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Missianic》章之十 La libéralisation, la Trouver

作者:萳♔│2012-07-10 11:08:23│巴幣:6│人氣:393


  黑薔薇教團勢力內的華美建築燃起了熊熊烈火,原本的金色裝飾物也因為突如其來的火蛇而燒得斑駁,而建築物間的教團內部人物則是各個臉色驚恐的逃竄著,不只是因為這場大火的襲來,同時也因為他們所恐懼的異端者的侵襲。

  然而在一幢偌大建築物外的情景是多麼駭人,但在此建築的內部大廳內,一名穿著刺繡著黑色薔薇大袍的男人,則是佇立在一幅被金框所錶著的畫前,雙眼直直凝視著畫中的美麗男人,視線未曾因為外面的紛亂而偏移。

  男人伸出了手,撫摸著話中男人的白皙肌膚,眼中充滿了無盡的愛意,甚至口中不斷的對話中人物呢喃著他的愛意,直到身後傳來了腳步聲,他才停止了他中的話語。

  「吶,莫德……到底該怎麼做他才會出現在我眼前?就算你再怎麼精明能幹,頭腦再怎麼好也絕對不可能做出一個完全和他一模一樣的美麗血貴族吧?」他說著,視線仍然望著畫中的男人。

  「那還真是感謝你的誇獎,但是那種稱讚的話語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所以你再怎麼稱讚我的外貌都是沒有用處的喔,人類。」畫中的男人栩栩如生的站在他面前,令他為之一愣,但似乎卻一點都不怕對方的身分,而是滿臉欣喜的跨出了步伐並撫摸著絕世男人的漂亮肌膚。

  「真、真的是你,你又出現在我眼前了嗎?我不是在作夢吧?這是不是代表你是屬於我的所以才會……」

  「啪」的一聲,西安拍開了他不斷在自己臉上撫摸的粗造雙手,一臉嫌惡的看著他。「人類,請不要用那雙骯髒的手碰我,低下的生物是沒有資格碰觸我的!」

  然而,男人似乎對於西安的叱喝並沒有太多的反應,而是不自覺的露出了滿意的面容,抓住了他的手,「吶、來了這邊就是我的東西了吧?你是我的吧!」

  這句話惹惱了西安,一雙蜜色看似溫和的雙眼瞬間染上憤怒的赤紅,他伸長了獠牙二話不說便從男人的頸動脈咬了下去,儘管男人在怎麼痛苦的哀號,西安也全然不在意。直到男人的血完全喪失而成為一具駭人的乾屍時,西安才顯些不悅的將他丟開。

  「嘁──多麼令人感到噁心的味道,他媽的污穢味夠我刷十年的牙了。」說話的同時,西安的臉變得猙獰十分,似乎對於被自己踩在腳下的人有著深仇大恨。「哼,無所謂,死一個算一個,反正我的目的就是毀了全世界的低賤生物,呵呵。」西安笑得詭異,似乎已經能夠料想得到結局對自己是否掌有優勢。

  然,就在西安話才剛落的同時,一道響亮的槍聲迴宕在這死寂的空間內,西安看著佇立在大門前,雙手持著一把小槍並穿著白色大袍、顯得十分頹廢的男人,他知道這個男人是誰,他是擄走了自己兒子的男人,也是黑薔薇教團內的精英博士──莫德‧特藍爾。

  「你、這低賤的傢伙,竟然……」西安撫著被子彈打穿的胸口,對著男人咆嘯。

  「血族本來就不應該存在於這世界上!這世界是屬於人類的,消失吧,殭屍!」莫德露出了猙獰的面目,連續扣下板機,由槍口射出含裝著由諾身上所取下的含著劇毒的血,毫不猶豫得不斷的對西安掃射,而莫得則是笑得病態的滿意,同時也對倒落在不遠前被自己射穿了頭與心而斃命的西安感到興奮。

  末了,莫得丟下了剩下空殼的槍枝,然後忽然是一陣失意的大笑。

  「哈哈哈哈──!終於、終於,現在沒有人能夠威脅到我的性命了,終於殺了逆十字薔薇的核心,呵呵呵,我果然沒有做錯、我果然沒有做錯阿──!擄走再利用,灌輸崩壞記憶給諾耶……哈哈哈,我果然沒有做錯啊!嘻嘻,血族本來就該受到神的制裁,像個怪物存在在這世界上根本就不應該!神果然是站在我這邊的,接下來就是諾耶了……下個目標就是諾耶了,哈、哈哈……」

