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惡之森

作者:行人一舸歸│2012-07-22 01:02:06│巴幣:0│人氣:179
「這是什麽樹?」
「星銀樹」
「會開花嗎?」
「會」
「開的花漂亮嗎?」
「像繁星」
「什麽時候開花呢?」
「夏夜」
「你說過,只在惡之森才有,是嗎?」
「嗯」
「爲什麽只在惡之森才有呢?」
「要鮮血養活」
「那...惡之森是個什麽地方呢?有這麼漂亮的樹,能夠開出這麼漂亮的花?」
「......」
小女孩合上書本,她的眼睛撲閃撲閃的看著他。是天真無邪,看著他的眸光,滿是依賴。

時間回到七年前。
遠空,
一道光。
瞬逝。
穿過森林最深處。
「你是來報仇的?」
「......」
「哈哈。你以為你能夠報仇?」
「不試,怎麼知道?」
寒光閃爍,燦若星銀。
「這是星銀劍!怎麼會在你手上?」
「你還記得?那,你可以死了!!」
「二十一年前在兵器譜上排名九十二名的武器而已,在我噬空刀下只會是不堪一擊!你還不足以讓我出手!阿頑,去把那小子活捉,不要太快解決他。」

.........

「爲什麽會這樣?!!該死的小子!!」
「我是來報仇的。擋我者,死!」
「你已經殺了我四名部下,看來我小看你了。現在,就用你的命來償還吧!!!」
「噬空,風簇!」
「血月!!」
............
劍尖指著喉嚨,刀缺裂了一小塊。
他站在月色下,鮮血濕衣。只是這樣冷靜的望著劍尖處,望著那個人的喉嚨!
「咕嚕......你是...那個人的兒子?」
「......」
「一個莽漢而已!光明磊落可是會被我殺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嗤——」
...........................
  血沿著刀鋒流向泥土,他望向森林深處,吼道:
「你們想殺我?那就儘管來吧!我來就是與整個惡之森為敵!!!」
森林里,他周圍,滿是幽深的眼睛。
..............
「惡之森,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他用刀駐在地上,支撐著身體。似將要斷命于此...周圍倒下一地的人。他喘息了好久,然後挺直身軀,一步一步極為艱難的走向遠方,毅然而然!

逍遙穀、木木崖、惡之森,已經在世界上消失了。十大惡人聚集之地,已去其三!
................
「呵呵呵呵...這個森林好漂亮哦,這裡就是惡之森嗎?」
「嗯」
「它實在是很漂亮啊!完全不像恐怖的地方呢!不如我們幫它改個名字....」
小女孩抓著自己的頭髮,蹲在一棵星銀樹下仔細的想著。
他,走到另一棵星銀樹下,望著茂密的樹葉,喃喃道:
「碧兒,我帶著女兒來看你了。」
「父亲,你的孙女今年八岁了。」
「顆顆顆顆...我想到啦!我想到啦!叫夏之森,好嗎?我們是在夏天來的,星銀樹也在夏天開花,這裡溫暖的就像媽媽的懷抱哦!嗯!肯定是!」
「......好,就叫夏之森!......」
星銀刀在森林最深處,孤寂的立在土壤里。刀穗在隨風搖曳。風吹過,似奏出一曲哀歌。四周是高大的星銀樹,樹葉沙沙,幾片葉子被風吹向遠方......
..........................................................
十二年後。
「這裡就是惡之森嗎?」
「地圖上是這樣標示的。」
「這就是當年天下第二刀客在最後一戰之後,放下他手中的刀,飄然歸隱的地方!!!一個人挑戰整個惡之森!」
三個十多歲的少年唧唧喳喳,對當年一戰悠然神往。
「嘩——沙沙——」
這裡居然有人!三個少年只見草叢被撥開,走出一個大叔。大叔背著滿滿的一簍柴,一看就是個淳樸的鄉下人。三個少年頓生親切之意,壓下心中的一場虛驚。
「大叔,你好!聽說惡之森有恐怖的野獸出沒,還有一些壞人也會把惡之森當做暫時的躲藏之地呢。你一個人去砍柴就不怕遇到危險嗎?」一個少年說道。
「嘻嘻嘻...羞羞,你們這三個小孩既然知道,也敢跑進來。真是不知道你們是勇敢還是無知,嘻嘻嘻...」一個少女在大叔身後探出頭來,嘻嘻笑著說道。明媚的臉龐就像美好的夏天。頭髮垂落幾縷,惹人憐愛。眼神透出天真調皮。
「這是夏之森呢!不是惡之森哦,又遇到走錯地方的少年,你們還真是小孩,嘻嘻嘻...」
「可惡,賣地圖的那個大叔說這份地圖很精確的!!!!被騙了!!還收了我2金幣!!!」
「不過夏之森晚上也會有野獸出沒哦!你們快點回家去吧,我們要先走嚕~~」
少女輕快地跟上那個大叔,歪著頭向那大叔說話,不斷傳來銀鈴般的笑聲...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717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森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arcoin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白蛇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