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ØDE:BREAKER 法外製裁者》將連續三卷單行榜付原創動畫DVD!

作者:下午茶│C0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2012-07-19 08:49:02│巴幣:0│人氣:539
由日本漫畫家上條明峰所執筆在「周刊少年Magazine」(講談社)的少年漫畫《CØDE:BREAKER 法外製裁者》,已經預定改編成動畫,並在10月秋番中放送。而昨天官方在發售漫畫版第19卷時,一併宣佈了今後第22巻、23巻、24巻單行本都會推出付有原創動畫DVD的限定版。
《CØDE:BREAKER 法外製裁者》是一部敘述以被稱呼操縱「異能」的男主角大神零一行人,抱持制著「以惡制惡」的理念,卻在某天實行能力時被抱持著「不殺人主義」的女主角櫻小路 櫻所發現,並試圖揭發他。但當男主角為了一勞永逸而殺掉櫻之時,卻意外地發現自己的異能無法發動...。
作者最有名的作品應該是他的上上部作品《鬼眼狂刀》,這部以日本江戶時代為背景的漫畫,相信模人們多少有所耳聞,也曾經在2002年改編為動畫過。限定版中除了附贈原創動畫DVD外,還收錄了由上條明峰繪製的特別漫畫,而這三卷的特別版發售日期,分別為第22巻12月17日、第23巻、2013年3月15日、第24巻2013年4月17日。
另外,由於是限定生產的緣故,沒有預約的粉絲可能就比較難入手囉。最新的動畫PV也已經釋出了,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DVD付き『CODE:BREAKER』第22巻 限定版
発売予定:12月17日(月)/予約締切り10月31日(水)
商品内容:限定版『CODE:BREAKER』第22巻
原創動畫 DVD『code:extra 1・2・3&Plus1』
DVD付き『CODE:BREAKER』第23巻 限定版
発売予定:2013年2月15日(金)/予約締切り12月21日(金)

商品内容:限定版『CODE:BREAKER』第23巻
原創動畫 DVD『code:100&extra HANAMI&Plus2』
DVD付き『CODE:BREAKER』第24巻 限定版

発売予定:2013年4月17日(水)/予約締切り2013年2月28日(木)
商品内容:限定版『C0DE:BREAKER』第24巻
原創動畫 DVD『code:4 koma Special theater』
各巻予価:3,480円(税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81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0DE:BREAKER 法外制裁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u00162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HUNTER×H... 後一篇:「最強Figure展示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