  莫德失去了原有的冷靜理性,他望著眼前兩具倒落在地的屍體不斷笑著,直到他所熟悉的聲音傳入他的耳中使他愣怔。

  「我說,雖然你是我的朋友我也不能說我不明白你在想什麼,但是說什麼神眷顧你幫助你什麼的,都只是眼是安慰自己所種下的孽的垃圾話而已,如果你只是單純想除掉教皇藉機瞞天過海你所做的惡果,那些我是不會在意,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人類,但是很遺憾的,你還是做了殺了逆十字赤薔薇的核心的事情,

  既然你已經做了我也就不能再睜隻眼閉隻眼了。再說,你還把無辜的少尉……不對,無辜的諾耶大人捲進來,那就更加的不可原諒,莫德‧特藍爾,我對你非常失望,從現在起,你不在是我的朋友,你只是一個犯了天罪的男人!」羅納達振振有詞的說著,一雙眼睛已經不再有過去的仁慈,而是充滿了冷冽的神韻。

  聽聞羅納達這樣說的脈德是一愣,他沒想到應該正在指揮著軍事的羅納達會出現在這裡,更沒想到他所做的事情羅納達已經都看在眼裡,然,他依然不想承認自己的罪過,依然企圖想盡辦法將現在的事實扭曲成對自己有利的證詞。

  「阿、哈哈,原來是羅納達阿,你在說什麼呢?我只是殺了襲擊聖上的可怕血族而已,你說的什麼罪孽……我聽不太懂。」莫德笑著,但額頭上卻正不斷沁出冷汗。

  「莫德,我真是看錯你了,你非得要我拆穿你所做的一切才肯認罪嗎?你的陰謀在證據齊全的情況下早就已經暴露出來,請你不要在隱瞞,這是我作為你的好友最後、也是唯一一次的請求。」羅納達沉穩著自己的情緒,平靜的對莫德說道。

  「羅納達,我說過我不懂你的意思了,說你似乎誤會了什麼?」

  「博士,看來沒有任何証人你是不會願意承認自己的罪過嗎?那麼這東西如何?就拿您企圖殺死諾耶大人來看,就夠您被血族們治罪,因為呢──!諾耶大人可是下一任能夠領導血貴族的主人,如何?承認的話也許還能活久一點。」忽然由羅納達背後出現的澤魯笑著說,而手上則拿著一瓶含著赤紅顏色的液體的瓶子。

  「羅納達……你──?」看見澤魯手上的瓶子,莫德的臉明顯變了些神色。

  「你是要說我背叛你嗎?是的話那又如何呢,以為一開始你在諾耶體內種植毒物只是為了對抗你所製造出來的異端者,但是沒想到你還利用這種方式想漸進式殺掉諾耶,要不是藍加斯告訴我這件事情我也許還被你蒙在鼓裡不知道多久,真是太可悲了,坦承你的錯誤吧!」羅納達斥喝。

  「不、我沒有!我只是為了這個世界好阿,所以我才會擄走諾耶竄改記億、在他體內植毒,這是為了大家好啊!我才不是為了要隱匿我和教皇的錯才想辦法利用諾耶,我也絕對不是因為想一併除掉血族才……」莫德震驚,他遮住自己的口,試圖掩飾自己所說出的話,但是一切都後悔莫急。

  「夠了,到此為止吧!莫德,這事實是無法改變的,承……阿喂!」話未落,羅納達便被一旁忽然出現的黑影給撞倒。

  「死吧,人類!」

  一道尖銳的聲音響起,莫德忽然被這道黑影撕得四分五裂,完好如初的人被黑影的武器狠狠絞殺,嫣色的肉塊與赤紅的血水噴濺於四處,體內的器官也無法保持原樣的成為了駭人的碎塊殘骸,頭顱剩下了窟窿,從眼部剝奪而下的眼球落於地面沉躺在赤紅的血泊之中,頓時應該是完整的莫得變得面目全非,人型因為黑影而喪失。

