西被蠻尼責怪了一頓,接著又去找長毛象伊森玩,因為醬子就被蠻尼罵了。
之後水蜜桃在反罵,又說希望蠻尼不是他爸爸,然後悲劇發生了。
板塊開始四分五裂了。(松鼠真謝謝你)
跟第三集的劇情蠻像的。
就是他們被分開了。
蠻尼,喜德,喜德她奶奶和狄亞哥一起。
路易斯,伊麗,水蜜桃和雙胞胎一起。(雙胞胎這次沒占多少戲份 )
 
在非常非常大的大海裡,三人(?)沒飄多久就遇到暴風雨,還遇到大螃蟹。
(那時候喜德還說螃蟹你個芭樂,那時候當場笑噴)
暴風雨過後,喜德抱著螃蟹的腳,看著看著發現螃蟹只剩下腳了。(後來腳也飛了)
在接著他們被一個洞吸了進去,畫面瞬間轉成一個彩虹,腳底下是雲的畫面。(天堂~(誤
最後他們被海盜發現了~~~~~~~~~~~~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海盜唱歌奇景。(說奇景是因為海盜是動物)
以及狄亞哥墜入了愛河的閃光畫面 (戴上墨鏡。

接下來一段我都忘記發生什麼事了
只知道後面有一段是狄亞哥和喜德親到了!!!!!!!!!!
後面還有喜德奶奶的寵物---------鯨魚。( )
在最後還有松鼠看到鼠奎蘭提斯。(無誤
(這是在結局後面的)
然後結局則是. . . . . . .  .大家自己去看吧 (被打
最後就這樣快樂的end了
(還有在附上大家(包括配角和跑龍套的)合唱)


感想(現在才打!!!!!!!!!!!)
===================================================
後來席拉跟蠻尼他們變成夥伴了,我沒寫到
(我沒記錯的話合唱那邊他們已經變成情侶了 。)  

感覺就是跟tf不一樣阿,tf也那麼歡樂那該有多好
所以電影看完之後我一直在腦補博派與狂派的歡樂戀愛戰爭。
到現在還在腦補
(繼續腦補ing. . . . . . . )
''系統顯示:已當機''

話說最後合唱那邊超x10好聽的!!!!!!
害我好想讓博派的各位唱一唱
(眾:喂!!!!!
==================================================

讀後感想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97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原歷險記4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lly9002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糖果店:SOPHISCA... 後一篇:CWT31 活動遊記(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