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夢想鄉】支持派 瓦修特雷之槍-NINA

作者:EROBee│2012-07-20 01:36:27│巴幣:46│人氣:854
夢想鄉公會活動‧角色設定文


角色介紹:
姓名:NINA‧LUTIS(妮娜-路提斯)
身高:150CM 體重:65KG
性別:女
年齡:18歲

所屬勢力:支持派(瓦修特雷)
種族:新人類(槍砲彈藥系)
職業:特殊戰鬥銃兵/ SPS-A-648 (少尉級)
人格屬性:冷靜型,但在情感表現屬於外冷內柔,非常黏涅羅(囧)。(例:驚爆危機的泰莎艦長)

角色故事背景:

誕生於瓦修特雷禁制區難民街的 NINA 自幼雙親被激進派人士強迫當人肉炸彈攻擊政府行動中死亡。自己也被反對派人士抓去被當做人體實驗材料,身體被搞得破爛不堪。
於九歲時, 克特齊斯實驗室被瓦修特雷特殊部隊攻擊,當時被救出的除了她還有現在是涅羅妻子的女性等人。NINA於事件之後,接受瓦修特雷研究所的治療以及改造,成了槍砲對應型能力的小女生並於12歲時執行第一次任務。
於14歲時參加世紀之戰立下大功,獲得"瓦修特雷之銃"的名號。
於16歲時自請調遣至瓦修特雷特殊戰鬥兵第666旅,帶領瓦修特類雷特戰銃兵執行禁區特殊任務。

角色技能:

近戰技:自黏爆彈,爆炸手套加上散打拳擊。

槍戰技:小槍系近戰殺法(持雙槍)、衝鋒槍系(持雙槍)、突擊槍系、狙擊槍系、RPG等各系火箭筒、迫擊砲系、其愛用重型狙擊槍(紅龍)。

特殊技:
01.軌道電磁脈衝砲:(自動充能型),一擊可破壞半徑500公尺範圍之敵方,使用過後充電時間過長,幾乎是只使用過一次。
02.槍林彈雨:身上全部能用的子彈全範圍攻擊。
03.老鷹之眼:狙擊敵方弱點,一擊必殺。

裝備:

特殊銃兵裝-小紅帽獵人 RED HAT HUNTER

兵裝特點:含有追蹤、狙擊、隱藏系統之特殊兵裝,並能將裝備者能力提高10倍。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9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夢想鄉|角色設定|繪圖

留言共 6 篇留言

神無月 若葉
嘴巴感覺真是不錯=w=

07-20 01:58

EROBee
因為正在吃糖阿XD07-20 09:33
OrangeCalpico
那眼鏡挺讚的

07-20 02:20

EROBee
XD 參考優子來的07-20 09:33
喵喵子*
[e32]小蠻腰!!

07-20 11:38

EROBee
NICE BODY來的(@A @)07-20 12:27
區長~藍毛笨蛋大法好
少尉,請更正錯誤
好端端少女你居然!!
你以為你是傑西,好運姊,艾西的合體喔

07-20 15:31

EROBee
人家就槍砲少女咩XD,製紹筆一個拿公事包就能當恐怖分子的傢伙來的正常一點XD07-20 16:02
非洲藏狐王
好詳細的設定......不考慮畫成漫畫嗎?

07-20 19:18

EROBee
暫不考慮~因為是公會遊戲角色07-20 19:43
回憶
有顏色了!!

他在吃什麼!?

07-20 19:39

EROBee
加倍家棒棒糖07-20 19: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tryit2316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想鄉】支持派 瓦修特... 後一篇:【SD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