  羅納達瞇起了雙眸,難掩對眼前這幕的作嘔。

  「戈洛德,你……」澤魯錯愕的看著眼前一雙眼被血腥與憤怒掩蓋的男人驚呼道,而原本略微蒼白的臉也因為男人的此舉更添加了難看的神情。

  被命為戈洛德的男人在狠狠的踩碎了莫德被染上腥紅色的骨骸,並在西安的遺體前跪了下來,而羅納達及澤魯則是望著。

  兩人都明白眼前這名為戈洛德的男人是比任何人都還要忠誠於西安‧希洛恩的僕人,對於西安私底下的可怕想法戈洛德總是忠心耿耿的不說一句怨言去完成,而西安出現的地方總會有戈洛德的身影,「形影不離」就能夠形容西安及戈洛德的情況。

  然,過去曾是同僚的羅納達卻見過戈洛德那並忠心的眼神,真要說那是望著情人的深情神韻,但他卻不曾搓破,一直到他離開了逆十字赤薔薇也沒有向誰說過這件事情,只是令他訝異的是,他離開逆十字赤薔薇也有幾十餘年,而戈洛德竟能在一旁默默的守著西安,一直到西安意外身亡。

  「戈洛德……」羅納達也面帶吃驚的輕喚,但卻見戈洛德臉上掛著無聲的淚痕緩緩抱起了就像是陷入沉睡的西安。

  「對不起,西安大人……我沒有做好能夠應變並保護您的措施,我疏忽了您的性命安全,只是一味在黑薔薇教團埋伏……對不起……」親吻著西安那頭漂亮的蜜色柔髮,戈洛德抽噎著同時也悔恨著自己的無能。

  望向抱著西安向自己走近的兩人,羅納達再次輕喚:「將軍先生,非常抱歉,我會讓西安大人好好安眠,請您代我轉告諾耶大人,希望他能夠改變人類和血族的關係,雖然……人類和血族不合這點我知道,但是,一定能夠和平共處的,如果是諾耶大人的話,也許可以斬斷現在的一切……」

  戈洛德與帶保留的說道,在話畢之後他便不再回頭,而是踏著步伐緩緩離開。

  「這樣的情況真的不在預期裡面,沒想到西安他竟然會跑來這裡,唉──算了,先不管了,外面的情況怎麼樣了?」羅納達非常無奈,一手揉著太陽穴一邊問。

  「剛才進來的時候高階軍官已經調派各處人馬鎮壓異端者,我想很快就會平穩下來。」澤魯冷靜說道,而後卻淺淺的嘆了口氣,引來了羅納達的關切。

  「怎麼了?」

  「剛剛藍加斯傳來訊息,說是摩斯科也遭到異端者襲擊,然後……暴動、不對,典獄長為了保護諾耶大人獨自奮戰,然後艾莉亞大人現在也和他們在一起。」

  「啊?艾莉亞大人?」

  「是的,艾莉亞大人也和諾耶大人在一起。」

  「藍加斯有說過藏匿地點嗎?」羅納達急切問,因為在那方有著諾耶大人以及西安的妻子,也就是諾耶的母親。

  「很遺憾,通訊一半就斷了,而蘭契大人為了斷後目前下落不明,只知道他的傷勢不輕。」

  聽聞,羅納達卻似乎毫不擔心的笑了出來,他這樣的反應讓澤魯是一頭霧水。「羅納達上將?」

  「阿──真是太有趣了蘭契那傢伙,竟然會為了保護某個人而挺身而出甚至讓自己受到可能不只是皮肉傷的疼痛阿,看來讓他和諾耶大人相遇並不是一件壞事。」

  「可是您不是預訂要讓諾耶大人做Missianic的嗎?可是這樣說起來Missianic好像說的是典獄長?」澤魯再次困惑。

  「諾耶大人會成為Missianic的,只是作為Missianic的鑰匙卻在蘭契身上,蘭契才是諾耶能否成為Missianic的切機。」

  澤魯的雙眉在聽到羅納達的話卻是深鎖,「非常抱歉上將,我還不無法明白您再說什麼。」

  「怎樣都沒關係啦,反正諾耶大人一定行的,就是這樣。」轉身羅納達無奈說道。

  「咦?那典獄長的行蹤……?」

  「那傢伙才不會輕易就隨便死在半路上呢,特別是對某樣東西有著詭異的執著時就更不容易死,所以蘭契那傢伙會回到諾耶大人身邊的,即使是少了顆眼睛、斷了條腿或是手臂。」

  「……」

  「現在能估計諾耶大人應該是安全的,我有這樣的感覺,所以呢──現在先處理好外面的情況吧!走吧走吧,親愛的澤魯。」一手推著澤魯的背,羅納達笑著說道,而澤魯則依然不解的不停詢問,但羅納達也只是隨意回答,因為他堅信自己所相信的事物,只要是自己所相信的,就絕對不會出差錯。


