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芙勞常用武裝一覽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7-18 23:31:36│巴幣:4│人氣:326

角色


備註:

【制】:隨時帶在身上的武裝。

【選】:選擇性武裝。

【魔】:運用能力生成的武裝。

另外,魔系武裝彈數有最大生成數,並不是因為魔力沒了,而是能一次(約一回合)能造出多少的量。



塹壕戰刀】【制】

大略外型可見影片0:38的部分。

運用特殊合金(鐵+薩科鈷石),質地相當堅固,有著灰偏透明的外觀。

近身戰中的防衛武器,但就算存粹肉搏也不遜色。

平時置放在左腰際的皮製鞘套。




沙漠之鷹(改)】【制】
(彈匣裝彈數14發)

(槍內彈匣X1,槍托彈匣X2,備用彈匣X2)

使用.50 AE,大口徑高威力子彈,是目前手槍子彈中威力最高的之一。

高威力帶來的缺點必然是極大的反作用力和裝彈數過少,為了改善兩項缺點,芙勞特地花下重金來徹底改造。

基本改造是改換有手指凹槽的握把,畢竟身為女性的她手掌並未能穩穩把持。槍整體槍身加長20毫米(整體槍管長度加長到280毫米)。並改造成能夠安裝消音管的模式。

且,「順便」安裝了內紅點瞄準鏡。


接著是整體改造,改造加入槍托結構。(如參考影片一開始所示,因此能收納於槍托中)

槍托非但能收納槍械,本身還能收納消音管和兩盒彈匣。


還有輔助握把。(見影片一開始的部分,可折疊)

並將彈匣改為雙排式加長型,從原本的七發彈匣增加到十四發。

槍身色彩為卡其色,近似故鄉沙漠的色彩。

全配件安裝後,整體而言已經失去沙漠之鷹原有的外型,一眼瞄過去恐怕還認不出來,連使用與性能上都無法以「手槍」的角度來看待,因此被芙勞視為某種程度上的戰術兵器。

平時置放在芙勞的揹包中。




葛拉克26【制】

(彈匣裝彈數10,槍內已裝填彈匣,備用彈匣X2)

著名手槍葛拉克17的袖珍版,置放在左肋旁的槍套中,為芙勞的近身防衛武裝。




M67手榴彈【制】

(共攜帶三顆)

碎片式手榴彈(炸裂時產生飛離的高速碎片,達到殺傷人員的目的)

擁有4秒的延遲信管,可投擲到40公尺以外。爆炸後的外殼碎片的有效範圍為半徑15公尺,並有著半徑5公尺以內的致死範圍。

殺傷力極高的武裝,相對使用亦也危險。





迷你烏茲【選】

(彈匣裝彈數40發)

(彈匣以裝著完畢,備用彈匣2個)

為烏茲衝鋒槍的縮短版本,折疊式槍托,有著輕巧的機動性。

附有槍背帶,加裝戰術導航系統(內紅點瞄準鏡,輔助握把)並攜帶專用消音管。


(外型可參照影片0:15分的地方)




MP5Y【魔】
(彈匣裝彈數30發)

(為魔力具現武裝,一次可具現備用彈匣數為5個)

(現實世界沒有這種型號的MP5)

著名的MP5衝鋒槍,Y為芙勞的故鄉葉伯門(Yebermen)執法部門與軍隊專用的版本。

使用.40 S&W子彈,伸縮槍托,「SEF」(代表可連發、單發、保險扳機),前護木有防滑紋,槍身色彩為國家地域的代表色──卡其色,並加上局部深淺變化,成了沙漠迷彩色調。

能選擇安裝消音管,內紅點瞄準鏡(魔力生成)等戰術用輔助品。

為芙勞具現次數頻繁的魔熱兵器。





前鋒型霰彈槍【選】
(彈巢裝彈數12發)

(備用彈藥24發,特殊填彈器)



使用十二號口徑霰彈,槍托可折疊,可連發。

並參考左輪手槍的填彈器,製造專用的彈夾型填彈器,因此改善填彈速度,相對也因體積過大,身上只攜帶兩個備用的彈夾。





Y41霰彈槍【魔】

(彈鼓裝彈數15發)

(為魔力具現武裝,一次可具現備用彈鼓數為2個)


為半虛構槍枝,外型參考Kel-Tec KSG霰彈槍(上方影片0:14部分,射擊部分請跳轉1:47分),但實際外型略有所差。

使用YL型霰彈(此乃虛構的彈型),犢牛式結構,泵動式槍機(手動退殼)。

YL(Yebermen Lance)型霰彈,為超大口徑的霰彈,足足比常見的12號口徑霰彈大了1.5倍,並施加高初速和與穿透性,近距離的破壞力極其驚人,一發把民用鐵門打穿一個大洞無問題,甚至只要集中攻擊一點,三發內能破壞一般裝甲車的鋼板。

施加內紅點瞄準鏡與戰術用握把,以利持拿。

整體重量相當,且後座力強,除非是面對大型或堅硬的敵人,否則芙勞不會輕易具現。





【AKM】【選】

(彈匣裝彈數30發)

(彈匣以裝填完畢,攜帶備用彈匣3個)

突擊步槍,使用7.62×39mm彈

著名的AK─47步槍的強化版本。襲陳原形AK─47擁有的堅實耐用,並諸加了多項優點(見連結的改進之處)

槍身具有金色曇花燙金紋路,是芙勞的主力武裝,同時也是跟著芙勞最久的夥伴。





Galil突擊步槍Y型【魔】

(彈匣裝彈數35發)

(為魔力具現武裝,一次可具現備用彈匣數為3個)

