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蜘蛛俠 X 螢之光:羅馬嫁期 X 吸血鬼獵人林肯 X 日記

作者:謝洛克│2012-07-24 11:55:23│巴幣:24│人氣:1378
蜘蛛俠 X 螢之光:羅馬嫁期 X 吸血鬼獵人:林肯 X 日記


電影



蜘蛛俠:驚世現身 (The Amazing Spider-Man)             (台譯: 蜘蛛人:驚奇再起)



彼得柏加自小就跟隨叔叔嬸嬸居住, 生活平淡, 直至柏加某次在參觀生化工場時, 被變種蜘蛛所咬, 身體產生異變, 開始以蜘蛛俠的身份縱橫紐約的夜空, 撲滅罪行. 及後, 柏加遇上老爸研究所時代的故友, 在揭開父母神秘消失之際, 卻同時引發了新的危機.


蜘蛛俠終於現身了, AGAIN!!!



蜘蛛俠於紐約市飛翔, 罪犯們可要頭痛了!


彼特跟叔叔嬸嬸的生活雖然平淡, 但也算是一種幸福啊.



這次的新女主角愛瑪史東, 相信之後的片集中也會繼續登場吧?

這次重製蜘蛛俠雖未至於耳目一新, 但為故事帶入全新的主線也未嚐不是好事.(本來沒什麼秘密的柏加老爸現在變成謎團重心了.) 轉轉男女主角也可說是好事. 上一位女主角雖說氣不錯, 但總覺得沒有能同時吸引兩位主角蜘蛛俠以及綠魔的說服力, 換上這位至少賞心悅目多了. 另外大家最關心的, 就是蜘蛛俠的在《復仇者聯盟》中的失業問題啦, KAKAAKKAA, 至此, 相信蜘蛛俠要在復仇者中登場, 不論當主角還客串也不成問題了吧?


這次的對手蜥蝪人, 他跟柏加老爸的消失之謎, 也有著不可切割的關係.


蜘蛛俠跟女主角的發展能否順利呢?


看3D版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很多場景都特別為此設計, 而且這次的紐約飛翔場景, 比上一系列的蜘蛛俠真實多了, 之前的蜘蛛俠一開始穿梭於石屎森林飛就感覺完全是在看電腦動畫, 這次至少比較像是真人演出啦. (當然更可能的是, 3D動畫技術的像真度又再次提昇了.)


期待蜘蛛俠能在以後的電影中大發神威吧!
(也能加入復仇者聯盟了吧? KAKAKKAKAAA)


這圖就是此次故事的主要內容!


電影預告


(評價: 7.5分 蜘蛛俠重新登場,飛翔及動作均更具真實感, 蜘蛛迷絕不容錯過. )



螢之光:羅馬嫁期 (Hotaru The Movie: It's only a little light in my life)      
(台譯: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螢跟部長結婚之後的生活, 竟然跟婚前沒有太大改變! 其實這也可算是理所當然吧, 螢的個性又怎會輕易轉變呢? 部長還真是辛苦啦. 螢也不是完全沒有已身為人妻的自覺, 只是始終提不起勁去蜜月旅行, 而部長也無可奈何就對了. 螢在朋友告之下, 發現部長到羅馬旅行原來是最大夢想!?(當真!?) 於是, 螢就決定跟部長一起, 遠征羅馬了!!


小螢的興趣, 始終是留在家中HEA吧.


螢的友人也有登場啊, 附加絕世好橋!!


部長之野望---- 跟螢一起到羅馬旅行!!


就算去到天涯海角, 螢的性格也是難以改變吧? ^___^



這夢幻場面, 真的會出現嗎? 部長, 加油啊!!

如果是<<螢之光>>的FANS, 此片可看性當然會提高不少, 不過電影中螢跟部長的性格也有夠突出了, 就算從沒看過乾物女/魚干女, 依然能樂在其中, 在羅馬的美不勝收的古跡跟美景前, 就一起來跟小螢渡過一段充滿歡樂的時光吧.


電影預告     


(評價: 7分 輕鬆有趣的新婚喜劇, 活潑攪笑的綾瀨遙當然是重點啊. )



吸血鬼獵人:林肯 (Abaraham Lincoln: Vampire Hunter)            
(台譯: 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



林肯最為人熟知的片段, 自然是成為美國總統, 戰勝南北戰爭, 解放黑奴. 但他年青時侯, 除了從政以外, 還會忙於什麼事呢? 原來是斬妖除魔, 對抗吸血鬼! 林肯父母被奸人所害, 所以從小他就決定要復仇, 直至遇上他的師父, 才了解到復仇並不簡單, 而要當上吸血鬼獵人, 還有一條隱藏的基本法則, 那就是......!?


年青時看來很強大很暴力的林肯!!
(老了也一樣暴力就對了......)


林肯追求人權平等同時, 也要追求愛情啊.


林肯與師父登場! 雖然喜愛用的武器不同, 不過戰鬥力都很強就對了.


