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血的記憶-Fathlier

作者:紅燦玥│2012-07-17 23:28:38│巴幣:12│人氣:208





  「為什麼...」『要這麼做。』聽見了妹妹的自白,她已經沒有辦法再說出任何一句話了,因為她自己也知道答案。

  「因為姐姐唷...姐姐一直不肯搬離那座隨時坍塌的城堡,就算有那把劍的冰封又如何呢?」

  「荒唐!因為這樣妳就動手殺人?九十八條人命!妳這樣怎麼對得起父王!」悲傷、無奈、憤怒,三個情緒混合在一起,她忍不住的吼了回去,這個讓她難受的妹妹,這吼聲在這空蕩的樓頂顯得格外突兀。

  聽著自己姐姐的話語,星晨不禁笑了起來,不,更準確的說,她瘋狂的笑了起來,右手向後一揮,手上出現了那把鐮刀外型的神杖—比特奴斯,刀尖揮至的地方,都燎起了冰塵。

  「我對得起我自己...我為了我的姐姐我對得起我自己!」怒吼了回去,同時也對著月紅揮出了一道冰冷的月牙,隨後她則是從這塔頂跳了下去,抬頭看了一眼這座讓她憤怒的城寶之後,星晨往大陸的中央快奔而去。

  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月紅側身滾進了尖塔底層裡,勉強的閃掉了這個攻擊,但是這道月牙卻沒有要停息的跡象,直直地打上了尖塔,頓時整座尖塔劇烈晃動了起來,發現情況不妙之後,她撞開了剛才帶上的門奪門而出。

  與此同時,尖塔應聲倒塌,許多巨大的石塊就這樣掉落了下來,許多巨大的石塊是掉落到了建築外的地上,發出了巨大的聲響,然而也有不少的石塊往月紅躲避的方向砸了過去,她也靈敏的閃過了這些石塊,快到了另一座尖塔門口的時候,她飛身撲了進去。

  也就在她撲進去的同時,落石砸到了門前的位置,讓這個空中平台有些動盪了起來,如果這時候有人在城堡附近的話,一定會看見這幅難得一見的景象,可惜現在沒人。

  現在她也顧不得那麼多了,拉開了門通過了巨石間彼此的縫隙之後,她看向了自己妹妹跳脫的方向,只是現在已經看不到任何身影了,想也沒有多想,她也直直地跳了下去,這種高度對她來說完全的輕而易舉,接著,她尋找著雪地的足跡。

  「竟然是...大陸中央...」經過了一番尋找之後,她看見了雪地之中的痕跡以及方向,那是她腰間上的王之劍—菲德勒希曾經冰封的位置。

  『是嗎...王之劍曾經沉睡的地方,哈哈哈哈....一定要這麼的逼迫姐姐嗎...』在內心自嘲著,她的內心非常的難受,非常的煎熬,因為這代表了星晨做這件事的決心,自己輸了,王之劍就必須再次沉睡,月紅也將宣布退位。

  「我必須...照顧我的子民們...」『還有拉回自己的妹妹。』緊緊握著拳頭,不行了,如果現在不跨足的話,那她將會在這猶豫不前,就無法救自己的妹妹,自己就會成為一個罪人,於是她踏出了艱難的一步,也往大陸中央奔去。








  就這樣狂奔了多久?她不知道了,這已經是她最快的速度了,一心的想要保護自己的子民,一心的想要拉回自己最心愛的妹妹,或許...女王就是為了這時候的犧牲而存在的。

  隨著路上的景象變化.不變的是這大陸上陳年的積雪,但是到了最後,連這些積雪也沒了,高聳的樹林和積雪就這樣漸漸地消失,因為這裡是整座大陸最為炎熱的地區,中央擁有岩漿的劍之座。

  不過,那邊卻有一名拿著鐮刀的銀髮少女站立在那附近,和這名銀髮女子一模一樣的髮色、面容、身形,月紅的妹妹—星晨。

  「這是個很棒的舞台呢,姐姐。」星晨轉了身,那身可愛的衣裙也隨著這舉動而飛舞,可愛的樣子和她手上那把鐮刀形成了相當怪異的感覺,環顧了四周,她愉悅的看著她的姐姐。

  「不是妳輸,就是我死唷。」宣告了只有這兩個結局,星晨她知道,她無法回頭了,除非她死之外,不然夜之子民們的憤怒是不會平息的。

  「妳真如此認為嗎...妳一條命來換取九十八條人命...不...九十九條...」想了一下前因後果,德利米爾公爵的死亡時間,和這九十八人並沒有差太遠,想當然耳的是星晨的所作所為了。

  「真不愧是日理萬機、聰明絕頂、深獲民心的血之女王呢,沒錯...希林華茨.德利米爾也是我殺的!呵呵呵呵呵!滿意了嗎?女王陛下...」

  『是嗎...為什麼...要這樣呢?』「是嗎...那我就...親手殺了妳...姐姐對妳最後的仁慈...」話才說完,馬上拔出了腰間的菲德勒希往星晨揮出了一道冰冷的月牙劍氣,隨後人快步的衝上前,因為遠距離對用劍的她來說是最不利的。

  「那麼!我們就來比看看!『血之魔女』和『血之女王』誰才是對的!」狠狠用鐮刀的往前一揮,同樣也畫出了一道冰冷月牙與之抗衡,她也隨即往後跳去,落地的同時腳下立刻浮現出一個巨大的魔法陣,當然的,近距離對魔法師來說是非常大的死穴,星晨怎麼可能讓月紅貼近自己呢?

