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第五神靈 人物表 序章

作者:偉克斯│2012-07-18 23:06:43│巴幣:222│人氣:260
嘛,這是我新的死神創作,之前一直忘了放進小屋中 希望放到小屋可以增加觀看數。
這部作品和一般死神小說不同,不以護廷十三隊為主角,而是以十刃為主角。而且會加入歐洲宗教的事物(當然不會很多),本部作品有牽扯到神靈,所以看到一些超乎想像的戰力勿怪。
我個人不太喜歡那種從頭到尾搞笑,或是護廷十三隊那種爭權奪利的死神小說,因為我認為死神小說就是要戰鬥呀

我也會對其他大大們投稿的角色進行強化改造等,讓人物更有特色。強化的話從第八章開始,也算是整本小說唯一比較好看的地方了吧

會寫這部作品,主要是因為受到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影響,將會有大量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東西出現



虛夜宮宮主:
原虛 「太日之始」  (偉克斯)

第零刃:沃烏迪˙
蓋亞 「反轉世界概念」  (偉克斯)

第一刃:里琳˙卡米 「緋歌」  (偉克斯)

第二刃:亞魯瑪‧蓋斯特 「天文之理」  ( 海市。蜃樓)

第三刃:
拜森˙梅斯達力亞 「蒼古之魂」  (伊邪.闇淤加美

第四刃:貝倫˙戴露塔 「薩麥爾」  (明るい赤の静かな月)

第五刃:亞西絲˙祿西歐拉 「天幻巫」  (路卡超夢)

第六刃:亞麻羅.黑斯緹登 「百鬼夜行」  (x搞怪o水瓶x)

第七刃:魯道夫˙休斯 「狂暴牙狼」  (月戀慵懶貓)

第八刃:伊文捷琳‧菲希爾 「獄神蠍」  (月戀慵懶貓)

第九刃:
辛艾因˙斯塔 「火焰天使」  (偉克斯)



序章

  昏暗的房間中,隨意散落著大量紙張,有的畫著巨大的機器人,有的畫著奇形怪狀的樹木,也有的則是各種螺旋狀基因的排列。

  在一根根的等身高的培養皿中,填滿了螢綠色的液體。大量被改造過後的畸形內臟生物正不斷抽蓄,有時是電流,有時是各種毒液,有時是各種射線。各種物質、非物質上的刺激,讓這些怪物時而萎縮,時而膨脹。

  在培養皿前,一個男人興奮的盯著裡頭的各種生物。

  男人戴著純白色的鳥形面具,面具呈尖嘴圓顱的形狀,上頭沒有鼻子、嘴巴、耳朵,面具的雙眼渾圓,卻漆黑空洞,左眼上密佈著蛛網般的裂縫,在面具上,還有被幾滴濺起的血而染紅的妝點。

  一枚精緻卻佈滿血汙的銀幣,在面具男的指尖靈活的翻轉。

  「神……嘻嘻嘻嘻嘻──除卻地球本身意識──蓋亞和上帝以外第三神以及第四神都在虛夜宮呢!」

  「很快,就會有第五神誕生……對吧?第五神──半永恆倒吊生命樹!」

  叮!

  清脆的聲音從面具男手中的銀幣上傳出……

  啪!

  銀幣落在面具男的手背,露出銀幣上的圖案──一個天使張開雙臂,擁抱人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7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黑崎一護
推 推

07-24 23:27

偉克斯
謝謝大大的支持=V=07-24 23:29
黑色的理想
瞄────似乎挺有趣的~

04-23 01:00

偉克斯
安安[e6]04-23 05: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xz100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第五神靈 第一章 辛艾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