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uild wars 2 元素使特性翻譯(wiki版本為BWE2)

奇蹟之海 | 2012-07-26 14:15:44 | 巴幣 70 | 人氣 1159

注意:隨時會修正



火系魔法
每一點 +10力量(傷害) +1專精(狀態持續時間)

次要

10點 老手 火焰屏障:火之調和下,近身攻擊你的敵人有20%的機率造成燃燒狀態。
20點 大師 烈曜點:切換火之調和時,你周圍將造成傷害。
30點 宗師 他們著火了:額外增加5%傷害給燃燒狀態的目標。

主要

老手 火焰焚燒:純淨之火、獻祭符號、幻象之火及幻象烈焰大劍造成3秒燃燒狀態。
老手 精準燃燒:爆擊傷害時有20%機率造成燃燒狀態。
老手 餘燼之力:當你被燃燒時,你會獲得30秒的強力恩賜。
老手 本質之火:當你切換至火之調和時,額外增加10%傷害
老手 熔岩墓碑:當你倒地的同時原地創造熔岩(每30秒觸發一次)
老手 咒文投射:當你使用咒語時,你將獲得3層堆疊的強力恩賜
大師 魔術師:使幻象武器能再多使用10次技能
大師 火焰的擁抱:當你施展符號技能時,你得到火焰之盾的效果,持續3秒。
大師 與火共舞:常駐火之調和的時間越長,火焰屏障觸發的機率就越高。
大師 火術使的敏捷:所有你的火系武器技能冷卻時間減少20%
宗師 堅毅之火:創造的火系範圍技能(如火牆、熔岩,隕石雨例外。)持續時間延長30%
宗師 火術使的權能:每一次你施展的火系咒文魔法將為你增加短時間的強力恩賜

風系魔法 每一點 +10精準(暴擊傷害機率) +1威力(暴擊傷害加乘)

次要

10點 老手 微風加持:切換到風之調和,移動速度增加10%。
20點 大師 釋放電能:切換到風之調和時,釋放一道閃電攻擊你的目標。
30點 宗師 致命弱點:有60%的機會造成致命一擊。

主要

老手 電擊之心:當敵人生命值低於25%,則額外增加20%傷害。
老手 與風同步:當你風之調和常駐時間越長,移動速度越快。
老手 快速符號:符號技能冷卻時間加快20%。
老手 平靜微風:以你精準屬性總數值的5%增加到治療量。
老手 微風恩賜:使用靈氣時,你將獲得狂怒和迅捷恩賜。
老手 微風專注:使用引導技能(為指向性且具有連續攻擊效果)時,你的耐力回復速度加快100%。
大師 風術使的敏捷:所有你的風系武器技能冷卻時間減少20%
大師 風的特訓:切換到風之調和時,額外增加10%傷害
大師 祕法閃耀:當你使用秘術技能時,10秒內你將得到3%的致命一擊傷害
大師 銘刻:當你施展符號技能,你將獲得與調和對應的恩賜。
宗師 接地(線):對擊倒和暈眩的敵人額外增加20%傷害
宗師 暴風防禦:當你得到以下狀態之一時(恐懼、暈眩、迷惑、擊退、擊倒、下水、浮起、溺水),你周遭將產生戰慄靈氣,此特性每90秒觸發一次。

土系魔法 每一點 +10韌性(防禦)+10惡意(狀態傷害)

次要

10點 老手 頑石肉體:切換到土之調和時,每一點的土系特性增加1點耐力。
20點 大師 驚天動地:當你切換到地之調和時,附近的敵人都會受到傷害和致殘狀態。
30點 宗師 不朽傷害:當你的耐力值滿條的時候額外傷害增加10%。

