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棄貓歸宿----故事大綱&設定集

作者:兔子貓│2012-07-23 10:07:41│巴幣:0│人氣:284

被丟棄的貓咪總是被人放進紙箱然後丟到路邊,然後貼上"請帶走牠"的字樣。
那位主人,總是沒考慮到貓咪的心情,隨隨便便將貓丟到一邊,讓貓傷心著。
這時貓咪在想,牠的家在哪裡?牠最後的歸宿在哪?
小女孩艾莉莎,被她的顧問提議,去獵人總部當非正規品獵人,要她自生自立,要她將力量用在正途上,然後丟下她離開,去英國工作……
艾莉莎一個人孤單著,之後遇上最強獵人艾克斯跟傑洛,受西格納斯的主意,跟著他們一起行動。
傳說中的洛克人艾克斯跟最強的特A級獵人傑洛,與艾莉莎行動許久,發現到她如路邊的棄貓般……
菁英成員……跟著某位大人物離開了艾莉莎,米特因為工作出國離開艾莉莎身邊,艾莉莎孤單一人……
貓咪……最後要回到哪裡?哪裡才是她的家?
作者的話——將過去X9的故事改變,不掛X9之名,名為同人文棄貓歸宿,請看倌多多包容與支持!
 
 
棄貓歸宿-設定集
 
非正規品獵人/異常者獵人(イレギュラーハンター╱Irregular Hunter)
是負責取締非正規品/異常機器人(イレギュラー╱Irregular)的單位。要加入獵人之前得必須參加半年時間的獵人訓練課程,實質越好越能進入最強的部隊。
 
非正規品/異常機器人(イレギュラー╱Irregular)
做壞事的思考型機器人,與人類一樣擁有犯罪慾望,犯罪時的心理大部分與人類相同。(也有例外的,以前是透過西格瑪病毒或西格瑪晶片導致非正規化。)
 
獵人總部/獵人基地(ハンターベース)
非正規品獵人的工作地點,非正規品會帶到那裡處理。全世界都有分部,艾克斯和傑洛待的獵人總部位於日本區。
 
獵人總部裡的組織–部隊
精銳部隊,艾克斯和傑洛剛加入為十七部隊,至從西格瑪叛亂,艾克斯當上了隊長,主要任務為獵捕非正規品。
忍者部隊/特殊部隊,擅長隱密行動的部隊,其中第零部隊隊長以前是電磁紅蠍‧希古加,現在是傑洛來擔任。
 
獵人總部裡的地區:
指揮室–負責指揮獵人各方面的地方,領航員負責從旁協助獵人們,總監負責指揮獵人和領航員。
資料管理室–負責處理資料,各種情報、個人資料在這裡分類處理。
休息室–獵人或有休息時間的工作人士會在這裡休息,有各式各樣的休閒工具,例如有遊戲機、遊戲光碟、DVD播放器、桌上遊戲、卡拉OK、桌球、撞球……等。
會議室–總監級人物會在這裡討論各種事,人類也能在這討論。
屋頂–大部分是想來看天空或來散散心的人來這裡,艾莉莎很常來這裡曬太陽兼睡午覺。
員工餐廳–販賣各式各樣的機油與能源塊以及人類餐點,雖然餐點很豐富,但不及米特研究所的,這裡沒賣艾莉莎愛吃的巧克力魚,所以獵人總部的人會對巧克力魚感到陌生。
員工房間–每個思考型機器人都會有房間,房間布置會依照個人怎麼布置而改變,從房間布置就能看得出來那人的性質。
例如艾克斯的房間簡潔乾淨整齊;傑洛的房間少數的裝飾,很冷清的房間;艾克賽爾的房間很亂,不是書就是紙張在地上;艾莉莎的房間有個一般機器人不可能有的暖桌,
是有著女孩子氣的房間,其中也有高資產階級會有的飾品裝飾。
維修室–專門修理、檢查機器人的地區。
開發研究室–負責製作武器、各種屬性晶片的開發地,傑洛的武器以及晶片就是在這製造。
醫療室–原本是受傷的人類會在這裡進行治療,不過無法進行完整維修的思考型機器人(艾克斯、傑洛、艾克賽爾、艾莉莎這些),會在這裡進行修養。
 
艾克斯的裝甲:
這次不能零件換裝,而是裝甲換裝。
 
Soter Armor (索忒耳裝甲)
索忒耳是代表安全,保護和拯救的神。
重於防禦力的裝甲。
頭部:儲力的時間縮短
身體:受到攻擊減半;絕招的使用
手部:儲力後會射出螺旋電子砲(是螺旋且帶電)
腳部:攀到牆上不會滑下而是定住,腳部會有噴射能力來飛
絕招:能源防護罩(用體內的能源集中在手中,然後形成防護罩,擋住任何攻擊。)
 
Thanatos Armor (塔納托斯裝甲)《暗屬性》
攻擊力強,防禦力弱。
頭部:武器能源消耗減少。
身體:受損減半;絕招使用可能。
手部:炮擊無需儲力,直接能射出儲力炮。右手手背上附上可短距離攻擊的金屬刀,能使出瞬殺的工具。
腳部:攀壁踢加速,衝刺時變透明。
絕招:瞬‧殺(快速衝刺,用手上的金屬刀瞬間殺掉對方)

艾克賽爾的槍----利用露明尼使用DNA的用法

艾莉莎的拐杖(刀鞘部分)
冰凍裝置(尾端部分)–碰到任何事物都會冰住,也能製造冰錐在地上
火焰裝置(尾端部分)–可當推進力或包覆枴杖上
變形裝置(中身部分)–可以將刀鞘變形任何一個武器,以念動力為原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31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洛克人 X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xl1234gh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洛克人之校園劇場~36~... 後一篇:樂園再現 - 24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