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夢想鄉】支持派.非禁區 繼承陰影之名的少女 Dr.Shadow-雪諾斯

作者:~TEN~│2012-07-26 13:06:35│巴幣:4│人氣:352
人物資料:
 
勢力:支持派.非禁區
 
姓名:雪諾斯‧伊娃
 
性別:女
 
種族:人類
 
年齡:16
 
身高:156
 
體重:45
 
個性:沉默寡言、有話就會直說、善惡概念不明確。
 
興趣:人造人(新人類)的相關研究(包含活體實驗)
 

 
人物簡介:
 
"Dr.Shadow"本名不詳、性別不詳、年齡不詳,活躍於各類危險設備、器材、技術流通的黑市內,被冠有"傾聽上帝耳語之人"稱號,雖然Dr.Shadow的真實身分一直是個謎,但每當Dr.Shadow在黑市上出售新的科技與技術時,世界絕對會陷入另一波的混亂局面。
 
"雪諾斯‧伊娃"本名不詳、國籍不詳、父母不詳,出生至兩年前的過往資料皆遭到抹除,雖然本人不自覺,但個人記憶似乎有遭他人進行深度催眠後修改的跡象,據信有一定程度的曾與Dr.Shadow本人接觸。
 
與Dr.Shadow一樣,在兩年前出現於武器黑市內,並以"空間壓縮技術"成名,其後以該技術為基準的武器"壓縮炸彈",立即在克特齊斯與瓦修特雷的戰爭中造成大量的死傷,也因此受到關注。
 
因不明原因雙腿無法行走,但仍不接受人造義肢的移植,雖為支持派的一員,但卻很討厭人造人,唯一能夠帶著"善意"接觸的人造人為亞伯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6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物|夢想鄉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玥霜華
第二隻人物!!
你創好快啊啊啊!!

07-26 1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aga13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鄉】支持派 禁區-... 後一篇:【夢想鄉】 魔女的哀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