主要

老手 大地擁抱:當你生命值低於50%時啟動大地裝甲技能(90秒冷卻時間)。
老手 黑曜石的凝視:當使用引導技能時得到韌性加成。
老手 鹽岩:對流血的敵人額外增加5%傷害。
老手 泣血石:讓敵人的流血時間延長20%。
老手 精通符號:符號技能冷卻時間減少20%。
老手 投石者:當你的目標處於近身戰鬥時額外增加5%傷害。
大師 元素屏障:當你施展靈氣技能給你自己或一位盟友時,你獲得3秒的守護恩賜。
大師 風水師的敏捷:所有你的地屬武器技能冷卻時間減少20%。
大師 風水師的豁免:減少致殘、束縛和冰凍狀態的33%持續時間。
大師 力量之石:切換到地之調和時額外傷害增加10%
宗師 巨石的堅韌:切換到地之調和時附近的盟友得到2秒的穩定類型技能。
宗師 石刻鑄印:當你使用符號技能時,仍然保留符號技能的被動效果。

水系魔法 每一點 +10活力(生命值上限) +10憐憫(治療量)

次要

10點 老手 療癒迷霧:切換水之調和時生命回覆速度變快。
20點 大師 治癒脈動:切換水之調和時附近的盟友獲得治癒。
30點 宗師 豐收權能:每一個恩賜使你額外增加2%傷害。

主要

老手 淨化之水:當你使用擁有再生恩賜效果的技能給你自己或一位盟友時移除一個狀態。
老手 淨化波動:切換水之調和時你和你的盟友移除一個狀態
老手 穿刺裂片:切換水之調和時,你的咒文魔法對破甲的敵人額外增加20%傷害
老手 寒冰碎片:使用秘術和符號技能額外附加破甲狀態。
老手 行雲流水:使用咒語時,賦予你再生恩賜與活力恩賜。
老手 重點打擊:對方生命值超過90%時造成額外傷害。
大師 水術使的敏捷:所有你的水系武器技能冷卻時間減少20%。
大師 咒語專精:咒語技能冷卻時間減少20%。
大師 冰霧:當你使用迷霧或蒸氣型態時,除造成附近的敵人傷害外,還會遭受冰冷狀態和破甲狀態。
大師 療癒波動:迷霧和水之標誌賦予你6秒的再生恩賜。
宗師 強權靈氣:靈氣技能影響到附近的盟友。
宗師 滅火三口訣:翻滾時移除燃燒狀態和冰冷狀態(10秒冷卻時間)

秘法 每一點 +1集中(恩賜持續時間) +2智慧(調和冷卻時間)

次要

10點 老手 元素環繞:切換其他調和時,上一個調和額外維持5秒。
20點 大師 秘法狂怒:在各元素的調和之下,你自己獲得狂怒恩賜。
30點 宗師 精準秘法:你的技能有機率獲得狀態和致命一擊。

主要

老手 祕法精通:秘法技能冷卻時間減少20%。
老手 秘法復甦:當你復活一位盟友,你跟你復活的盟友得到當前調和的靈氣。
老手 秘法懲戒:生命值降到75%時得到秘法之力。
老手 元素調和:切換到當前調和時你跟你附近的盟友獲得以下恩賜:
火之調和:強力恩賜
水之調和:再生恩賜
風之調和:迅捷恩賜
土之調和:守護恩賜   
老手 最後的守護:當生命值低於25%時,你周圍創造一道秘術護盾。
老手 活力復原:你有33%的機率得到活力恩賜和致命一擊。
大師 秘法能量:當你使用秘法和印記技能回覆25%耐力。
大師 長杖引爆:使用長杖武器時提高區域傷害。
大師 活力權杖:當你裝備權杖,耐力回復速度提高。
大師 乘風匕首:當你裝備匕首,移動速度提高15%。
宗師 元素湧動:在當前的元素調和下使用秘法技能將造成以下狀態:
火之調和:燃燒5秒
水之調和:冰冷3秒
風之調和:盲目5秒
土之調和:束縛1秒
宗師 迴避奧秘:迴避後創造一個基於目前調和的咒文魔法。每個咒文魔法每10秒觸發一次。
火之調和:火焰爆裂
水之調和:淨化脈動
風之調和:上升氣流
土之調和:衝擊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