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花占卜》改變的結局

作者:璃│2012-07-11 14:40:59│巴幣:2│人氣:857
前天玩了Ib,就中了Ib的毒了
Ib實在好萌,Garry也是

基於對Garry的愛,所以我就把可惡的花占卜劇情改了一下,滿足一下自己
而可憐的Mary,雖然畫還是被燒了,但我改變了一些東西,她的另一個願望(交到朋友,不知這是不是她的願望呢?)也算是有達成吧?

以下,從Mary要Garry以藍玫瑰換紅玫瑰開始~

----------------------------

「這樣啊──……那……Garry的玫瑰跟我的交換吧?」Mary露出笑容,表情天真的說著。「Garry的玫瑰是藍色的吧?我雖然喜歡紅色,但更喜歡藍色哦!你看,所以這孩子也是藍色的喔!很可愛吧?Ib剛剛也說他們很可愛嘛!」
Garry看了看Marry手中的紅色玫瑰,再轉頭看向站在他身邊的Ib,然後,露出淺淺的笑容。
他伸手拿出放在外套裡的藍玫瑰,「那麼……」
「Garry……!」Ib輕拉住Garry的外套,Garry低下頭看她,Ib欲言又止,眼中帶著隱隱的懇求以及慌張。
Garry見狀,安慰的說:「沒事的,Mary一定不會做出過份的事情的。」
其實他知道,Ib也知道,如果將藍色玫瑰交給了Mary,Garry必死無疑。
但是他卻毫不猶豫的拿出自己的玫瑰……Ib低下頭,覺得眼框熱熱的,眼前也變得模糊。
Garry輕柔的拉開Ib的手,拿著自己的藍玫瑰走向Mary。
「……Ma……ry……」突然,身後的Ib突然發出聲音,Garry不解的回頭看向她。
「Ib?妳怎麼了?」
「怎麼了,不是要換玫瑰嗎?快點啊?不然Ib的玫瑰……」Mary開口催促Garry交出自己的玫瑰,而表情仍是一派的天真無邪。
「Mary!!」Ib突然大聲的叫出Mary的名字,不只Mary愣住了,連Garry也被Ib嚇了一跳。
在他們兩人還沒回神之間,Ib衝到Mary的面前,一把就奪過她手上的,屬於自己的紅玫瑰。Mary一下子回過神,她驚訝的看著Ib:「Ib……」
「妳拿走我的玫瑰,我會因為妳是我朋友而原諒妳!」Ib大聲說著,打斷了她的話語,「但是,妳用我的玫瑰威脅Garry,或是對他做出過份的行為,我絕對、絕對不會原諒妳,甚至會恨妳!」當她說出此話,Mary瞳孔慢慢的收縮,露出難以置信以及受傷的表情,而在後面的Garry也從一開始的驚訝轉為感動的笑容。
「Ib,妳……」Mary第一次感覺到心如此的疼痛,被自己當做唯一的朋友的她以這樣的眼光看她,更讓她覺得難受的無法呼吸。
驀然,她轉身就跑,跑離這個地方。
Ib看著逐漸遠去的綠色身影,心中感覺也十分複雜。
「Ib……」身後傳來熟悉的呼喚,她轉頭,Garry已走到她的身邊。
「……為什麼……不讓我用藍玫瑰換回妳的紅玫瑰?」與她一起注視著那已經沒有人的走廊,Garry輕聲問出自己的疑問。
感覺袖子被人緊緊抓住,他低下頭,對上Ib的視線。
「不是已經說好……要一起出去的嗎。」Ib堅定的看著他,回答。
Garry愣了一下,隨即笑了。「嗯,要一起出去。」
他伸手握住Ib的手,「我們繼續走吧。」
「嗯。」Ib點點頭。