規格大抵而言是標準的AR型號,口徑為7.62×51mm

不同於其他型號的Galil,最大差別在於「惡劣環境專用」,無論在風沙區,雪原,沼澤地都能使用自如,甚至還能充當水中槍來使用。有著相當頑固的耐久力。

能加裝內紅點瞄準鏡,戰術用手電筒,消音管等。

依名能見是葉伯門軍隊專用型號,槍身配色為沙漠迷彩。




VSK-94狙擊步槍【選】

(彈匣裝彈數20發)

(彈匣以裝填完畢,攜帶備用彈匣3個)

使用SP-6穿甲彈頭,有效射程400公尺內。輕巧的槍身極為適合隱蔽任務。

加裝PSO─1瞄準鏡,而高效消音器能在50公尺外的距離答到完全滅音的效果。

芙勞的愛用武裝,槍托為卡其色調。





M93遠射程黑箭狙擊步槍【選】

(彈匣裝彈數5發)

(彈匣以裝填完畢,備用彈匣2個)

反物資步槍,是專門破壞軍用器材與物資的步槍,攻擊人力的效果可想而知,多可輕易穿透大部分的現代防彈衣,肢體被反物資步槍擊中時甚至有肢解的可能。

使用.50 BMG,(連結內右圖最大的子彈),縱使對槍械不熟,亦能由其子彈的份量想像彈頭穿進物體時的破壞力。

有效射程為1.600公尺。

擁有不少優點的反物資狙擊步槍。有著出色的平衡性,經設計後降低約62%的後座力,可調節的腳架能靈活躲藏在各掩體間,重槍管的準確性能精確發射高槍口能量的彈頭。

芙勞的愛用武裝,其用槍的配色上,槍托部分改為卡其色,槍身前段改為木褐色。





【阿斯畢Y24犢牛式狙擊步槍】【魔】

(彈匣裝彈數5發)

(為魔力具現武裝,一次可具現備用彈匣數為2個)

(全虛構槍枝)

採用無托結構的犢牛式反物資狙擊步槍,整體色調為特殊的夜沙漠迷彩,是葉伯門軍隊的武裝。

使用比.50 BMG更大的專用口徑彈──.50 Y24,足足比原先.50 BMG的口徑大了1.3倍,足以一槍貫穿裝甲車的鋼板再穿出車外。

有效射程為2.400公尺。

高破壞力帶來超高後座力是沒錯,但拜內構的「粒子緩衝系統」所賜,射擊的剎那,槍托內會聚集緩衝粒子,槍身內亦是如此,大幅度減低後座力,是種先進的科技兵器。

由於粒子散開後會呈現藍色霧狀的樣子,因此被士兵暱稱「夜沙鬼火」,不單單是噱頭,散開的粒子可讓偵測器和雷達失靈,進而達到掩蔽的作用。

槍本體重量雖為太重,但因必須攜帶隨身發電機(粒子緩衝系統的能量來源)的緣故,機動力相當的低,除非是面對大型或堅硬的敵人,否則芙勞不會輕易具現。

順帶一提,阿斯畢為葉伯門傳說鷹頭人身的英雄,靠著高超的箭術成功拯救全人民。





RG-6榴彈發射器【選】

(彈巢裝彈數6發)

(備用彈藥12發,特殊填彈器)

使用40mm無彈殼榴彈,這意味著不需要退殼擊可再次填彈。

採用伸縮槍托,且槍體設計上輕便且持久可靠。

並施予改造,將原本的立式準心改造成能安裝內紅點瞄準鏡的模式,並附槍帶可背在身上。

擁有參考左輪手槍的填彈器,製造專用的彈夾型填彈器,因此改善填彈速度,相對也因體積過大,身上只攜帶兩個備用的彈夾。

由於也是芙勞的愛用武裝,因此整體色調為卡其色,又因有瞄準鏡的關係,有時會被人誤認成是MGL,但實際上兩者是有一定差別的。





RPG─7【魔】

(裝彈數1發)

(為魔力具現武裝,一次可具現備用彈數為3發)

使用火箭助推反裝甲高爆彈,火力強大。

設計上無後座力,價格低廉,輕便好使,上手容易而價格低廉,擁有極高的使用價值。

多半來說,是在混亂場面中趁機奇襲致勝的武裝,但也可以有效使用在大型或堅固的敵人上。





【FIM-92刺針飛彈【魔】

(裝彈數一發已裝填)

(為魔力具現武裝,一次可具現備用彈數僅一發)

攜帶型防空飛彈,此是供單兵持拿以擊墜低空的飛行載具用。

此乃追蹤型「飛彈」,和以上的榴彈是不同級別的。

雖說能單人操作,但雙人操作總來的可靠,偏偏會此技術的人不是隨便都能見到的。

由於能使用的場合太少,因此鮮少使用。





M134迷你砲機槍【魔】

(彈鍊式,3000發已裝填,一次具現備用彈數彈數為3000發)

外觀如連結中最後一張圖,有著護盾鋼板的定點型。使用7.62 NATO彈。

為多管旋轉式機槍,射速可調在300發/1分鐘~6000發/1分鐘,火力十分。

在狹口與制高點有著極高的威脅性,芙勞有著一定的使用程度。





HK GMG榴彈發射器【魔】

(彈鍊式榴彈,100發已裝填,一次可具現備用彈數彈數為100發)

Grenade Machine Gun,意即為榴彈機槍。

定點型全自動榴彈發射器,使用40mm榴彈,有效射程600m。

同樣是高火力的兵器,也有著一定的使用程度





【閃光彈or煙霧彈】【魔】

(最多可生成十個)

顧名思義的用途。




後記:

原本只是要整理角色的武裝,結果弄著弄者反而感覺在介紹武器一樣……

說真的,真正會用到的也只有幾個,其他都是爽快性質而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78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渺靈使用魂...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劇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