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 有罪 ۩

作者:LUCIFINIL│2012-07-23 22:37:23│巴幣:18│人氣:459

10年了!我終於再度踏入這熟悉的宅邸。

10年前我還只是這兒的奴僕,而如今,我已是這兒的主人。

我喜悅的、歡欣的、興奮的、從容的來到宅邸旁邊的廢棄倉庫內。然後……

我,來到了一間封閉的地下室。

我,尋找著隱藏在某處的密道。

我,走進了一條蜿蜒、黑暗、充滿霉味的通道內,然後緩緩的走向盡頭……

我,佇立在一扇緊閉的門扉前。

我,拿出了一把古銅色的鑰匙。

我,把鑰匙小心翼翼的插入了那佈滿灰塵的鎖洞中,接著輕輕的轉動著……

深鎖住的門扉背後,隱藏著深埋我心中長達10年的秘密,還記得當時我才18歲……

從小,我就沒有了父親,而母親也在我10歲時過世。因此,我被城中的一位富商收留,成為他們眾多奴僕之一。

每天,有做不完的工作、停不了的責罵、挨不完的鞭打。

但,我不怨、不恨、不嘆自己的命運,因為,我遇到了妳─富商寶貝的獨生女!

妳,美麗、純真、無邪,和我真是天與地的差別。也因為如此,我才會被妳深深吸引住。

如此難熬的生活,因為有妳,才讓我有活下去的勇氣!

看著妳一天天長大,出落的越來越標致,我對妳的愛戀也越來越深。

妳偶爾對我一笑,就讓我掃除了一切的煩惱;妳有時跟我聊天,便使我忘卻了所有的煩憂!

我想和妳白頭偕老、共度一生,這種想法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更加強烈。

我想,像妳如此善解人意、體貼的好女孩,一定不會嫌棄我的身分,對吧?

然而,後來我才知道我只猜對了一半……

就在妳16歲生日的宴會當天,我聽到妳跟妳的好朋友說妳愛上了一個人,我心中狂跳著,等待著妳說出那人的名字。

那熟悉的人名傳入了我的腦中後,我的拳頭一瞬間緊握了起來。

沒錯,妳的確不在意身分的差距!妳竟愛上了另一位跟我同年的奴僕。

而妳接下來的話語更加打擊我-妳已決定與他私奔,就在明晚!

這怎麼可以?我8年來的愛戀就在一夕間崩壞。

我怨、我恨、我嘆,為什麼妳愛的人不是我?

夜裡,我來到妳的房中對妳告白。-妳沒有趕我…

接著,我向妳問到相愛的可能性。-妳凝視著我…

然後,我看著妳,等著妳的回覆。-妳猛搖著頭…

是的,妳最後仍然是選擇他。-妳對我說著抱歉…

爲什麼?我愛妳更勝他千百倍!

從我來到這兒起的那一天,我心中只有妳一人,腦海中只有妳身影!

而妳,卻忽視我對妳的愛?!

不行!我絕不允許妳離開我!

妳的笑容只能為我綻放!

妳的雙眸只能注視著我!

妳的紅唇只能親吻著我!

妳的纖指只能撫摸著我!

妳的身體只有我能碰觸!

妳的心中只能有我一人!

如果,愛是一種罪的話,我願為妳成為千古罪人……

我,不願、不能、不想、不要把妳交給任何人……

所以,我唯一的選擇便是……

我埋伏在妳與他約定的地點,並趁著你們不注意時,我拿起木棒打暈了他,而妳在見到他滿臉的鮮血後,就驚駭的昏了過去。

這樣也好,我就不用擔心會傷害到妳了。

我把妳帶到宅邸旁邊的廢棄倉庫內,誰也不曉得它的底下有著地下室,只有我知道,也只有我有鑰匙。

裡頭我已佈置好完畢,屬於我們兩人的結婚典禮。

在月娘的見證下,我在妳的唇上烙下神聖的誓言,在妳的指上套上誓約的戒指。

從這一刻起,妳便是我的人、我的妻!

我將熟睡的妳輕輕的放入我為妳特製的新床-那是張用玻璃製成的棺木。

我深情的凝視著妳,把妳的一顰一笑牢牢的記憶在腦海中。因為,下次的見面不知是何時。

接著,我仔仔細細的封死它,不放過一點點空隙。

妳安心的睡吧,我的睡美人!我悄悄的說著。

一切都完成後,我轉身離開。

吹滅了燈、關上了門、鎖上鑰匙、走出密室,沒留下任何痕跡和線索。

趁著天還未明時,我收拾好包袱,悄悄的離開這工作了8年的地方。

但,總有一天我會再回來!

