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第四集心得

作者:翼│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2012-07-28 16:42:35│巴幣:2│人氣:534
!我現在就要開始打心得了,不過我有一件事要先說那就是!謝謝大家!
該怎麼說呢,就是我昨天的心得打的大家都有聽進去嘛!!總之就是謝謝啦。
而這一集有一個新角色,那就是頭上有長猫耳的菲爾,
而菲爾和許多人的特徵都重疊了?!像是琦莉佳的巨乳,
一乃的柔順頭髮(菲爾的一樣,只是變成紅色的!!),以及莉莉絲的纖細身材。
而菲爾的真實身分是??而這一集的背景是在暑假,您就仔細的繼續看下去吧!!
 
抱歉我的第一段的問句太欠揍了,而這件要從宗司的一早開始說起。
一乃以及琦莉佳自從上一集從無人島回來後就一直借住在宗司家,
就再某一天的早晨,突然有一個頭上有貓耳的小女生出現在宗司家的門口,
而菲爾自稱是宗司的爸爸叫他來的,所以要來找宗司?!
而宗司的爸爸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接電話,不應該說面臨生命危險了!!
總之因為某些原因,菲爾雖然沒有和宗司住在一起但很自然的就融入大家了!!
(我懶的寫了,有問題再問我,我一定會回答的!)
 
而在這一集還有許多精采的內容(我寫的不太好,如果真的想看就建議你買!!)
像是一乃有買許多的巧克力(因為一乃抱怨,就她沒幫宗司過情人節過,
所以他要在暑假幫宗司過!!)
而首先是琦莉佳,他做的是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巧克力(只有尺寸較小,其他都一樣!!)
而宗司當然是勉為其難的吃下去了。
第二個是莉莉絲,他做的就是巧克力蛋糕,宗司很快就把給吃完了。
然而在來就是一乃,一乃的巧克力竟然就是他自己?!(這是什麼變態遊戲啊啊啊!!)
宗司要如何逃過這劫呢?而菲爾又會拿出什麼巧克力呢??
(透漏一下,菲爾做的其實很普通就是了!!)
 
還有就是因為宗司的一句話,宗司的一早就遇到了女騎士?!
其實是一乃,而琦莉佳則是扮成了精靈?!他的耳朵是用『丑角的光榮』變長的。
而莉莉絲則是魔法師,但其實比較像是魔法少女。
菲爾則是扮成神職人員、修女之類的,但其實還是比較像是魔法少女之類的,
!這個打過了,算了!總之就是這樣!!而宗司的一天又會如何度過呢?
(其實是我不知要怎麼打下去了!!)
 
總之第三集大致上就是這樣,不過在最後還有一個超大的秘密,
不過我想我明天八成就會破梗了吧!不過還是建議你們自己弄來看吧,
再來就是謝謝你麼來看我的心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9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g8787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我與一乃的遊戲同... 後一篇:【心得】我與一乃的遊戲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