  兩道月牙就這樣在空中衝撞、消散之後,空氣中殘留著許多的冰晶,而月紅就從這冰晶之中衝了出來,藉由著菲德勒希的能力,她凝結了一小部分的空間當作踏板,飛衝砍了過去。

  「竟然...」看著月紅的動作,星晨也不禁的驚嘆了『這就是姐姐的戰鬥能力嗎...』微微的笑了一下,一想到自己可能會輸,她也認了。

  「可是啊...我可是...姐姐的妹妹啊!」是的,她是月紅.菲斯拉爾的妹妹,就算對於這麼突然的飛身攻擊,捨棄了魔法,直直的揮起了鐮刀和自己姐姐的劍抗衡。

  「鏘!」刀鋒與劍鋒撞擊的聲音大響,不過光是第一次攻擊,星晨就知道自己沒辦法繼續跟月紅這樣面對面的互打。

  『這樣下去不行...比特奴斯的鐮刀外型不像劍類的那麼好活動...就算速度勉強趕上了...但是力量不及姐姐...要拉開距離!』奮力的用前端往右揮去,藉此把月紅彈開,隨即又施展了一個空間移動的魔法,拉開了自己和月紅的距離。

  『糟糕!被拉開了!』隨即意識到星晨的此舉為何,調整了一下步伐,她再一次往星晨的方向衝了過去,只是這次沒有揮砍,她決定靠近之後再進行攻擊。

  但星晨怎麼可能順著月紅的意呢?再揮了一次鐮刀,頓時間空氣中凝結出了許多異常鋒利的冰晶碎片,朝向月紅飛刺了過去。

  萬萬沒料想到星晨會有如此的舉動,連閃的時間都沒有,她蜷住了身體用手腳去抵擋大部分的傷害,但是這些鋒利的碎片就這樣無情的刺進了月紅的肌膚裡,痛得讓她不自覺的低悶了一聲「唔!」暗褐色的血就這樣從她的傷手處緩緩地流出,潔白的雪地也被這暗紅色給染上了許多的血花。

  得到了喘息空間的星晨則是再次揮動了鐮刀,準備進行下一個魔法,絲毫沒有對月紅受的傷感到任何同情而要停下,狠下了心,她殺紅眼了。

  「呃啊!」一片一片的把刺進手腳裡的碎片拔出,月紅損失了不少的血,讓她有些的暈眩,不過隨之而來的痛楚卻又強迫她清醒了過來。

  「這是妳的決定嗎...星晨...」眼前已經成為魔女的妹妹,她也已經無法把星晨拉回來了,那麼阻止她的一途...「只有讓妳死了嗎...」『這對姐姐來說...怎麼可能下的了手...』一想到了這個想法,她就難受的快無法動彈,但她隨即搖了搖頭『不...這是姐姐對妳最後的仁慈...』

  緊緊握住了菲德勒希,她用了這一把王之劍的力量之一,空間凝結,劍的全部散發出極為冰寒的淡藍色氣息,緩緩蹲下之後用力一蹬,她飛身刺向了星晨。

  「墜落!闇雷之懲!」不過星晨更快,就在月紅飛身而出的同時,她釋放了巨大的黑色落雷,從天而降的落雷就這樣追擊著月紅,沒有要咬到她不甘願似的。

  閃掉了第一下閃不掉第二下,就算在怎麼快要怎麼快過光呢?不過可惜的是月紅現在有操縱空間的能力,黑色的雷電在要咬到她之前就被擋住了,也因為如此,劍尖直指著星晨的胸口刺去。

  看著月紅的動作,星晨只是微微的一笑,沒有要任何防禦的意思,她知道的,這擋不住了,公主和女王力量,終究有差呢,況且必須要用自己的死,才能來平息這一切,誰叫人都是她殺的呢?

  而且,一切都成為定數了。





  「啊!!!!!!!!!!!貫穿她!凝結穿刺!!!!!」

























  『永別了哦...姐姐....』




























  一個月後(One Month Later.)


  「緹亞龍特,不必為我送行。」在岸邊,月紅的身影顯得相當落寞,親手終結了自己妹妹的生命,女王向所有的子民宣布,人都是她親手殺的,也因此她對全大陸下了最後一道命令,流放月紅.菲斯拉爾兩千年。

  「陛下...明明不是您...」身為忠臣的他,怎麼不知道自己所奉伺的陛下她的人格和性情呢?