  光元6750年,已不見任何異端者蹤跡,人類與血族被新起的紀律統治為一族,不分敵我的和平共處,他們尊敬著新任的領導者,因為他給了兩族和平,貿易、金融、生命安全等,只要生存於歐洲的人們都受到所有的保障,當然過去的血腥殺戮也因為這位領導者而不復存在,因此現在的年代沒有任何戰爭,而科技與醫療則是因為兩族的融合而不斷更新而增進。


  凌晨,諾耶因為夢境的干擾而清醒,他半坐在床上額上以及額邊都沁出了少許的冷汗,他無奈的拭去汗水並下床朝浴室走了進去打算以水沖去睡意。

  那樣的夢,並不是個美好的夢,而是個令他驚愕的惡夢。

  那天與蘭契那血腥的離別情景還歷歷在目的不斷播放著,從那天之後不管是否異端者漸漸被清除或是已經回復了和平,蘭契那時的聲音以及樣子他仍然無法忘記,就連在最後蘭契被忽然出現的怪物奪去雙眼時的慘叫依然迴盪在他耳邊,始終揮之不去。

  且每每所做的惡夢都在蘭契被奪走雙眼陷入黑暗時,卻由血泊中向自己不斷求救時便斷去,因此正確來說他在夜晚的睡眠品質並沒有非常好,而他這樣的情況也不斷反覆的再發生,這讓現在陪伴在他身邊的藍加斯以及母親艾莉亞是十分的擔心。

  儘管身體內的毒已經清洗乾淨,擔憂也已經掃去了一半,但是現在憔悴的樣子仍然讓藍加斯擔心著,這點,諾耶比誰都還要明白。

  房門響起了敲門聲,經過諾耶的應允房門便輕輕的打開。

  「諾耶大人?我聽見房內有一些聲音,您該不會又做夢了?」藍加斯臉上寫滿的憂愁,這是因為他十分擔心諾耶的狀況。

  諾耶拿著毛巾由浴室走了出來,他瞅了眼藍加斯幾乎因為憂慮而緊糾的面容,只是淡淡的回應了他的話:「恩,沒什麼,老樣子,讓你擔心了。」諾耶蒼白著臉,難得露出了一抹僵硬的笑容。

  「是嗎……對於蘭契的事情,藍加斯深感遺憾。」

  「這又不能怪你,誰叫那個白痴這麼自以為是……耍什麼帥呢,真是令人不明白。」諾耶以手將散落在前額的蜜髮向後梳去,雖然想極力表現得不在意,但僵硬的神情在藍加斯眼中卻被洞悉。

  「諾耶大人……恕我無禮,但您可以老實的回答我一個問題嗎?」

  「怎麼?」看著藍加斯躊躇的面色,諾耶僅僅回應了簡短的話。

  「那個,以您最近的情況來看,您其實還是非常在意蘭契是否還活著吧?因為過於擔心和在意,所以您沒辦法睡好……」

  聞言,諾耶沉默了,他想掩飾自己心中的真實思緒,但卻無法對藍加斯的問題撒下謊言,他知道,就算自己瞞得過自己也無法瞞過藍加斯的眼睛,因為幾千年的相處讓藍加斯意外的了解自己的內心,而他卻仍然停止不前,對於自己心中沉重,名為蘭契的石頭永遠都在原地踏步,不敢將思念表現出來。


  ──思念。


  沒錯,他想念著蘭契,同時也帶著悲傷、懊悔以及無法言喻的難過,而這份帶著許多負面的情緒都在每每回報「無法尋到蘭契」而更加的深沉──

  如同一顆落入池塘的小石子,即使沒有被人刻意撈起也會隨著時間漸漸下沉,而他就像那塊小石子,落入水面的瞬間等待著誰能夠將他撈起,但是隨著時間的掩埋,他漸漸的沉入、被泥沙掩埋,然後消失……

  他是多麼希望以及期盼著那唯一給他帶來明亮的男人能夠在次出現在自己面前,即使失去雙眼、即使斷了四肢,他依然期盼著……

  但是始終沒有得到關於「他」的任何消息,而那抹沉重感一天則是比一天還要更加深、更加的令他感到難受,就連夜間所做的夢也一天比一天更加的清晰,蘭契的痛苦、蘭契的傷痛……以及蘭契的種種,什麼都能夠就像現實感受得到一樣……

  可是為什麼會如此在意……僅僅只是因為他是給自己帶來光明的人?

