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古劍奇譚(人物+第一輪的感想)

作者:蝶櫻│古劍奇譚│2012-07-15 12:33:34│巴幣:8│人氣:1810
我剛從知道古劍奇譚之後,就一直很期待它在台灣上市。
好不容易等到有時間,把它買回家,那時候已經出了「古劍奇譚-百劍齊出合輯」,就決定買下它了。
裝好遊戲,進入遊戲的太古紀事時,說實話我聽完之後我都快睡著了。
過了一段劇情進入遊戲教學和戰鬥畫面才發現,「咦?,沒有自動戰鬥?」
習慣玩有自動戰鬥系統的我,有點不習慣。
全程手動玩了一輪到結局,手不痛是騙人的。
玩到第二輪的時候,慘劇發生,就是我哥的電腦壞了,所以資料都不見了。
(本人電腦跑不動,所以用我哥的)
憑者記憶,來寫心得。
回正題,先來發表對人物的感想
1.百里屠蘇
對人冷漠,話又少,但有種淡淡的溫柔跟關心
年幼的慘劇,讓他跟人保持距離,直到遇見晴雪等人才有轉變。
2.風晴雪
有奇特的好奇心和思想,有別於一般人對待男主角,用一種不一樣的態度去看待男主角
到遊戲的幽都的那一段接受屠蘇的求婚(那一段每個人解釋是的不一樣看看就好,唉呀,我好像劇透了)
3.方蘭生
講話是主角的三倍之多,常口是心非
又很會討價還價,看她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變成大人,心裡感觸良多呀
4.襄鈴
常和蘭生鬥嘴,喜歡主角,也知道蘭生喜歡自己。
(對她印象真的很淡 )
5.紅玉
像是人生的導師,常常引導眾人。
對主角來說她像是一個母親吧
6.伊千觴
人性黑暗面的代表,好一個奸細
你同情少恭是個孤獨的孩子,那你妹妹呢
她找你找得很辛苦,你只顧者跟少恭去少死阿
但你心裡應該認了主角為妹夫了吧(我猜的)

BOSS有很多都好難打,例如:狼妖、飛魚二連戰、2隻半人馬獸還有帥髮哥等
(死了N次左右)
場景有很多地方是很美,但為什麼恐怖的地方卻一個比一個還可怕(這點和仙四是一樣的)
例如:山莊的音效和背景音樂都好像在看鬼片一般
(從這之後到皇陵得這一段都把音樂給關了,省得自己又被嚇到)
料理、星蘊、家園等系統這方面做得很不錯(能再多一些變化會更好的)
打完跟少恭的戰鬥之後,看到的結局動畫
(心想動畫做得真棒,畫面很細膩)
看到最後結束,心裡有者揮不去的感傷。
等到有空,再來玩第二輪,順便破桃花幻夢篇。
再來寫DLC五篇的心得
前提是我有可能要先換台電腦在說
以上是我的心得,謝謝大家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3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古劍奇譚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這款評價感覺都很不錯,
聽說不輸仙劍系列~

07-17 11:16

蝶櫻
卻是不會輸,尤其是劇情方面較完整也很感人。07-17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74506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前世的過去... 後一篇:【心得】黃昏乙女×失憶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