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今年的進度

作者:想睡覺│2012-07-27 23:05:42│巴幣:16│人氣:227
     看一看上次打得文章,感覺好像有點過頭了,算了。來寫寫去年到現在都在搞什麼飛機。

    大致上可以說,我目前幾乎整個人都沈浸在工作中,除了工作,就是睡覺Zzz。喔,還有看一下F1。其實本來年初一直在盤算到底要不要換工作,因為目前的工作內容我不是很滿意,因為目標本來是想作有關Java撰寫的工作,但是待了半年一個system.out.print都沒寫到...

       後來主管終於拿出她的女尬姿!?!?確定公司要以Java進行開發新的專案,
所以,就繼續待了,雖然工作很忙,甚至搞到幾乎沒有星期日,不過其實還滿愉快,因為一來至少是開始有進展,有慢慢在上軌中,二來是主管還滿賞識我的,其實我也覺得她是目前我見過最好的一位主管。

      以上,就這樣。我想應該要忙個2~3年吧。不過在自己有把握的路上也沒啥好埋怨的,這也是我自己選AND想走的路。


     話說....現在外面好像也不太好找工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8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胖胖爸
加油~!

07-28 14:55

飛豬十二元
+U 大師^^

07-29 08:46

Allstar
要命的大師.就這樣失蹤一段時間.還記得我嗎?.MSN SKYE. QQ.都沒見你online,會不會是忙到爽拉.

08-02 10:26

Allstar
我用FB較多.因為巴哈的網站比FB還難開.有FB的account嗎?可以mail給我allstar.a168@gmail.com(FB)

08-02 10:29

再看看
玩F/W還是S/W阿?..

雖然我任H/W , 偶爾還是要替FPGA寫F/W..

08-17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ac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曾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