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煉金術

作者:空虛Fish│2012-07-12 18:51:00│巴幣:0│人氣:353
鍊金術
  理解物質內在的架構、組織、成份,並根據物質遠本的特性進行分解,分解完後利用既有的元素下去再構築,以此進行鍊成,根據現實的情況下人們自行推導出以下原則。

 一、質量不滅:
  材料只是換個方式存在,並非消失,故原本的質量並不會改變,只是會改變了內在物質的組成方式,如將水分解成氫跟氧,看似將很重的水分解的很輕,實際上是分解讀相同重量的氫氣和氧氣。

 二、自然道理:
  只能將既有的材料鍊成相同性質的東西,但根據化學式的變化有機率產生不同的效果,如不穩的硫氧化後會變成比較穩定的氧化硫。

 三、等價交換:
  沒有付出什麼就不會得到什麼,想要付出什麼就要付出同等相值值的代價,代價不足時則會失敗,以施術者的身體做為材料補充不足的部份,嚴重時將會連靈魂一起被吸入。


相關詞彙:

鍊成陣
  如同魔法陣一般,負責將既有的材料分析、分解、建造,通常以圓表示物質的循環,在內部填入構築式,以施術者的意念發動。

肢體鍊成
  以治療目的,將患者失去的部位練成另外的肢體或內臟,是以治療為目的的煉金術。

合成獸
  將動物與動物合成實驗的產物,但也有人將人類與動物合成,雖然能在短時間內提升人類的體力以及強化出野獸的能力,但實際上本身卻成了一個隨時都會死亡的存在。

人體鍊成
  在鍊金術中被視為禁忌,並列三大限制之一『不可製作人』,煉成的人體最終會依然會沒有靈魂,會成為只是個魁儡的存在,而缺少的靈魂將會造成煉成失敗,最終以施術者的身體做為補償,也就是將其他人類的靈魂煉製到完成品內。

人造人
  為人體鍊成產物,靈魂來源是由其他人們身上所抽出的靈魂,擁有比一般人類還要強大的力量,同時也有著各種不同的特殊能力。

火種源
  傳說中可以無視『等價交換』原則的術法增幅器,擁有著無限的能源,其煉成的材料據說為人類的靈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60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煉金術|其他|書籍|化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Brain Burst... 後一篇:【Brain Bur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