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的高校生活(暫定)第3話:戀人湖

作者:小樵│2012-07-16 13:49:12│巴幣:0│人氣:299
戀人湖
 
「阿~~~好無聊哦」優哉一臉憂愁說著。
戀人湖實際上是個半徑500公尺的大湖
四周都有著觀光客到此參觀、住宿、旅遊
每一處都有茂密的綠色植物,就對這整個世界而言是個無害反而多益的地方
工作日時,也多達4百到5百名的遊客,更不用提假日到此休閒的人數有多少了
「優哉,起先提議來這釣魚的可是你哦,別給我先陣亡」我也不耐煩的回應他。
「不過說真的,如果釣不到魚,我們中午也只好吃自己了」夕認真的說著。
「說的沒錯,因為是來2天1夜的自助旅遊,本來就預計餐點是由釣魚來取得的,所以你這蠢哥哥別給我先放棄,好嗎!」優美加重語氣的回答。
「嗚~~~你居然兇我,嗚~~~」優哉在一旁不斷的說
「優美,你還真有大人成熟的架子呢!」我佩服著一旁叮嚀哥哥的優美說。
「是....是...是嗎?我有成熟的樣子...那直斗哥你喜歡...喜歡成熟的人嗎?」優美羞澀的說。
「這個...我是沒有特別喜歡啦!不過多少成熟點是還不錯呢!」我重新裝上魚餌說著。
聽完後優美的臉瞬間通紅,耳朵也越來越紅,開始有些奇怪,又是一瞬間她倒了下去
「喂..喂,優美你怎麼了,醒醒阿,優美」優哉擔心的扶起一旁的優美不斷喊著。
「糟糕,似乎是發燒了」我摸著優美的額頭對著優哉說。
「廢話!這我當然知道」優哉此時有莫名的火氣生了上來,難以壓抑心中情緒的優哉憤怒的說。
「你冷靜點!我只是關心她而已」我一副理直氣壯的說著。
「拜託你們別吵了,他在發燒阿!當務之急是讓她休息」夕冷靜的對著我和優哉說。
「先抱她進帳蓬再說吧!」香織說。
約過了一小時左右,已經11:05
優美的氣色仍然沒有轉變,只有不斷惡化的哀號聲
「優美,我在這、我在這別擔心好好休息,嗯?」優哉不斷安慰著優美。
夕和香織跟遊客借了條毛巾和裝滿水的盆子放在優美頭部約20公分的上方
優哉則是不斷的換濕毛巾貼在優美的額頭上
又過了大概25分鐘
逐漸的優美的臉也恢復原有的氣色
此時大家才鬆了口氣
「那個阿斗對不起剛才我太衝動了」優哉轉頭看著我道歉的說。
「不..剛才我也一樣,我去買瓶飲料」說完我立刻跑出帳篷奔向販賣機。
在販賣機前面的是一名氣質非凡的女子
留著一頭金色秀髮,帶著郊遊的草帽,身穿純白色的連身裙,帶著粉白色的眼鏡
雖然氣質非凡卻讓我一眼就認出是她,「斑鳩音律」
那讓人印象深刻的模樣也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我想更了解她,我想知道更多有關她的事情
我心中一直徘徊著這種想法,從未有過的感覺,想跟他搭話卻不知如何開口
「這兒風景很美對吧!嗯?白崎同學」斑鳩音律面帶微笑對著我說。
他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嚇到了我,心慌的我嘴巴已經不停使喚
「我喜歡妳!」我下意識的說了出來。
察覺到的時候,我已經開始幻想慘痛的結局了,我居然下意識的說出來
她會不會把我當成怪人,一個膚淺輕浮的怪人,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嗯!我也很喜歡你,白崎同學」他依舊面帶微笑的說。
「甚..甚麼阿!」我突然大叫。
斑鳩音律嚇到後退幾步,卻不小心踩了個石子準備跌了下去!
「危險!」我邊說邊跑像斑鳩音律要倒下的位置。
蹦!的一聲,我被當成墊子整個趴在地上而斑鳩音律跌在我的背上
「阿!你..你沒事吧!白崎同學」她說完臉不斷的靠近我的身邊
此時我似乎已經能感覺到她的呼吸聲以及淡淡的香水味
「ㄜ..不..我沒事,反倒是妳沒事吧!不好意思剛嚇到你了」我連忙道歉。
「對了!你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子呢?你應該不認識我才對」我心中滿是疑問的說。
---------------------------------------------------------------------------------------------------------------------
作者感言:
大家好!謝謝大家花了點時間看我的愚作,也謝謝專人的指點
今後我也會不斷激勵自己,奮發向上,在此鄭重的感謝大家(跪)
也希望今後的各位讀者能給點建議,讓小的能清楚明白各位的喜好,努力更改寫作的風格
也謝謝有志一同的人能分享經驗談,您給的任何意見我會盡力採納,再次謝謝大家(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4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6319898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夏番心得之刀劍神... 後一篇:【心得】Sword 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