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活動]粉絲團活動 開跑囉!! PART 001

作者:夫人!老爺壞壞!│2012-07-22 03:29:33│巴幣:2│人氣:183
活動名稱:我的15張額外 請多指教


題目:
如圖為在下新牌組的15張額外卡片
參賽者必須猜出新牌組的內容
1.牌組總數50張
2.牌組語言為日文.亞英.美英版本都有
3.牌組語言沒有韓文及國際中文版

參賽資格:
2.請於粉絲專頁我的15張額外 請多指教報名表回文"我參加"

參賽時間:
即日起~2012.09.01(公佈成績並送出精美獎品)

計分方式:
1.牌組內容"卡名"相同者+2分
2.牌組內容"同名卡卡數"以上/下者+2分 若與正確卡數相同再+5分
(若該正確卡數為1 答題者答案為1>分數+2分+5分=7分)
(若該卡正確卡數為1 答題者答案為2或3>分數+2分)
3.牌組內容"卡片型式"相同者+5分
(卡片型式為:普卡.銀字.亮面.金亮.浮雕.雷射.....等)
4.牌組內容"卡片版本"相同者+5分
(卡片版本為:日文.亞英.美英)
5.牌組內容"卡片編號"相同者+10分
(卡片編號舉例:SD23-JP001.CT01-EN001.....等)
6.答錯不扣分

答題方式:
請於粉絲專頁我的15張額外 請多指教答題區回文

每次公佈提式方式:

並用桌布拍照功能拍下您在自己facebook分享粉絲專頁之動態
或者
e-mail給本人信箱:s97119149@stu.edu.tw 主旨:我的15張額外 請多指教(記得屬名facebook粉絲身分)
每日收到10張分享照片提供一點提示(時間點不同作者同人也算一張 為了預防洗頻每人一日上限1張)
歡迎大家踴躍分享

本次活動贈品:
市值約新台幣500元的浮雕FGD五頭神龍(BPCT-JP005)

請注意:
本活動為推廣粉絲團之用途
而且有涉及獎品贈出之爭議公平性
若粉絲團人數未達30人(不包含管理員)活動將於活動截止日期前自動於粉絲團宣布結束
所以請大家踴躍推廣粉絲團吧
粉絲團是需要大家的支持以及踴躍才能永續經營
活動僅拋磚引玉效果絕無任何商業行為
若粉絲團人數夠多 將來也會陸續舉辦相關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1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ikejay1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牌組]對抗病毒 忍者甲... 後一篇:國軍ONL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5147f86看到的大家
今天不務正業寫了seed劇場版觀影心得,大家快來一起討論吧(≧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