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移動NPC)生者的魔女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7-22 14:42:14│巴幣:12│人氣:623





  你認為生命是什麼呢?

  你認為靈魂是什麼呢?

  不管是什麼,他們代表的,就是活著。

  是啊──活著,活人。

  那麼,何必在意體軀為何呢?

  又為何執著擁有血肉之軀才是一個「人」呢?

  莫名其妙,莫名其妙。

  只是害怕那些「活人」會反抗自己吧?但那些「活人」本身就沒理由因為「被創造者」的角度而低人一等。

  控制不了他們,只不過是自己能力低下,而不是造反。

  然而控制的了,不正是真正的高人一等嘛?

  創造且支配活人的人,才是真正的高人一等哪。

  


  生者的魔女,她是被這麼流傳的,但她的名字卻一切不明。

  猶如一般魔女一樣的黑調打扮,手持骷髏的長魔杖,戴著眼鏡溫文儒雅的行像,紅瞳確是難以捉摸。

  
  (形象示意圖(?)

  有人說,她曾用了黑魔法,操作屍骸與人偶組織軍隊,在400年前就慘遭火刑。

  也有人說,上面是掩蓋真相歷史的言句,實際上她是擁有復活術的人,只不過濟貧的行為令人格外眼紅而起了殺機。

  當然,那眾說紛紜的一切早已不可考,400年後,她使用著不可思議的力量,再度現世。 

  唯一確定的是,生者的魔女,是死者的救贖,甚至是無生命者的生母。

  還有──她擁有魔女形象的弔詭,深智,神秘。

  且,不認同現今普遍對於生命的價值,這是擁有生者之力的她,所體悟的。

  如今,她不斷的創造,創造出了咒力肉軀傭兵人偶

  但這她仍不滿足,她要創造的,是完全的人,完全的活人,這些充其量只會淪落為給有心人士圖利的工具罷了。

  如今,她仍在追求登峰造極的「命與魂」


  常駐保持著和善的外表。

  能讓他變臉的人……非有能耐者,輕嘗可不是送命了這麼簡單。

   (普爾蘇‧羅蘭Pursue Roland


姓名:生者的魔女(普爾蘇‧羅蘭Pursue Roland)

種族:魔女


性別:女

年齡:不明

身高:目測180

體重:不明

(LV80)

個性:
總以笑吟吟的臉龐示人,當她面無表情時,彷若開啟速冷開關,一股惡寒直竄心頭。

意外的,情緒不難猜,但要讓她憤怒──說簡單也不是,說難也不是,情緒起伏意外的大。

原因乃是她能「自主控制情緒」這點,她可以隨意的調整自身的情緒波動,因此,她一切的情緒都是「理性判定而生的結果」

思維方向是她人難以摸透的,但真正了解她的人可以知道──她是個幼稚任性的小鬼。
一個具有大人的智慧和判斷力,思想和行為卻幼稚任性的小鬼。

由於她強調「生」,不怎麼喜歡暴力與血腥場面,甚至會主動制止;相反的,她非常喜歡精神獵奇,喜歡看人精神糾結並崩壞的樣子,並以此作樂。

因此,她非常喜歡把人的情感當作玩具玩弄於股掌間,就算別人因此家破人亡,她也滿不在乎,繼續尋找下一個對象,這就是她的「幼稚」。

而「任性」就是絲毫不管後果,就算別人因此家破人亡,她也不帶感情。且她的「品味」特殊,會自己判定她人「好不好玩」,並不管介入的後果,強行的玩弄。

最過分的是
,她時常會出現玩到一半時就「膩了」的狀況,時常玩到一半就不耐煩,也不管就這樣把人丟著會怎樣,幼稚與任性在此而見。


然而,因為具有大人的思考和判斷力,她並不這麼簡單能讓人看出她在想些什麼,她那弔詭又深沉的形象就這樣奠定了,但追根究柢,她仍舊是保有最純粹的「惡」的思想。

過於踏入「思想體」極限的她,已經淡忘──應該說超脫了人類感情與理性應該有的範疇。



  (Life)

  撇除了肉軀──符合一個活人(思想體)的定義,那就是擁有思考,主見,智慧,情感。

  而她,一次操作了四項,並能隨意的賦予無生命之物上述四項;亦能奪取有命之物的這些東西(凡舉該者具有上述四項的其中一點,縱使對方是細胞也一樣,即可執行)

  當然要是賦予非生命物這四項──不能動,不能說話,看不見,聽不到,聞不到,這怎麼行呢?因此,她也致力於創造肉偶和魔偶這四項事物。

  當然,無生命的東西,他也能將事物「壽命」延長或消退、加強。而其壽命歸零的狀態一個物品而異,也就是「性能已經低下到無法維持該事物原本的意義性」即為壽命歸零。

  舉例來說:燈泡如果不再能發出亮光,就是壽命以盡,只要運用能力,就能讓該燈泡壽命歸零,便是無法在提升光亮;亦或者運用能量維持,使燈泡能長壽一百年仍亮,甚至更亮。

  此運用也能使魔法或異能衰退或增強延長。

  主見──即是上述的延伸,不只是取消,能讓對方的思考方向依照自己的方向走,進而改變行動,範圍同等。

  旗下代表的人偶:靈逐盈

  思考──能夠以讀心的方式知悉他人的動向,範圍只要知悉該者存在即可,並在他人實行自身想法的時候取消其思考,換言之,途有想法而不行動,就不會發生被取消的狀況,另外,取消乃永久取消。

