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結束了

作者:應不識│2012-07-12 21:33:55│巴幣:6│人氣:369
  2012年7月12日的下午三點多......外婆過世了。

  其實昨天就收到病危通知了,這是第四次。

  雖然自從醫生宣佈外婆無法拔管開始,家裡的所有人就都只是在等著這一天而已,也早就決定放棄物理性治療急救,不是要放棄她生存的權利,只是想讓她走得安寧點。

  我們仍然維持著每週一到三次到院探訪,今天下午甚至訂了蛋糕打算去陪她過生日,雖然她的意識早就已經跟植物人一樣了。

  我不知道嚇了我們好幾次的外婆為什麼會選擇在這一天逝世,或許是打算冥誕與忌日同一天讓子孫方便一點?又或許是因為其他的原因。

  好累阿,從下午忙到剛剛,不管人活著的時候做了多少,死了以後,該辦的也不過就是一場後事罷了。

  在大家都忙亂慌張的時刻,我想了很多,想到了在某論壇文學版中斷了的創作,想到了第N次投稿失敗的事,想到了偷偷摸摸跑到對岸網站寫文章,結果被一群學養豐富的"老師"們狠狠教訓了一頓之後,乖乖的縮回來打算再多讀一點書再去挑戰看看的事。

  當然,也想到了在巴哈認識的人們,想到在巴哈加入的很溫暖的社團,也想到前幾天突發奇想跑去囂張了一把的事......唉,我可是真的很想要有人願意一起去某公司好好鬧一把的。

  現在想想,都無所謂了,浪費了好多好多時間,去做一些沒有所謂的事,惟一值得的就是認識的那群人跟那個很有趣的社團。

  所以,該結束了,辦完後事之後,好好整理整理之後再說吧,未來也沒有多少時間可供如此揮霍了,本店,無限期歇業中(謎之聲:你這破爛雜貨店收不收有差嗎(毆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0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雪雪
不知道該說什麼比較好. .

加油,好好沈澱一下吧!

07-12 22:26

應不識
嗯,你剛沉澱完,換我了,我們真沒緣份(咬手帕
07-16 13:24
夜風
節哀吧. 是人都會經過的~

07-12 22:34

應不識
嗯,只是突然想通一些事情,沒事的,謝謝(拍肩07-16 13:34
Bouz
那段期間是最累最無力的時候,要撐過去噢。

勉勵之。

07-12 22:48

應不識
累是真的,無力是還好,每天都很好睡就是了;沒事,謝謝(握07-16 13:35
Garuda
加油~~~
我會盡量欺負腦包讓你開心(被打)

07-13 00:11

應不識
雖然不知道你欺負腦包會讓我開心這邏輯是怎麼來的,不過聽起來好像不錯的樣子,辛苦你了(打07-16 13:36
可愛君君❤
加油吧 ><
過世 我也有過一段時間心情很低落
我都撐過來了 你一定也可以的 >___o

07-13 12:49

應不識
我會像撐竿跳一樣撐過去的...>_^07-16 13:37
Bouz
四樓的先生好像有點欠背刺的樣子。

07-16 13:37

應不識
嗯,我堅決支持你刺他,就用他的鼻子吧07-16 13:43
應不識
謝謝,我很好(目前為止
未來的規劃趁這幾天大致上都想清楚了
暫時以外婆後事為重,過段時間還是都會上來看一下
只是沒那麼頻繁而已,然後接下來就是關於"我的志願"
工作方面什麼的可能會佔去很多時間
簡單來說,喪事辦完之後本人即將加入海龜一族(被毆
謝謝關心啦你們這些傢伙,我才沒有哭,不要遞手帕給我!
好啦,總之就是這樣(這樣是怎樣?囧)
暫別囉

07-16 13:41

于若倩
保重~~加油~~

07-23 16: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oby1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折DVD不如折L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