--------------

經歷了許多危險、破解了許多謎團,他們走到一個有著粉紅色牆壁以及黑色地板的房間。
「什麼啊,這裡……感覺好奇怪喔,我們還是趕快找找有什麼東西吧。」Garry看看四周,拉了拉Ib,一心只想著趕快離開這裡。
「嗯……」
他們往前走了幾步,身後突然傳來聲響,轉頭一看,竟然是Mary!
「你們……」Mary也愣住了,顯然沒想到會在這裡看見他們。
正當Ib、Garry感覺到尷尬時,Mary突然沉下臉:「你們是怎麼到這個房間的?出去……」
「Mary?」
「Ib,我覺得她好像怪怪的……」Garry戒備的看著眼前的Mary,小聲的向Ib說。
「出去!快點出去!」
「!」Ib也覺得有些奇怪,她和Garry慢慢的後退,想要遠離Mary。
「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Mary突然大吼一聲,並且揮舞著調色刀朝他們衝過來,Garry一驚,拉著Ib就往後面跑。
就快接近最底的牆壁時,他們看見了牆壁上掛著的……是不知為何有些損壞的,Mary的畫像!
「Ib,快點決定吧!要怎麼做?」Garry邊跑邊回頭問Ib。
Ib現在只覺得腦袋很混亂,想出去的話,勢必得將Mary的畫像摧毀,但如此一來,Mary……不就會消失了嗎?
終於,他們跑到畫的前面,Garry回頭看向正朝著這裡跑過來的Mary,開口催促著Ib:「現在要怎麼做?已經來不及了,快點決定吧!」
Mary……是她的朋友……
「Ib!」
Ib咬咬牙,抬頭對Garry說:「燒掉它!」
「好!」Garry拿出打火機,點燃了火就將打火機靠近Mary的畫像……
「求求你們!住手!!」Mary神色變得慌張,她不斷的跑著,伸長手,只想要阻止Garry……
就在Mary即將碰觸到他們時,保護著畫像的玻璃碎裂,畫像燃起,Mary因此絕望的大喊:「不要啊啊啊啊!」
一下子,畫像就被燒乾淨,只剩一堆灰燼和破裂的玻璃掉落在地上,「硄啷」一聲,他們回頭一看,原本Mary站著的地方也只剩下一團灰燼以及一把調色刀。
「那孩子……真的不是人類呢……」Garry低聲呢喃,Ib看著那堆灰燼,只覺得悲傷不已。

『那個……Ib,請多指教。』
『Ib,危險!』
『如果……能從這裡離開的只有兩個人……妳會怎麼做?』
『別再說那種話了,一起離開吧?約好了!』

一滴淚,從臉頰上滑落。
Garry看見Ib突然哭了,不禁慌張了起來,「I、Ib!妳怎麼了?剛剛燒畫的時候受傷了嗎?很痛嗎?」Garry執起Ib的雙手仔細查看。
「……沒有……我沒有受傷……」Ib眨眨眼睛,讓留在眼框裡的淚水,順著臉頰的弧度流下來。
「真的嗎?不要騙我哦!」Garry抬起頭,擔憂的看著Ib。
「嗯,我真的沒事。」Ib微笑說著,Garry看到Ib的微笑,鬆了一口氣,「那我們走吧,去找出口,離開這裡。」語畢,Garry牽住Ib的手,走向房門。
「嗯……」Ib被Garry牽著往前走,卻不停的回頭看著,那地上的調色刀以及灰燼……

--------------

「什麼,這幅大張的畫……『幻想世界』?」Garry上前查看,然後發出疑惑的聲音。
突然,Garry像是發現了什麼,驚訝的說:「吶、這幅畫的地方,不是原來的美術館嗎?難道進入這幅畫中,就能回到原來的地方?!」
「但是要怎麼進入畫裡呢……?」Garry苦惱的說。
燈光突然閃爍了一下,Garry因此發出聲音:「哇、什麼?!」
眼前突然一亮,畫的畫框竟然慢慢的變淡了!
「Ib妳看!邊緣在……!」Garry先是驚訝的喊,然後露出高興的表情:「也許現在,有辦法進去……!」
Garry退後幾步,然後助跑,一跳,竟是跳進了畫裡!
Garry在畫裡轉過身,開心的喊著:「成功了!真的進來了耶!來,Ib也快進來!」
但Ib卻回頭,看向黑淒淒的走廊……
「Ib!怎麼了?快點過來啊!」
「好……」Ib轉回頭,將手伸向Garry伸出的手。
在進入畫中前,Ib回頭看了這個世界最後一眼。

再見了,這個美術館。
再見了,Mary。

……再見了,我的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91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你用了14個字把他們到房間的事情講完了XD..

07-11 18:12


呵呵呵呵,因為不想寫太多中間過程(畢竟重點不是那些)
所以比較簡略一點07-11 20:20
紫淚絕
版大中毒了=ˇ="" 滾左邊 MA

07-11 19:42


沒辦法,很萌的東西總是很容易就讓我中毒[e16]07-11 20:21
無名氏
之後呢?之後呢?這個結局是什麼??

11-12 15:08


結局是再會的約定喔!
只是改了一些劇情,讓會死的Garry不用死,還有多加了一些Ib的內心感覺而已
文筆不太好,還需要多加練習,讓你看不懂真是十分抱歉~11-12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wwa3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二聖騎士x自創──寒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