不是以奴僕的身分,而主人的身分!等著我,我的愛!

到時,我會用我的吻喚醒妳的,然後,倆人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就像童話的結局一般,公主與王子永永遠遠的在一起,誰也無法拆散。

當太陽升起的同時,我買了一張火車票,前往一個誰也不認識我的地方。

我用妳私奔時所帶出的珠寶變賣後的錢作起了小生意。

我早出晚歸、分分秒秒不懈怠,賣力的經營著我的事業。

每當存款越來越多,就代表我和她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

偶而,我也會打聽有關富商的消息。

得知他砸下大錢去尋找女兒時,我不禁笑了出來。

因為,誰也想不到妳根本就沒離開宅邸一步;妳還深深的沉睡在其底下。

又過了幾年,得知富商因失去女兒而病倒,事業也一落千丈的消息後,我更加努力的賺錢。

因為,我要在他死前,趕緊買下宅邸,免得被別人捷足先登,破壞了我和妳的團聚。

不知不覺,10年過去了!真是漫長的10年!

我辛辛苦苦、汲汲營營的努力奮鬥,才終於賺到了足夠買下這棟豪宅的錢。現在,是我實現心願的時候了!

我風風光光的回到闊別10年的城鎮,來到白髮蒼蒼、神色憔悴的富商面前。

當我拿出大筆的財富後,落魄的他馬上二話不說的把宅邸交給了我!

當我在地契上簽下我的姓名後,即代表方圓百里都是屬於我了。

隔天,我支開所有的奴僕後,我喜悅的、歡欣的、興奮的、從容的來到宅邸旁邊的廢棄倉庫內。然後……

我,來到了一間封閉的地下室。

我,尋找著隱藏在某處的密道。

我,走進了一條蜿蜒、黑暗、充滿霉味的通道內,然後緩緩的走向盡頭……

我,佇立在一扇緊閉的門扉前。

我,拿出了一把古銅色的鑰匙。

我,把鑰匙小心翼翼的插入了那佈滿灰塵的鎖洞中,接著輕輕的轉動著……

深鎖住的門扉背後,隱藏著深埋我心中長達10年的秘密,如今,是開啟的時候了……

一推開老舊的木門,10年沒有流動的空氣所沉澱出的一股刺鼻臭味便迎面撲鼻而來。

我用手電筒照著四周,尋找著我的愛人。

妳仍靜靜的沉睡在透明的棺木中;妳的美貌依舊如昔。

福馬林就像羊水一般的緊緊包裹住妳,讓妳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改變!

我輕輕的打開棺木,緩緩的抱起了妳,妳柔弱無骨的身軀緊貼著我,令我感到莫大的愉悅!

啊,我的愛人……

妳的笑容依舊燦爛!

妳的雙眸依舊澄澈!

妳的紅唇依舊甜蜜!

妳的纖指交纏著我!

妳的身體屬於著我!

妳的心中只能有我一人!

是的,愛是一種罪!我願為妳成為千古罪人也在所不惜……

我,只是想要妳的愛……

如今,妳永永遠遠都屬於我了……





有罪   by  THE BOOM

もしも宇宙に この惑星 二つあれば
今すぐ船に飛び乗り 逃げ出して
二度と結ばれぬ悲劇に泣けばすむ
有刺鉄線 二人を締めつけても 夏を追い越すくらいに求め合った
巡り逢ったことが すでに有罪なのに
あなたの匂い あなたの体 あなたの声も なぜ?
あなたの仕草 あなたの温度 手を伸ばしたら  すぐ届く
幾度 嘘をつけば地獄に落ちられる
殺意がたなびくなら 愛は有罪なのに
あなたの匂い あなたの体 あなたの声も なぜ?
あなたの仕草 あなたの温度 あなたの髪も なぜ?
あなたの吐息 あなたの笑顔 手を伸ばしたら  すぐ届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39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WEN
[e3]

07-24 09:04

LUCIFINIL
謝賞文 ^^07-24 09: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生沒有骨盆和後腿 「兩... 後一篇:黑狗宅急便? 狗狗把貓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