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加速世界 第一集 短篇心得

作者:Wei LiSAっ子│川原礫 作品集│2012-07-17 21:44:31│巴幣:4│人氣:523
今天來個短篇心得吧

為甚麼是短篇心得呢? 因為讀書心得我實在不會寫太多WWWW

別介意了

單純對這本書的看法

先跟各位介紹一下

加速世界》(日語:アクセル・ワールド)是川原礫著作,HIMA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由電擊文庫於2009年2月出版發行。中文版繁體版由台灣角川、簡體版則是天聞角川代理發行。2011年10月宣布動畫化及遊戲化,其後宣布推出廣播劇CD作為動畫的先驅。動畫於2012年4月放送。

內容介紹
故事發生在人人都使用名為「Neural Linker(神經連結裝置)」的終端設備連線,生活的大半時間都建構在網路世界的不遠未來。
因為身材肥胖而受到欺凌的學生有田春雪,過著一邊詛咒現實,一邊躲在校內網路一角提升自己壁球遊戲的分數最高紀錄的日子。某天,美麗的副學生會長黑雪公主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留下了謎一般的話語:
少年…想不想「加速」到更快的境界?
接受黑雪公主邀請的春雪,使用有線連接通信下載到名為「BRAIN BURST」的程式。此靠著Neural Linker的量子接續作用,擁有能夠提升思考速度一千倍的效用。成為「Buster Linker(超頻連線者)」的春雪,操縱著自己的角色,投入戰鬥之中。


轉自維基百科

動畫也不錯看 有控去看看吧






小說裡包含 友情 遊戲 愛情  科技 還有最近很多的霸菱事件

(不管哪個時代都會有霸凌事件)

小說很多細節都寫的很詳細

不管是主角的心理 還是戰鬥過程 連那個時代的

神經連接裝置都描寫的相當清楚

可能是我有看過動畫

但是光看小說的描述 腦袋裏面 腦袋裡一直在腦補畫面

非常的清楚!

相當不錯的一本小說

看來以後荷包虧大了

還有5集沒買WWW


我的超簡短心得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6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川原礫 作品集

留言共 2 篇留言


[e19]恭喜~加油~

07-17 23:12

Wei LiSAっ子
[e12]07-18 14:37
o科o科o
超好看

11-04 11:43

Wei LiSAっ子

11-04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5532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Black★Ro... 後一篇:破碎的鏡子 《第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