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短篇】白之森-狼與少女

作者:帝六君│2012-07-19 15:49:20│巴幣:78│人氣:566
  那白色的森林,美麗又迷人,罕見的白之森,沒人知道是什麼原因,讓這座森林變成如此的驚艷。它沒有綠色的葉,卻有著潔白的美,白色的樹根與樹枝,潔白有如象牙般的珍珠白色,而有些不一樣的樹,那些巨大的樹根外表宛如白色翠玉般,透著光滑亮面,白色的樹葉非常薄透,陽光照射,照映在地上的葉子若有似無,非常特別。
 
  草皮和雜草都是白色的根與葉,在白之森裡面除了白色的花,看不見其他顏色的鮮豔,看似可惜,卻無法掩蓋它簡單的美。白之森的世界,只有白色的細砂土,雪白無垢,宛如天使才能生存的世界。
 
  白色的蝴蝶,在白色花草中翩翩飛舞。輕風吹過,樹上的白色枝葉互相摩擦,搖曳演奏著簡單的旋律。在白之森的中間有一處湖泊,透過了湖面還能看見四周圍的白色樹影,彷彿水中也有個白色的森林,特別美麗。
 
  突然從森林裡出現了兩隻白鹿,如影隨形走向了湖面喝水,一隻公鹿體型較大,有著一對白色大角,很漂亮也很威風,公鹿一邊喝水,一邊不時抬頭查看著四方警戒著,而體型較小的母鹿,安心的喝著水,白色的耳朵白不時動著,模樣相當可愛。
 
  公鹿突然停下了喝水的動作,抬頭望著森林,耳朵動了幾下後,發出了叫聲,母鹿趕緊跑進了森林,而公鹿則是隨著母鹿後面而去。
 
  一隻白虎,緩慢的從森林裡走了出來,藍色的銳利雙眼,白色的身軀,黑色的虎紋,黑與白的交錯,美麗又危險。牠走到了剛才兩隻鹿走過的地方,低頭聞著殘留下來的味道,喝了幾口湖水之後,突然抬頭仰天,嘶吼了幾聲,彷彿在宣告這裡是自己的地盤,誰都不能過來。
 
  就在這時候,一個白色的身影,快速的撲向了這隻白虎,白虎措手不及,被狠狠咬住了脖子,鮮血直流,白虎越是掙扎就咬的更大力,白色的土被宣染成紅色。而這身影是一隻體型不輸給白虎的白狼,牠的眼睛一眼藍色,一眼金色,潔白的身軀,非常俊美。
 
  而一個少女的身影從白狼的身上跳了下來,白色長髮隨著跳下狼身的姿勢,而飄逸著白色的髮絲,少女緩緩的站了起來,那白皙的皮膚,白色的眉毛,一雙鮮紅色的雙眼,讓少女看起來非常特別,就連指甲也是白色的,少女手上拿著一根白色的玉質長木棍當作武器,木棍的一頭尖端被磨的非常尖銳,宛如一隻木矛。
 
  少女舉起了手中的武器,以尖頭瞄準了白虎的胸口,毫不猶豫的就刺了下去,臉上毫無表情,白虎哀嚎了一聲後,停止了掙扎的動作,奄奄一息的躺在了地上,少女抽出了手中的武器,在白虎身上劃了幾下後,便將自己的武器放在一旁,雙手撕開了白虎皮,開始低頭吃著白虎的肉,而白狼開始吃著老虎的脖子肉,白狼和少女都沾上了紅色的血。
 
  飽餐一頓後,少女和白狼走進了湖泊內,清洗著身上所沾附到的血跡,那一絲不掛的身軀在清澈湖泊裡和白狼悠游著,沾濕的白色髮絲,顯得更加潔白,少女雙手捧著水,清洗著自己的臉,還幫著白狼清洗嘴邊沾到的血,少女露出了微笑,開心的撲載了白狼身上,而白狼嚇到趕緊游了上岸。
 
  少女開心的大笑著,白狼將少女甩到了一旁地上,少女還是一直笑著,而白狼甩動得自己的頭和身體,把身上的水都甩掉,噴的少女全身都是,少女有點不開心的將白狼撲倒在地上,而白狼開心的搖著尾巴,用舌頭舔著少女的臉龐,少女很喜歡白狼的舉動,開心的將臉埋在白狼的身上磨蹭著。
 
  玩鬧了一會,白狼趴在了地上,打著哈欠,慢慢的閉上了眼,疲憊的睡著了,而少女也打起了哈欠來,將頭靠在了白狼身上彎著身軀睡了起來。
 
  白之森美麗的湖泊旁,狼與少女躺在雪白的沙土上沉睡著,這畫面就像一幅唯美的天然畫作。
 
-----------------------------------------------------------------------------------------------------------------------------------------------------------
  基本上這篇就是簡簡單單的東西,不會繁複的劇情。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8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森林

留言共 7 篇留言

紀尋
沒有特別的劇情,只是塑造了一個美妙夢幻的氛圍……

也就只是這樣,卻不知為什麼,彷彿心靈得到了治癒。

很簡單,很單純,卻也因此,很美麗。

07-19 16:07

帝六君
[e6]其實也可以說,我想不出可以呈現什麼劇情
所已就乾脆簡簡單單的。07-20 07:07
鹿桑
心裡想著那樣的畫面,簡簡單單的美,在心中留下深沉的感覺。
很舒服的一篇文章。

07-19 17:12

帝六君
[e34]謝謝。07-20 07:08

詭異到很正常的畫面

07-19 20:11

帝六君
詭異!!是白虎那一段嗎XD?07-20 07:08
水墨畫
好棒哦 喜歡這種感覺[e16]

07-20 01:21

帝六君
[e34]很高興你會喜歡~07-20 07:09
幽藍
好單純的氛圍阿
單純的殺人...這是殺人不眨眼的最佳典範嗎

07-20 12:18

帝六君
活在大自然下,殺戮是很稀鬆平常的。07-20 13:29
鹿桑
很想說 那少女怎麼吃生肉勒 可是怕破壞氣氛((你已經說了!!!

07-20 13:20

帝六君
我也不知道耶XD~隨著感覺寫的,也算是活在大自然的一種感覺。07-20 13:30
PinkCat
感覺是很美的一張圖呢
稍微想像了一下也沉浸在畫面裡了

07-20 19:23

帝六君
[e2]謝謝。07-21 0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驚悚短篇】指靈... 後一篇:【短篇】一模一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