  「總得要有個人...平息眾怒吧?唯一不會被怎樣的,就只有我了,所以我是最好的人選。」

  「陛下。」屈膝跪了下去,他非常不捨自己所追隨的明君,為了自己妹妹的名節,把自己冠上了暴君之名,流放了自己。

  「再見,你會是個很好的執政官的,緹亞龍特。」最後一句道別之後,月紅的船就這麼行駛了,風微微的吹拂而過,微微的弄亂了她的髮絲,不過她毫不介意的輕輕地撥弄自己的頭髮,看了最後一眼的菲斯拉爾大陸之後,不再有任何留念,轉身,她走進了船艙裡。






























  十年之後(Ten Years Later.)


  就在菲斯拉爾大陸上的一個王家陵園裡,有一個墓碑上頭寫著一個眾人所知的名字「星晨.菲斯拉爾」,這是就是星晨所下葬的地方。

  但是,這裡此時卻有了些的異樣,因為埋著棺材的土壤鬆動了起來,最後,連帶著棺木一起被推開了。

  一個衣著華麗的銀髮少女,從這個棺木之中醒來,緩緩的睜開了雙眼,血紅的雙瞳。

  『我不是...被姐姐殺死了嗎...?』少女醒來之後困惑的第一件事,理當死亡的她怎麼會再次醒來?勉強的動了動手摸向自己的胸口,但卻沒有發現任何一絲絲的傷痕。

  「歡迎您的歸來,公主殿下。」一個月紅和星晨熟悉的聲音從一旁傳來,他正是代執政官緹亞龍特。

  「這是怎麼回事...」對啊?這是怎麼回事?自己明明被貫穿胸口了,怎麼沒事呢?
  
  「這是女王陛下要求我親自轉交給公主殿下的信,放在這十年了。」從懷中拿出了一封放置十年的信交給星晨,上頭還有女王印璽的密蠟。

  「是嗎?」撕開了封口之後,她拿出了裡面的信開始讀,讀著讀著,眼淚不禁流了出來。「姐姐....」

  「至最愛的星晨
     相信,看到這封信的時候,妳也醒來了,不過這時候我應該也不在大陸上了
   親愛的妹妹,親愛的星晨,姐姐很愛很愛很疼很疼妳哦,要一個姐姐親手殺了妹
   妹,這種事情我怎麼做的出來了?傻瓜,是姐姐的錯,所以,不要再執著了,好
   嗎?以前的星晨死了,現在活著的,是新的星晨,答應姐姐,要好好的活下去哦
   。妳以前的罪過,就由姐姐代替妳來償還吧。
                          The Queen of Fathli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6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RPG公會|結局|終章

留言共 2 篇留言

樂之
嗚嗚哇

07-20 00:29

紅燦玥
怎麼了OAO?07-20 00:30
樂之
[e3]

07-20 00:29

紅燦玥
[e32]07-20 00: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t98530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漓公館(住... 後一篇:【大濕公會】最終聖女(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 (5)
PSO2–夢幻之星2 (4)
Puzzle &Dragon日誌 (0)

★隨筆創作 (1)

連載 (0)
《關於我與她邂逅的故事》 (8)

單篇 (0)
短篇 (0)
未分類小說 (8)

★7th Post Office (0)

7th Post Office–文章 (0)
《故事》咲と麻衣 (1)

★RPG (8)

RPG公會–人物 (2)
官方NPC (2)
角色卡 (6)
角色目錄 (2)
NPC (4)
行動紀錄 (1)
更新資料 (2)
私人資料(隱藏不開放) (9)

RPG公會–場景 (2)
《外域》菲斯拉爾大陸 (4)
《領外》德特瑪之影 (1)
《城內》卡利亞煉金辦事處 (3)
《城內》漓公館 (1)
《領空》德拉格尼競技場 (1)
《城內》城衛隊第二隊暨第十三隊隊舍 (1)
《城內》阿斯嘉特公立圖書館 (1)

RPG公會–資料 (0)
《種族》上古血族 (3)
《其他》綜合資料 (3)
《其他》角色&操縱者問卷 (0)

RPG公會–文章 (9)
《故事》血的記憶 (9)
《故事》劫火之歌 (3)
《故事》星月之結 (2)
《故事》惡魔公主?不是,我是惡魔修羅 (3)
《短篇》向自家的角色求婚吧! (2)
《故事》校園生活的公主與騎士 (3)
《其他》淺談筆下RPG人物 (4)
《其他》個人想法 (1)
《散篇》 (7)

RPG公會–劇本 (4)
《系列》魔神香格里拉 (8)

★音樂特區 (0)

Vocaloid介紹 (1)
合唱曲 (1)
單人曲 (1)

★記事 (1)
心情/抱怨 (10)
網聚心得 (1)
雜談 (1)

★公會 (0)
出雲莊 (0)

★雜區 (2)

★回收區 (18)

未分類 (45)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