  諾耶細細想著,但他卻明白事情並不是自己所想的這回事,不僅只是因為那種微不足道的原因,因為他深知自己是非常需要那個人,需要他的陪伴,就算被他玩弄也無所謂,因為只有那個人會對他溫柔,那種他一直渴求著的溫柔……
  這些都只對名為蘭契的男人才會有著這份感受,而會有這種感受的自己,對於他……


  ──是愛。

  
  緩緩走到了窗邊便拉起了透明的簾子,諾耶一雙蜜色的漂亮眸子被月光射得閃爍著明亮的金色,他一手貼著冰涼的玻璃,一邊則是回答著藍加斯的問題:「不是的喔……」

  藍加斯對諾耶的反駁有些驚訝,他又問道:「那麼……是什麼呢?您對於蘭契不是擔心卻在意他是否還存在於這世上……」

  「恩,我不是只有擔心而已,也非常在意,因為……」話才說到一半,諾耶感到身體的一部分似乎產生了細小的變化,而腦中則是閃過一抹熟悉的感覺。

  那是曾經蘭契與他相處時的熟悉感,然而他卻沒有任何遲疑,僵硬的嘴角勾起了淺淺的弧度。

  來到這裡並將兩族統一,經過藍加斯的顛覆醫療成功拔除他體內的毒物,而同時藍加斯也告知他體內少部份流著蘭契的血的事實,因此在那天才會感受到蘭契身上的傷口,而藍加斯也告訴過他,即使現在蘭契下落不明也不知生死,但是也只有身上流著蘭契的血的他才能夠感受得到他的氣息,而經過了千年的歲月未有任何音訊的蘭契,現在竟然……

  即使不強烈、非常的微弱,但他還是……

  「因為?」藍加斯望著諾耶的背部,不解重複他的話語。

  頓時,諾耶忽然笑著轉過身望向滿臉被憂愁浸染的藍加斯:「因為,這是秘密。」

  「啊?」藍加斯發出了困惑的聲音,但卻見諾耶開始換起將要離開國督的衣服。「諾、諾耶大人,您要去哪裡?」

  「阿,藍加斯,這個國家的和平就靠你和艾莉亞……母親大人來維持,我要離開這裡,自己去找蘭契,我、不會放棄找尋蘭契,即使真的要是死了,我也要見到他的屍體!」快速的換好了衣服,諾耶二話不說便穿上靴子踏出步伐、快速的離開了房間,留下藍加斯一人呆站在原地。

  然,在他意識過來之後他並沒有尾隨諾耶的腳步追上去。

  他並不是追不上,而是刻意不追,因為即使追到了,現在的諾耶也絕對不會放棄他想得到的。

  「恩──原來是這樣阿,哎呀、哎呀,真傷腦筋呢,那兩個人簡直相像到不行呢!」只要有目標就會不斷的追尋,即使看不見真實的形體,也會隨著感覺不停的向前邁進,但是在這之前……

  諾耶確實已經完成了蘭契以及羅納達上將的期盼了呢,成為讓世界和平、毫無紛爭的Missianic。

  藍加斯勾起了笑顏,望著掛在玄色空中的皎月,「那麼,就華麗的放手尋找吧!我們所尊敬的Missianic領導,聖薔薇──諾耶‧希洛恩殿下。」

  去尋找您所想見的、尋找您所愛著的,尋找您想珍惜的目標,然後在尋找到、一同生活的時候,成為只屬於他的Missianic,我想他一定會願意陪伴著你的,然後再也不離開彼此,即使他在也看不見、無法行走,但是僅僅是這樣的缺陷,他並不會放棄他所渴求的美麗……

  你說是吧,尚存活著的蘭契……不,該說是蘭契‧霍爾洛亞公爵了,呵呵──!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78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6 篇留言


哇──看不見又無法行走,這已經很嚴重了吧!