由林肯來當吸血鬼獵人, 這設定本身就很吸引, 戰鬥場面就跟遊戲<<三國無雙>>一樣, 不顧一切斬斬斬斬斬!! 火車大戰跟野馬狂奔兩幕都氣勢澎湃, 香港武打風格強烈. 那些斧頭飛轉的畫面華麗, 所以看3D版會開心很多, 雖然殺彊屍片已經不少, 但還是看的很過癮, 那個戰鬥設計也可說出色, 差不多各種場地也有戰鬥, 唯獨最後BOSS好像不太強勁就對了. 音樂如可再強勁一些會更好, 影片節奏也很不錯, 可說是刺激且看得過癮的動作電影.



電影中也有不少華麗且充滿爆炸性的飛斧動作場面.


雖然傳說中, 喜愛拿斧頭的少年應該是華盛頓而非林肯, 不過這種細節就不要深究啦. 能把林肯的人身結合到吸血鬼傳說, 本來就很有趣, 這也可以給大家對林肯總統一種新的想像空間啊. (再來下次應該就是華盛頓無雙了吧? 還是克林頓無雙? KAKAKKAKAA) 難得來到美國, 這次也順道到了華盛頓, 也送上一張州內林肯像的照片吧.



這是林肯的近照 ^___^

電影預告


(評價: 8分 3D特效出色, 林肯動作連場, 絕對是史上最強總統!! )


---------------------------------------------------------------------
日記


1. 依然是那個美國時間.
2. 車也爆了~!! 換車後, 黑變白的, 其他一樣~!!
3. Congratulation to Cindy!!! ^___^
4. 自助餐, 燒烤, 自助餐, 牛扒, 無限輪迴.
5. Batman電影發生了恐怖事件, 現在戲院甚至書店都有警察站崗.
6. 看完了艾勒里的<<埃及十字架的秘密>>, 繼羅馬帽子的秘密, 再次有第2解答啊, MY GOD! 東野圭吾的<<新參者>>&<<沉睡的森林>>雖然推理性不強, 但故事都很感人.
7. 繼續努力當說客, 拉得一位就一位~!!
8. 金田一新章, 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 再次來香港了!!! 這次也有台灣人跟韓國人加入啊. (只是全部都會說流利的日文就對了, 誰叫金田一不學學廣東話呢? ^__^

圖源轉載自<<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著作権表示(C)天樹征丸・金成陽三郎・さとうふみや/講談社


9. 艾芙蓮的兒女都長大了!! 兩位都好SWEET啊, 看來世上各式各樣的事, 也可給人真正幸福呢.
10. 今天終於可以到書局了!! (因著各種原因, 來了美國這麼久才第一次去到, 有夠傷心的.) 看了2本所謂愛倫坡全集, 選了一本比較齊全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4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蜘蛛俠:驚世現身|The Amazing Spider-Man|蜘蛛人:驚奇再起|螢之光:羅馬嫁期|魚干女又怎樣|吸血鬼獵人|林肯總統|日記|香港九龍財寶殺人事件

留言共 9 篇留言

如絮
聽說這次蜘蛛人滿好看的 XD
綾瀨遙 很可愛ㄎㄎ

07-24 12:35

謝洛克
綾瀨遙是入場看的重點YA! 07-24 21:29
Jacky
新蜘蛛人很不錯
比我原先的預期更好

07-24 18:18

謝洛克
算是能形造出一種新氣象~!
而且女主角換的好!!!
反而那個PETER之父的謎團我覺得普通一點.07-24 21:30
墮天使-路西法
柏加遇上老爸究所的的故 螢在朋友告之下 發現部長到羅馬旅行原來是大夢想 而要當上吸血鬼還有一條隱藏的基本法則 ......以上你都懂是什麼回事的......還有再說金田一海報 他的頭與頸之間畫功極差 =.='

07-24 21:55

謝洛克
不知是FIONA的頸長還是這個金田一的頸長了, KAKAAA ^__^
另外, THANKS路西法!! 請有空也多多幫忙啊.
感謝!!07-24 22:01
謝洛克
修正完成~!! THANKS! 這邊的網路真是太太太太好了~!!07-25 09:52
神劍戰神
忘了去看吸血鬼~

07-24 22:14

謝洛克
可以一看啊. ^__^又或, 看DVD!?07-25 09:57
被AI取代✖幽零
喔喔 蜘蛛人的劇情好期待XD"

如果加入復仇者聯盟 會不會跟浩客打架XD"?

07-24 22:15

謝洛克
我也想看看蜘蛛人跟鋼鐵人互相吐嘈嘴炮啊. ^__^07-25 09:57
本物の東
果然歐巴馬要靠林肯來解放了[e29]

07-25 09:37

謝洛克
兩位總統應該是互為因果吧. ^__^07-25 09:55
剣 飛竜
永遠的蜘蛛人

07-26 06:31

謝洛克
不知下集會有什麼怪人~!? ^__^01-03 03:42
不營養大雞排-Snow
金田一又有新作啦~~GOOD

07-26 18:54

謝洛克
今年更有日劇全亞洲播啊!!01-03 03:42
閃靈烏賊
林肯超帥

08-01 21:41

謝洛克
超級斧頭戰士~~!! ^__^01-03 03: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boga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麒麟之翼 X 神探愛倫坡... 後一篇:2012香港動漫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