  旗下代表的人偶:PleasureCurse 普蕾修爾庫爾斯

  情感──能夠使對方現下的情感,沉寂或高昂,範圍同等。

  旗下代表的人偶:釘子 くぎ子

  智慧──凡舉自己沒預料到的事情,就會取消發生,與第一第二為互補,範圍同等。

  旗下代表的人偶:NuclearMaltreat 努克李兒瑪歐崔特

  《命理連結》

  
  乃上能力之源,己生之命以結合「生」之理源,故難以利用各種手段來使其死亡。

  所謂「生」,先來談談「滅」

  滅即為「事物從一狀態中終止運作,而無法以自我繼續維持自身的狀態續行,並符合一個體的存在、主觀意義、客觀意義全數為無的狀態。」

  例如行星爆炸而成一塊塊小隕石,縱使本體仍在,但以「行星」的角度來看,該行星以死了,而行星也因此而無法再以自我聚合。

  而存在體本身化為無有想必無須多述。

  主觀意義即為自己與他人主觀賦予的價值與自己的思想,例如自己在社會上是個有貢獻的良好青年,街訪皆稱自己為好人,而自己有很明白自己是誰,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對自己的意識與思想」

  算是人最難滅除的地方,有些人到臨終仍會認為自己的影響會流傳後世,事實也確實會有機會發生,顧此連主觀意識都被消滅,那麼該者就真的和死了沒兩樣。

  客觀意義上就是客觀賦予的地位與價值,例如A先生是哺乳類人科人屬人種,甲國公民,曾就讀OO大學,現任XX公司的經理。

  這點尚若被滅除,那麼這世界上確實連這個人都徹底消失了,真的死透了──因為連「存在」的基本觀,也是客觀定義。

  而生正是處於相反立場,擁有存在個體,有持續進行運轉與維持自身狀態(確保這點的原因很簡單,好比有人被冷凍睡眠進入假死狀態,或者被時間暫停,難以視為「生」),無論主觀或客觀的意義都持續性的確保。

  由於自身的命以結合了該理源,故可不斷維持「為持自體「活」之最佳狀態」打不死+鎖血+鎖異常狀態的小強

  也因此獲得了強烈的身體能力與魔力。

  若要將其殺害,必須把「活」之理給滅除,但這樣只會造成不僅自己,甚至宇宙萬物的存在錯誤,而所謂「修正」便會直接反應,令萬物轉為「死」之理之反面狀態,以確保理的邏輯性。 

  故此,將「活」之理滅除,僅是讓自身存在產生錯誤而自滅的行為,若要毀滅其理必須提出對於「活」之理的新型態理來「替換」。

  但其為之難且意義甚微:第一,理乃事物之邏輯,數學或科學之定律即如在內,假若把地心引力的理給摧毀,那麼自己也固然沒辦法立足在大地上,同理,若把活之理給摧毀,自身也無法維持活的狀態。

  第二,雖然或許能想出新理替換,但新理固然要與舊理有所思辨與具有邏輯性,再者理的替換是牽動宇宙之萬物,故也非說換就換的程度。

  第三,滅了活之理的剎那自身便會反被自己滅除了,完全沒有任何時間可供替換,想換理必須先把理給破壞與取下,但該舉只會讓理修正出現,故此難解。

  【魔法】

  (軍勢──咒力肉軀

  自體召喚出出數以千計的咒力肉軀大軍(非召換出該角色,而是與角色卡中的能力與裝備相同),同時在以自己的能力,高度維持他們的「生命」

  (軍勢──傭兵人偶

  自體召喚出出數以千計的傭兵人偶大軍,各個是手持自動步槍,猶如現代軍人的各式裝備,更有防魔鑄文的體軀,同時在以自己的能力,高度維持他們的「生命」

  (收復品──命理使用)

  從過往到現在收藏的各種敵人之命,加以使用,其中不少包含了各種神魔於身。

  (黑魔力──無盡物鍊)

  (備註:黑魔力是指他的魔力顏色,不是屬性,他的魔力是無屬性的)

  由於自身能力之因,擁有幾為無限的魔力,她擅長將那漆黑的魔力固化並概念具現化。

  所為概念具現化即只「將魔力塑造成形為自身概念中的樣子」

  常為「概念+事物」的組合,如「堅硬」的矛,「抗火」的盾,「時間控制」的項鍊等。

  具備不少知識的她,從古代神兵至現代火砲,甚至傳說神獸或現代武裝載具都能造出,能造之物族繁不及備載,且成形速度飛快。

  雖說贗品比真品差或許是常見現象,但因自身的魔力強度與量,故能創造與真品達到同等效果,甚至能超出本物的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2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飛鳥
已通過

03-09 13:06

紅燦玥
黑龍,我跟你確定一下這隻角色叫做「生者的魔女」嗎?

11-29 00:49

黑龍.拉雅克
是的11-29 17: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灰民──佛... 後一篇:【RPG公會】民間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