07-10 18:04

萳♔
= 3=換諾耶來照顧他,而且醫療進步我想他應該可以走07-10 18:06

好可怕
該不會雙眼被挖出來了吧?
那雙眼睛不是滿漂亮的嗎

07-10 18:09

萳♔
阿就被怪物戳瞎了(哭泣)07-10 18:50

好痛喔......
那雙美麗的眼睛沒了......

07-10 20:14

萳♔
="=也許會利用西安的眼睛去治療蘭契07-10 20:43

西安的眼睛?
死掉了要怎麼治療?

07-10 20:47

萳♔
取出壞掉的,放進去好的,接上是神經之類的,反正他們是血族,一切Don't mine.07-10 20:53

這樣真的可以嗎=口=......
取出壞掉的眼睛不就又再痛一次?

07-10 20:55

萳♔
會阿,但是受了傷的傷口總不能不消毒擦藥吧一 一07-10 21:36

嗚......
難以想像的痛楚

07-10 21:39

萳♔
我記得死囚樂園裡面有一個懲罰遊戲就是拉霸,對戰輸的人就要去拉,然後那個拉霸上面都是身體的一部分,某一即的配角抽到眼睛結果眼鏡就被挖走了07-10 22:01

......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樂園
乾脆改名叫獵奇拉霸算了那個拉霸!

07-10 22:22

萳♔
那個拉霸整個超恐怖,不過據說漫畫比較血腥07-10 23:24
不透光
唷。

07-11 13:08


當然當然,就像家教嘛,漫畫裡鈴藍被吸乾(?)時是完整呈現
可是動畫卻是做了一點處理,畢竟家教可不是深夜時刻撥放的呢

07-11 14:17

萳♔
也對,裡包恩的槍應該也是真的,到動畫變玩具槍[e17]07-11 16:47

沒辦法呢,因為那種時間是有小孩子會看的啊[e21]

07-11 16:55

萳♔
= 3= 小孩子長大都列其07-13 15:00
不透光
完結了?

07-13 14:53

萳♔
摁,開放式的方式完結。07-13 14:59
不透光
I LIKE 這種結局法 :D

07-13 15:02

萳♔
=.= 為甚麼?07-13 15:05
不透光
不知道,有FU啊[e33]

07-13 15:06

萳♔
神、甚麼Fu!07-13 15:13
不透光
少傲嬌了你!

07-13 15:15

萳♔
哪有傲嬌!我才不會承認我是傲嬌!07-13 15:17
不透光
[e32]

07-13 15:26


怎麼會!有單純的環境純潔的朋友是不會往獵奇發展的!

07-13 21:25

萳♔
是我不單純了ˊ_ˋ07-13 21:44

啊啊,你到底接觸了什麼變的這麼喜愛獵奇呢?

07-13 21:48

萳♔
ˊ_ˋ莫名奇妙就好愛07-13 22:14

......太可怕了

07-13 22:17

萳♔
哪會= ˊ= 這麼美好07-13 22:28

哪裡美好了,我真是搞不懂耶[e20]

07-13 22:31

萳♔
紅色的你不覺得超美好嗎?07-13 22:40

如果是單純的紅色當然另當別論
可是從人體身上噴灑出來的紅色液體我可是沒辦法把它當作美好的事物看待啊

07-13 22:43

萳♔
ˊ。ˋ不好嗎?可是好票釀07-13 22:59

哪裡漂亮ˊ_>ˋ......

07-14 10:44

萳♔
紅紅的不靈不靈07-14 11:14

那一點也不閃亮!

07-14 21:55

萳♔
哭哭了ˊˋ07-14 22:24
嶽貓
呆~
看完了(灑花)

08-28 18:57

萳♔
辛苦你了!08-28 23:44
嶽貓
不辛苦,俺還可以研究如何寫大魔王所寫的文~

08-29 17:50

萳♔
我都亂寫比較多啦,哈哈08-29 20:29
嶽貓
我也一樣跟你在亂寫阿(刪除線

09-01 19:18

萳♔
一 一09-01 21:19
嶽貓
ㄏㄏㄏ~~(微笑帶過

09-01 21:53

萳♔
= =

09-01 21: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osense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issianic》章... 後一篇:【Butterfly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