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折DVD不如折LD

作者:應不識│2012-07-10 23:47:51│巴幣:12│人氣:249
  注意是LD不是LP,這篇原本只是想說明不在意的人永遠都不會在意的,後來歪了是習慣使然,可以介意但還請千萬別告訴我,免得我會不好意思。

  在這裡我先很不要臉的為自己打一枝預防針,沒有說你們不能折片,也沒有譴責過任何折片的人,如果真要說譴責的話,就只有嫌你們搞的不夠大!

  事實上,我也只是拿茶葉蛋來跟你們開開玩笑,我也的確認為茶葉蛋至少還可以吃,而折片一不小心會去割到手之外,就只有"發洩"而已;不想看的人就算你把折掉的光碟貼在他臉上,他也只會揮揮手拍掉,不是嗎?

  折了片損失的只會是自己,不管是心理上還是金錢上,但是看到折片照心裡會難過的,除了戲迷們,就只會是那些付出許多心力的製作團隊;拍一個分鏡要花多少時間?譜一首配樂要耗費多少心力?有在嘗試寫文章寫故事的應該都經歷過,為了寫一段章節得抓掉多少頭皮屑?

  或許劇情編的很爛(對不起,雖然我也曾努力告誡自己"自己寫不出來就不要說爛,只能說不喜歡。"但還是有好幾次不小心說出口),那操偶呢?或許操偶動作很呆,那動畫呢?或許動畫做的很假,那配樂呢?或許連配樂都不行了......那各位是還在期待什麼?期待這爛到渣的東西還能有所改變然後買來看完再折一次?

  如果,我是說如果,以上諸點中還有任何一點並沒有到讓人過度失望以致於折片的程度,你們所PO出來的折片圖,或許就已經傷害到某些認真完成自己分內任務的人了;但你們有沒有錯?沒錯,他們也是霹靂的一份子,領的是霹靂的薪水,霹靂的商品讓人不夠滿意,你們這些花錢買片的消費者有發出怒吼的權利,他們受不受傷不在你們的責任之內。

  而那些你們所認為的,真正該反省的人,會受到任何影響嗎?不會的,就像我ㄧ開始說的一樣,只會把你們當成蒼蠅揮揮手拍開,或是懲處甚至換掉幾個手下,然後依然故我,除非整個公司受到威脅,否則受傷的永遠只會是下面的人而已!但是,小打小鬧做得到那種效果嗎?

  要做就要做大,如果真的要燒到讓那些人痛徹心扉,拜託找幾個志同道合的,看是要直接去公司門口拉布條折給他們看也好,還是要累積成一堆小山一齊寄過去也好。

  在此特別強調,我不是什麼偽君子或是衛道者,相反的,可以把我看成是一個幸災樂禍的小人,我巴不得你們去鬧大,甚至看能不能乾脆把霹靂搞垮,但很令人失望的是,目前我所看到的就只有一堆"我敢折片我很屌"這種自嗨文,拜託你們爭氣一點,鬧大一點,弄到上頭條新聞不是更屌嗎?

  「戲迷的怒火!!霹靂多媒體總公司前戲迷齊聚怒折片!!」這種標題不覺得一看就令人興奮嗎?加油!努力!你們行的!我是真的很期待這一刻!但是我不會參加,因為我懶。

  我相信抱持著善意對折片道友們提出建議的應該是有啦,誠心的希望大家都不要再cosplay刺蝟了,那樣只會將抱持著善意的人推得更遠而已,當然,我只是個喜歡幸災樂禍的小人而已,所以不包括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86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六弦芷莘

07-10 23:54

應不識
(拍拍)07-11 00:02
六弦芷莘
所以有人說,折了片,傷的卻是真心的人

07-10 23:54

應不識
我說:折了片,爽了賣片的人
07-11 00:02
Bouz
這篇給了我明天要敲的文章的強心針......

07-10 23:55

應不識
這麼好用?XD
07-11 00:02
可愛君君❤
蠻中肯的 ㄎㄎ

07-11 00:00

應不識
謝謝XD
07-11 00:03
雪雪
雖然我不太懂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室友有在跟布袋戲,所以我想我大概 . . 嗯。

我覺得這感覺有點熟悉呢,以前好像有寫過類似的文章,
好像路人甲提到某作品的男主角他非常不喜歡,只想看女主角(簡單來說只想買萌),
所以有主角出現的畫面都快轉掉這樣。

我看到的時候,當下覺得很氣憤阿,雖然每個人各有所好,
但是他那樣子的態度就很傷整個製片的團隊。

要完成一部動畫背後需要多少人的血淚,竟然只因為自己不喜歡男主角就把整個作品. .

我想今天你的文章在談的也是類似的事情吧,只是我想比較嚴重一些. .

一部作品背後牽扯的太多,還是默默的棄標就好,言重的批評我想. .
除了身在其中的人之外,可能我們都不太有資格說些什麼。

~ ~ ~現在的時代,要人尊重人都快要是天方夜譚的程度了,更何況 . .


其實這種複雜矛盾的心情,也是驅使我想進相關領域的原因之一呀。

07-11 00:05

應不識
今天造成了傷害,即使是無心的,傷害畢竟也是造成了,我不承認這樣的正義能夠帶來什麼;我看到有人認為為了讓眾人心中的那把火燒到決策者手中,即使傷到的只有別人,那也只代表這公司的無可期待,這種言論看似有理,實則大謬不然07-11 00:10
應不識
雖然我不反對手段,但既然當了婊子就不要想著立牌坊,那只會讓整個計畫變得幼稚可笑,既然決定要耍手段,那就堅持從惡到底,善的名義就讓清白的人來擔當,這樣才是做事該有的態度,沒有認清自己的人,只會破壞,建設不了的
07-11 00:14
應不識
罷了,當惡人實在又累又懶,不符合我的原則,反正我也未必是對的,不想再騷擾別人了
07-11 17:40
俇鷹‧幻九郎
GP!

在意的人很慘

無心的人很爽

07-11 00:13

應不識
正應了那首歌:爽到你~艱苦到我XD
07-11 00:15
地元愛リトルデーモン
以前我也覺得折片不好,現在自己也折下去了
也不想多說什麼了ˊˋ

07-11 02:41

應不識
折片不是不好,只是沒效果又浪費,但如果是聚集一群人一起到公司去折呢?我想好了,釣不到大尾的帶頭,已經發文揪人了,這兩天來看看成果吧07-11 02:50
地元愛リトルデーモン
http://i.imgur.com/ZwyB0.png

07-11 03:16

應不識
來嘛來嘛來嘛~(喂)
07-11 03:22
我要留言此作品限好友留言。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goby1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霹靂生存注意事項(?)... 後一篇:結束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