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電影短評】大獨裁者落難記、神探艾倫坡:黑鴨疑雲、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

作者:艾力克斯│2012-07-08 17:18:10│巴幣:18│人氣:1653

片名:大獨裁者落難記
 
第一次接觸薩夏拜倫柯恩的電影,就給了我一個終生難忘的觀感。
 
一如預期,玩笑開的超級大,尺度有夠開放,基本上我也算是挺開放的,所以大部分的笑點我都很能接受,這片的評價絕對會很極端,保守一點的人肯定會覺得"這到底是什麼大爛片"或是"怎麼有人敢這樣拍電影",不過我是覺得,電影不過是一種娛樂,笑一笑也就算了,不必太在意。
 
總之呢,看這片就盡量放鬆心情吧,不要想太多(尤其是合理性方面),我是挺喜歡這片的,不過一般人比較能接受的爆笑片大概還是《逆轉人生》吧。
 
個人評分:7.5分(滿分10)
 

片名:神探艾倫坡:黑鴨疑雲
 
劇情老梗,節奏尚可,發展很好猜,演技中等,差不多就是這樣。
 
不過該有的懸疑性還是氣氛等都掌握的不錯,帶給人很陰森的感覺,算是一部中規中矩的作品。
 
個人評分:7.5分(滿分10)
 

片名: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
 
老梗到一個不行,但這不是重點。
 
看主角們如何團結合作、努力對抗反派,然後擊倒反派(會贏是一定的,差只差在用什麼方式贏而已),反正每集都差不多這樣啦,至於動畫我是不太習慣,人感覺都軟趴趴的,這可能是我很少接觸多啦A夢電影的關係。
 
個人評分:7.5(滿分10)
 
 
最近看片太多,就稍微整理一下囉,下部預計會寫《勇敢傳說》或是《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55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電影評論|心得|電影心得|電影短評|大獨裁者落難記|神探艾倫坡|黑鴨疑雲|哆啦A夢|大雄與奇跡之島

留言共 7 篇留言

好好吃的黃金蛋餅♥
阿拉定~~

07-08 19:19

艾力克斯
這片真的好阿喇丁07-08 21:01
小安
哆啦A夢~童年的回憶

07-08 20:41

艾力克斯
我就是去找回憶的07-08 21:01
帥哥:KJ
連你也開始超短評了
這樣真的好嗎?

07-08 20:49

艾力克斯
這是因為我要集中火力好好的砲轟柯南07-08 21:03

小叮噹這不聽說大雄爸也是主角,
倒是蠻新鮮的~

07-08 21:36

艾力克斯
只是變成小孩子了07-08 21:44
中貳病
柯南不是三個字解決嗎?顆顆

07-08 21:53

艾力克斯
那叫超短評
這集我決定火力全開好好的轟炸一下07-08 22:00
路西法
大獨裁者我也是笑得很開心

07-10 23:38

艾力克斯
超爆笑的阿07-11 07:49
優菲爾
大獨裁者根本就一部諷刺金正日的搞笑片阿XD

07-11 23:31

艾力克斯
開頭那段就笑翻了07-11 2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nloviden1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電影輕鬆...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電影輕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